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之前看到個類似的故事就拿來改了……


 




「優鉉,今天我聽到個很好笑的笑話啊……」

「是嗎?」

「……優鉉呀,在幹什麼?」

「我在忙。」

「很忙嗎?」

「嗯。」

「那我不阻住你了,我……」

還未說完便被掛線了……


從交往到現在已經有好幾年了,聖圭每次有什麼事想和優鉉分享便會打電話或傳短訊給他,開頭優鉉也會用心的回覆他,但時間久了,優鉉也只草草的回他……


從上次的電話過了三個星期……

第一個星期,優鉉樂得沒有人煩著他……

第二個星期,優鉉感覺有點不習慣,但仍然沒有什麼行動……

第三個星期,優鉉擔心聖圭是不是有事,終於拿起電話打給聖圭……


由於一直是聖圭打給優鉉,優鉉現在才知道原來等對方聽電話是一件多麼令人期待卻又擔心的事……


期待對方接電話,卻又擔心阻住對方的時間……



「喂。」

「聖圭?你沒什麼事嗎?為什麼最近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最近很忙。」

「那你有準時吃飯和休息嗎?」

「有。」

「你聲音怎麼了?不舒服嗎?還是有心事?」

「沒有。」

「一定有的,可以說給我聽嗎?」




「聖圭?」

「……我累了……」

「累?那快睡吧……」

「是我的心累了……愛累了……」

「聖圭……」

「我們分手吧……再見……不……再也不見了……」

「聖……」

這次換優鉉被掛線了……





聖圭說完後便用棉被蓋過自己,覺得真的需要好好的睡一覺了……





可是醒來後發現不屬於自己的溫度……

很溫暖、不捨得離開……





「對不起……我始終不能就這樣讓我們完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