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我們……」

 

「基範等等……圭哥,我待會午餐和基範一起吃,就這樣啊……是……繼續說吧……」

 

 

聖圭連『我們下午吃什麼』也還未說完,便被優鉉打斷了,他之後還要繼續和基範說電話……

 

 

眼看快要到優鉉和基範相約的時間,聖圭有點擔心只讓他們二人出去,所以在優鉉關上家門的三秒後,聖圭也跟了出去了……

 

 

沿路,聖圭都沒有一個身為跟蹤者應有的態度,明顯跟在後面、和見到的朋友打招呼,還要打給優鉉看看他會不會騙自己……但歡喜的優鉉並沒有發現他,依舊高興的前往目的地……

 

 

他們相約的地方是區內一間唯一較舊的咖啡店,平時沒有太多人去,但聖圭和優鉉卻非常喜歡去那裡……

 

 

 

「聖圭你也來了?」

 

就在優鉉前了店後,聖圭便聽到有人叫自己……

 

原來是基範的男朋友鐘鉉……

 

「是鐘鉉啊……你也是跟著來的嗎?」

 

「啊……不是,我是送基範來的,我還要回家和兒子吃飯……」

 

 

[鈴鈴鈴]

 

「喂,泰民?……我現在就回來了……好,拜拜……聖圭,我兒子催我回去了,我要先走了,其實你也不用擔心他們……你又不是不知他們多好朋友……」

 

「反正也來了便當來吃午餐吧……好了,不和你說了,快回家吧……」

 

 

 

聖圭進去後,選了一個優鉉背著的位子坐下,看看餐單……突然就有人從後抱著他……

 

 

「聖圭哥!」

 

「嘩!」

 

「哈哈哈……哥你反應也太好笑了吧……優鉉哥不是在哪邊嗎?」

 

「哎呀!小聲點啊……我偷偷跟過來的……」

 

聖圭立即拉低成鐘,小聲的在他耳邊說話……

 

 

 

誰不知,早在他「嘩」的那一聲,優鉉轉過頭就已經發現了他,一看還要是他和成鐘的頭相隔不夠一個拳頭位……

 

「圭哥在這裡幹什麼?」

 

 

 

 

 

「是偷偷跟來的話就不要坐這麼明顯的位置啦……」

 

成鐘拉過聖圭到旁邊的半圓廂位,較高的沙發可以遮了自己的身影,卻又還可以看到優鉉……

 

「這個位真的不錯啊……對了,我想要個A餐啊……」

 

OK 我送個蛋糕給哥吃吧……今天是哥喜歡的芝士蛋糕……」

 

「真的?那謝謝了 ^^

 

「那我去忙了……」

 

成鐘突然在聖圭的臉親了一下後立即逃回廚房,聖圭無奈的用衣袖擦著臉……

 

 

但另一邊的人把剛剛的情況全看盡眼下……他面前的意粉也快要被他切碎了……

 

基範也只笑笑的看著他,不打算做什麼行為阻止……

 

 

 

 

 

「「聖圭~~」」

 

剛想開動的聖圭,剛張開口在飯到口裡前,又有人叫他,就這樣維持這個動作,眼睛抬起,就看到兩個散發著與剛剛叫他的語氣不搭的低氣壓、眼圈黑得厲害的雙胞胎……

 

把手上的飯一下子吃掉,兩邊面頰卻像倉鼠般微微鼓起……

 

「是你們啊……又趕稿了嗎?」

 

「「對啊……聖圭借我們靠靠吧……」」

 

二人一左一右的靠在聖圭的肩膀,閉上眼打算休息……

 

「這樣我吃不了飯啊……要睡的話,睡我大腿吧……」

 

於是大小龍便一前一後的分別睡在聖圭的兩條腿上,而聖圭就繼續吃他的午餐……

 

但處於趕稿狀態下的人不容許自己睡很久,大小龍一起醒來後,就看到聖圭已經在吃蛋糕……兩邊嘴角也沾了不少奶油……

 

「「聖圭真可愛……」」

 

大小龍一人一邊的吃掉聖圭嘴角的奶油……

 

「噢……謝謝啊……」

 

 

 

另一邊的優鉉,在聖圭換了位置後,只能看到他一半的臉,在他吃飯時大小龍突然出現,不但一來就靠在他圭哥的肩,之後還要睡在聖圭的腿上,那可是自己的尊屬位置啊……最離譜的是,他們兩個吃他的人嘴角的奶油,那人還要傻傻的笑著……

 

 

「之前不是還說和圭哥的關係有點尷尬嗎?原來只是說給我聽!」

 

繼正餐被自己弄得吃不了,連之後成鐘送來的蛋糕也不能幸免……

 

「優鉉,你不吃給我嘛……多浪費……」

 

基範不禁小小大笑的和優鉉說話……

 

 

 

 

 

 

 

「早知就不跟出來啦……現在腿都麻了,還比早上還累……噢!?」

 

 

 

「聖圭哥?」

 

「明洙 ^ ^

 

「幹……幹什麼?」『這麼叫我肯定有問題……』

 

「背我回去 ^^

 

 

 

 

「……好吧……上來……」

 

對峙了一會,明洙也放棄了……誰叫聖圭是明洙最尊敬的哥哥……

 

 

 

優鉉見明洙背走了聖圭就想衝出去來個英雄救美,卻被成鐘攔住了……

 

「優鉉哥,你們和聖圭哥、明洙哥那張單也還未給錢啊……」

 

「基範……你……」

 

「丫!鐘鉉啊?什麼?你和兒子等我回來?那我現在回來吧……優鉉拜拜……」

 

「……」

 

由於基範拍拍優鉉的肩膀便走了,優鉉唯有死死地拿錢出來給成鐘,走出店看左邊的基範已經走遠了,右邊的明洙和聖圭什致不見了……

 

拿著自己變薄了的銀包……

 

 

 

 

 

「我討厭你們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