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哥!這邊!」

 

 

在坐位上的東雨不斷大力揮手讓聖圭看到他,而聖圭也看到的示意點了點頭……

 

 

「欸…東雨……」

 

「哥這就是我說在釜山的男友……李浩沅……」

 

「浩沅你好 ^ ^ 我是金聖圭……」

 

「聖圭哥你好……東雨他常常跟我提起哥的……這位是……?」

 

 

浩沅看著從一開始便聖圭牽著他的手進來,幫他拉椅子,但卻一句說話也沒有說過的人,雖然心裡也有個答案,但也不太肯定……

 

 

「你好我是南優鉉……我是圭哥的……」

 

「前男友!」

 

原本在研究餐牌的聖圭突然插嘴,但優鉉只是笑笑一邊幫聖圭放好餐巾,一邊繼續說……

 

「對……前男友……」

 

 

 

浩沅也不好意思問「那為什麼前男友還是這麼親?」或是「前男友還會牽著他進來,又拉桌子又放餐巾的?」,因為畢竟他還是第一次見面,而且他覺得他很不了解眼前東雨常說很好人的聖圭哥,還有那個說是他前男友、現在正細心為他點菜的南優鉉……

 

 

 

 

終於點好的菜也到了,開始開動的浩沅卻看到聖圭沒有動手,靜靜的坐在他斜對面……

 

 

「聖圭哥為什麼不吃的?不合胃口嗎?」

 

「不是……是圭哥他不懂剝蝦殼的……」

 

 

只見優鉉把一隻隻剝好殼的蝦放回聖圭的餐碟上,聖圭也拿起叉子開始開動……

 

 

「謝謝優鉉~~~

 

 

優鉉抹乾淨手也繼續吃飯……

 

 

 

浩沅雖然覺得奇怪,但也裝作正常的繼續吃……

 

 

 

 

 

 

 

「啊……圭哥這樣不行的!不可以偏食!」

 

「唔~~不就是幾粒豆子嗎?我不要吃……」

 

「每次也幾粒豆子的話,那每次也不會吃的啊……」

 

「一定要吃嗎?」

 

「一定要!否則不能吃甜品!」

 

 

聖圭立即快快的把碟上的豆吃掉,還張開口讓優鉉看……

 

 

「哥好乖啊~~

 

 

優鉉身體向前的吻了聖圭一下,而聖圭也很自然在優鉉親過來之前把口合起來、嘟起嘴,好讓優鉉親上,之後兩人又繼續吃飯……

 

 

浩沅真是傻了眼,但望向東雨,他卻是一副習以為常的樣子,他有點懷疑優鉉他們兩人根本在把自己鬧著玩,明明是熱戀中的人,扮什麼前男友?……他輕輕的在東雨耳邊問……

 

「說真的……優鉉是聖圭哥的誰?」

 

「不是說了是前男友嗎?……」

 

看著眼前睜著眼睛看著自己可愛的東雨,浩沅好像也變得不太在意他們的身份是怎樣了……

 

 

 

 

 

可是這個問題又在甜品的時間被挑起了……

 

 

 

「啊~~

 

「唔~~~~這個好好吃啊~~優鉉也吃一口~~~

 

 

原本好好的一個蛋糕,被那兩個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吃掉,浩沅也覺得算了……

 

 

但可以不要叫多一個蛋糕嗎?要是不夠吃當初就一人一件,不要分吃之前那件蛋糕啦!知不知這樣看你們快要用嘴喂的吃蛋糕,我連晚飯也快想吐出來了……

 

 

「浩沅你沒有事嗎?你臉色有點差啊……」

 

「我沒事,可是東雨啊……可不可以快點回家?」

 

「你果然是不舒服了……聖圭哥啊……我們要先回家了……浩沅他不太舒服……」

 

 

 

在優鉉的懷裡的人把頭望向他們……

 

「哦?是水土不服嗎?那快回去休息……我們下次再見吧……」

 

說完又轉過頭繼續待在優鉉懷裡……

 

 

 

 

 

 

我再信他們是前男友什麼的話,我便買下這間餐廳!根本在耍我的!

 

 

 

急不及待拉東雨走的浩沅此刻只是這樣想……

 

還有希望下次不要再看到他們……

 

起碼不是他兩在一起的時候……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