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圭剛把快熟的草莓放在店外,就有個短髮的青年……

 

 

把它偷了……

 

 

 

原本在這個治安不是很好的小區被偷東西是件很平時的事,但這次被偷的,是聖圭他最心愛的小草莓就不能原諒了……

 

 

 

「小偷別跑!」

 

 

 

哪有人偷完東西會乖乖的待在原地讓人捉的?

 

 

所以那位偷草莓賊用著他那小短腿努力的逃跑,而聖圭也努力的追,把一生的運動量也用盡的拼命追……

 

 

亦都在追了三條街後用光了……

 

 

 

聖圭喘著氣的看著眼前幾步停下來的小偷……

 

 

「你……要是下次……我再看到你……我不放過你!……」

 

 

然後聖圭便華麗的躺在旁邊的長椅上休息……

 

而小偷摘下一顆剛好熟了的草莓,放到聖圭的手上便跑了……

 

 

聖圭奇怪的看著他,咬一口草莓……

 

「呀……好酸……」

 

 

 

 

 

 

 

 

日子還是這樣過,可惜聖圭還是對那被偷的草莓念念不忘,看那小偷也不是衣衫襤褸的,應該不用偷別人的草莓吧……

 

 

每天,原本聖圭用來打理草莓的時間,就這樣用了來想那個小偷、他那原本應該好好被自己品嘗的草莓……

 

 

 

 

[鈴鈴鈴]

 

 

有人進了店裡……

 

 

「歡迎光……是你!?你還敢來?」

 

 

那小偷帶著顆顆飽滿的草莓回來了……

 

 

「現在我把草莓還你……」

 

 

 

 

「你可以把我的心還我了嗎?」

 

 

 

聖圭看著他沒有說話,伸手摘了一顆草莓……

 

 

咬了一口……

 

 

 

 

很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