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客廳還亮著燈的……」

凌晨三時才回到家的優鉉,在停車的時候看到家的燈還亮著,一進屋便看到坐在沙發上打瞌睡的聖圭……


「聖圭,為什麼不進房睡?很容易感冒的……」

「我想有幾天也看不到你了,這幾天寶寶又上小學了,我現在都沒有什麼事做,便想等你回來……都不知原來你都是這麼晚才回來的……」

「原來寶寶都上小學了……那快不能叫他寶寶了……」

「連寶寶上小學也不知,你怎樣做人爸爸的……」

「……我忙嘛……好了,去睡吧……這麼晚你也累了……」


優鉉就這樣把西裝外套放在沙發,把聖圭拉回房間,自己也換好睡衣便睡了……




但他忘了外套那不屬於他的女人香氣和他襯衣上的唇印……













當另一天優鉉醒來的時候,意外的沒有摸到聖圭的身體(怎麼覺得有點怪怪的感覺??XDD),只有他昨日穿過的襯衣,上面的唇印卻被人用黑色粗筆圈起來,在胸口位置還寫著:『怎樣衣服穿得這麼髒啊?自己洗乾淨它!』


但要知道那是用一枝不脫色的黑筆寫的……就這樣,優鉉新買的白色襯衣就此報銷了……


但優鉉擔心的不是襯衣,而是聖圭似乎已知自己昨晚去了做什麼……

他草草的刷了牙,不知現在聖圭的反應會怎樣,當他拿起掛在旁邊的毛巾時,毛巾後的牆上又有張紙寫著:『我忘了告訴你,剛剛把你的牙刷掉進了廁所,想撿起的時候又掉了在地上,又不小心踏了一腳,你記得洗乾淨先用啊~~~ P.S.我那時穿著那次我們去農場那對鞋 ♥』


「我們去農場那對鞋?那不是回來因為很多泥聖圭一直不肯洗那對嗎?……」

優鉉顧不得手上的毛巾和紙,不斷的著口……


當優鉉弄好了的時候,走出客廳便看到飯桌上預備好的早餐,旁邊又有張紙寫著:『其實你的牙刷我沒有掉進廁所也沒有掉到地上XDDDDDD……老公♥♥♥♥♥♥♥♥不要生氣嘛~~~~我作為補償做了美味的早餐給你吃啊~~~』

優鉉不承認看到第一句還要配上那些表情是有點生氣,但當看到那個老公還有那麼多的♥♥,什麼氣也消了……也就邊看著字條,邊拿起牛奶來喝……

「噗!!!!」

優鉉一口噴出喝過的牛奶……

在剛剛放牛奶的地方有張本被牛奶遮住的紙寫著:『我想你應該會覺得牛奶的味道太單調,我幫你放了些糖,但不自覺放了太多,怕你太甜,我已經幫你放回些鹽……想謝我?不用了……我們誰啊?都老夫老妻了♥  P.S.早餐真的沒有問題的,可以放心吃♥♥♥』

優鉉便小心翼翼的把早餐吃完……


本想到陽台吹吹新鮮空氣,舒緩一下情緒,但又看到有什麼在水裡泡著……旁邊當然小不了聖圭的「溫馨提示」:『你外套又怎麼這麼難聞?真不知你怎穿衣服的,襯衣又髒,外套又難聞,但我很好的幫你先把它先用水泡著,我還加了花茶,你不是很愛那種味嗎?現在連外套也有,是不是很高興呢? ^ ^ 我和寶寶去了外面吃早餐,待會回來一起帶寶寶上學吧,你也沒有去過他學校……等我們啊♥♥♥』

「外套!?不是吧!?」

結果一拿起是自己昨天穿的那件西裝外套,本只能乾洗、不是便宜的西裝外套就這樣沒有了……







「呀!?爸爸我們回來了~~媽媽說你今天帶寶寶上學是真的嗎?」

「……是真的……」

「好耶~~我就要讓我同學知道我爸爸多帥~~」

「好了寶寶,先過來換校服啦……」

「媽媽幫我換~~~幫我換~~~」

「好啦好啦……真是……已經是小學生了嘛……」

但手也幫寶寶換校服……這時的優鉉走到寶寶的房間門口,看著裡面他最重要的兩個人,真不明白為何自己之前竟然不滿於現狀,他走到聖圭背後,一手抱著他……







「對不起,原諒我……」

「爸爸,你做錯了事嗎?怎麼向媽媽道歉?」

「對啊,做錯了事嗎?怎麼我不知道?快去準備啦,寶寶要上學了……寶寶去穿鞋……」

「好的~~媽媽」

聖圭就這樣掙開優鉉的手,和寶寶去穿鞋……






在車上,優鉉不斷透過倒鏡看後座的一大一小,尤其大的那位……

「我勸你開車還是看前面的路比較好。」

「是……是……」

急忙看回前路,卻看不到後座偷笑的兩位……






終於到了學校,門口就有老師幫忙學生排隊集會……

「爸爸再見,媽媽再見 ^ ^」

但寶寶是向著聖圭叫爸爸,優鉉叫媽媽……

「寶寶再見 ^ ^」

聖圭一說完寶寶便衝到班上炫耀自己父母的好看……

「寶……」

當優鉉意識到有問題時,便被一位女士打斷……

「原來這位就是小俊的媽媽?幸會幸會,我是小俊的班主任。」

「嘩……小俊你媽媽很帥啊~~爸爸也很可愛~~估不到估不到……」同學們讚嘆聲不絕……

「好了老師,我太太優鉉還要上班,下次再聊吧……」

「那好吧,優鉉先生,我們下次再見吧……」

「老師不是這樣的……」但老師沒有等他說完便走開了……






「走吧,優鉉老婆……」

他們就在老師們歡送的眼光下離開……











「聖圭,你原諒我吧……我以後也不敢那樣做了 T ^ T 」







「優鉉,你知道嗎?」







我並不是你想像那麼……好!欺!負!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