close

 

 

 

 

作為村裡最懂交際的臭鼬,南小花全條村的動物村民也認識,為人老實不客氣,所以無論去到什麼地方,他也很容易可以不用給錢就有好好的食物……

 

南小花他什麼都好,要樣子有俊臉,要身材還有他皮毛下的小腹肌,但唯一一樣不好的,是他高興的時候喜歡放屁,而且還挺臭的,所以大家有時都不敢和他玩很開心,普通玩到興起的時候就會散開,過了一會再回來……

 

 

 

 

 

【噗】

 

又來了……

 

 

南小花氣敗的坐在花叢裡,摘了一朵花嗅了嗅……

 

「我也想和你一樣香啊……」

 

 

 

「你為什麼坐在這裡?」

 

南小花一抬頭,就看見一隻小胖的狐狸扭動著身軀的走過來,在南小花眼中,那隻狐狸四周圍也充滿了他最喜歡的小花……

 

 

【噢!完全是心目中的女神啊!為什麼之前沒有見過他的?】

 

 

「小圭不要過去啊,小花他剛剛放臭屁了!」

 

「有嗎?我聞不到的……」

 

還伸長臭了的嗅了嗅旁邊的位置……

 

 

當時這一刻,南小花就認定了是他了!竟然不介意他的臭屁!

 

 

誰不知只是因為小圭感冒了,根本都嗅不到什麼氣味,而且因為腰痛才扭著身體走過去……

 

 

「你…叫什麼名字啊?……」

 

南小花害羞狀的別扭地問狐狸小姐名字……

 

「我叫金小圭,你叫小花嗎?」

 

 

哦!?是個男的……不過沒有所謂!是男的我也愛!

 

 

「我叫南小花啊……小圭……」

 

南小花叫完小圭之後又害羞的擰過頭,偷偷的看他……

 

「小花……」

 

南小花聽到後一萬個激動,從花叢中站了起來。

 

 

「小圭……」

 

「小花……」

 

好明顯,南小花他找到了同好,他們兩個不斷叫對方的名字,其他人也聽到悶了……

 

 

【噗!!!】

 

 

南小花又高興的放了個又響又臭的屁……

 

其他躲在老遠旁邊的朋友也嗅到,立即趕緊逃跑了,只剩下南小花和金小圭在那裡……

 

 

「小圭我……」

 

南小花尷尬極了,別扭的撓著自己的尾巴……之前就可以說是臭,但是在小圭來之前放的,可是現在當著人家面前放,又大又響,人家沒理由聽不到了吧……

 

「哈哈……小花可以幫我摘幾朵花回去嗎?」

 

南小花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一邊幫小圭摘花,一邊偷看他……

 

 

【果然是女神,連摘個花都這麽美~~

 

 

突然金小圭眼神凌厲的瞪過去,嚇得小花拋開了手上的花……

 

 

「哈哈哈哈……小花好傻啊……」

 

南小花又別扭的撓著尾巴,突然感覺到小圭的貼近……

 

「這個送你,我們一人一朵^_^

 

摸了摸頭上多了朵花,再看看小圭,他頭上也有一朵,更顯得他美麗動人……

 

 

「時間不早了,我要回去了……小花再見了……」

 

「我…我們明天還會見面嗎?可以一起玩嗎?」

 

「明天?……」

 

 

 

 

 

 

 

「可以啊 ^ ^

 

 

 

自此之後,南小花和金小圭便常常一起玩,因為他是唯一一個沒有嫌棄南小花放臭屁的動物,真的不知是小圭他長年累月都鼻塞了,還是已經習慣了那臭屁的味道……

 

 

 

因為今天金小圭要幫他媽媽忙,所以不能和南小花玩,南小花只能自己坐在花叢中……

 

 

「小花,今天小圭不來,你真的不和我們玩嗎?」

 

好吧……其實是南小花他自己不和別人玩才自己坐在花叢中……

 

「不了,我沒有心情玩……」

 

「那不如小花去幫小圭手,幫他幫完他媽媽再帶他過來玩,我們也想和他玩啊……」

 

於是南小花一邊踏著輕快的步伐,一邊跟朋友們說再見。

 

 

 

 

「小圭~~

 

「哎喲,是小花啊……小圭忙完去了後面,你去找他吧……」

 

 

南小花在個小池塘找到小圭,而小圭正背著他洗澡……

 

 

【哎喲 >< 小圭在洗澡,沒有穿衣服的(平時也有穿衣服嗎?=_=)】

 

南小花躲在大石後害羞的看著小圭,小圭的尾巴適時的搖了搖……

 

【女神的尾巴在向我揮手啊 >v<

 

南小花羞羞的揮了揮手,接著又躲到大石後面,之後偷看又看到尾巴搖了搖,又揮了揮手,又躲到大石後面……

 

 

「小花?」

 

在小花偷偷揮手第十次的時候,終於被小圭發現了……

 

「小圭……」

 

「幹什麼在那邊?你過來一起洗吧……」

 

「一起洗!?」

 

 

南小花腦內不斷浮現自己和小圭鴛鴦戲水的畫面,你潑我一下,我潑你一下……

 

 

「真的可以嗎?」

 

「當然……我們是好朋友嘛 ^_^

 

 

 

【轟隆!!!】

 

南小花整個愣住了,他的女神,跟他說他們是好。朋。友。

 

 

「小花?怎麼了?」

 

「沒什麼……」

 

 

可是在南小花的字典裡沒有「放棄」這兩個字,所以他決意要在女神的心目中,由好朋友變成他的男神……

 

但你問小花他有什麼計劃?他會答你,他自己也不知……

 

依舊每天和小圭玩,但他會送小圭到家門口,小圭媽媽都會開玩笑的問他什麼時候娶小圭作媳婦,小圭都會炸毛的走回房間,而小花就會說快了快了便走進房間安撫那個炸了毛的小圭,然後小圭就會送小花到自家門口,說著明天見,難捨難離的道別,日日如是……

 

 

其實都不用做什麼,好朋友都已經能升級為男神,因為早在小圭第一次見到小花的時候,他……

 

都已經是他的男神……

 

 

 

 

 

【噗~

 

 

「哎呀!小花!小洙被你臭醒了……小洙乖……不要哭……」

 

 

而且到現在,什致將來,都只有金小圭能夠不介意南小花的臭屁……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