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新的一天隨著太陽走進優鉉和聖圭的房間開始……

優鉉醒來後慣性望向聖圭那邊,卻沒有聖圭的蹤影……

 

「圭哥今天那麼早起?咦……這是什麼?」

 

雖然聖圭床上已經沒有人,但被子裹有個圓圓的位置脹了起來,還有規律的上下起伏著。當優鉉掀開被子時……

 

「這是……狐狸?」

 

對於只在電視和故事書上看過狐狸是什麼樣子,眼前這團毛茸茸的東西,優鉉不敢肯定牠就是狐狸。只見那原本擠在一團的小東西,因掀開被子後像不適應溫差後動了動,優鉉忍不住摸了摸牠,小東西漸漸睜開眼睛……

 

『優鉉……你一大早摸什麼摸……』但身上的手卻沒有停下來……

 

但聖圭覺得有點奇怪,為什麼優鉉可以那麼容易便摸完自己的背?他的手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大?當聖圭完完全全睜開眼睛,發現優鉉整個人也變大了很多,右手還持續摸他的動作……

 

聖圭想撇開優鉉的手,但無奈自己的身體變細了,變成自己的小手只能搭在優鉉的手背上。優鉉還以為小東西是想和他玩,拿起牠的小手在玩……

 

聖圭抽出手坐了起來,看了看自己的手、身體,什致那條長長毛茸茸的尾巴,還不忘瞪了瞪優鉉……『玩什麼玩……現在出事了……我變成狐狸了!』

 

優鉉看著眼前的小東西,看看自己的身體,又好像瞪了他一眼,這些動作是多麼的可愛,多麼的……熟悉?

 

「你……不會是圭哥吧?」

 

聖圭聽到後,整個站了起來,雖然兩手兩腳的站很不習慣,但現在最重要的是優鉉好像知自己是聖圭,聖圭立即睜大眼睛望著優鉉,尾巴不自覺的擺動了幾下。

 

「嘩!很可愛啊!」優鉉看見小東西的尾巴搖了搖,直呼可愛並抱了起來……聖圭突然被抱起已經嚇了一嚇,還要被拋上拋下,心跳程度直線上升……

『好你一個南優鉉,待我變回來,你便知味道!』還好優鉉很快便停下動作,自己也躺下來,把聖圭放在肚子上。

 

「為什麼圭哥會變成這樣的?但還真是第一次看到狐狸是什麼樣子。」手還不忘不斷摸啊摸,像想把之前吃不到的豆腐一併吃回來……

 

聖圭一副『我知什麼回事,還會這樣給你吃豆腐』的樣子,掙紮了一會,知道擺脫不了優鉉的手便隨他去,因為還真滿舒服的……

 

「但也要找辦法幫你變回來,可是應該怎樣呢?」見聖圭失落的樣子,優鉉也不開心……

 

「不管怎樣圭哥也定能變回來的,不要那麼不開心嘛……」優鉉邊說邊把聖圭放在床上,用頭蹭了蹭聖圭的白白的肚子,還親了頭頂一下。聖圭亦用頭回蹭了優鉉,尾巴搖了搖……

 

「丫……真的很可愛……」再一次被抱起……

 

『我就知會這樣 = . =

 

 

 

☆☆☆☆☆☆☆☆☆☆☆☆☆☆☆☆☆☆☆☆☆☆☆☆☆☆☆☆☆☆☆☆☆☆

 

再次冷靜下來,優鉉和聖圭都想著同一個問題,就是怎樣面對其他成員呢?平時各成員都常有自己的日程,只剩聖圭最空閒,但今天偏偏就是難得的三天假期的第一天。

 

『還想趁放假好好休息一下,上上網、看看電視……』聖圭漸漸已經在想本身在假期想做的事,但非常無奈地自己變了做一隻小狐狸,又不知怎樣何時能變回人,只能像現在這樣趴在優鉉的肚子上……

 

而優鉉則在想該怎樣跟成員說聖圭變成了狐狸,這件事也有點無稽吧,本想就這樣把聖圭放在房間內,但在這個七人都齊集的日子,成員們怎樣也必定會問聖圭在哪,跟他們說聖圭出門了肯定不信,就算信,如果太晚也還未回來,他們又會擔心又打電話……那怎麼辦呢?

 

「優鉉哥,我聽到你起床了……」

 

成鐘一下子推開門,優鉉和他肚子上的聖圭就這樣僵著了……

 

『我們還未有心裡准備面對其他成員啊!!!』優鉉和聖圭同時心想。

 

「聖圭哥在哪?……咦?優鉉哥你什麼時候有隻狐狸的?為什麼我不知道的?你不會因為聖圭哥似狐狸才養的吧……哈哈哈……」

 

『呀!李成鐘!我不在就說我壞話嗎!?』聖圭狠狠的瞪著成鐘。

 

「大家快來看看,優鉉哥養了隻狐狸啊……」完全感受不了聖圭的眼光,還向出面的成員喊著。

 

「狐狸?」

 

其他人聽到成鐘的話都紛紛來到鮭魚的房間。

 

「真的是狐狸耶!」成烈一手抱起聖圭來到明洙面前,明洙也伸手摸著聖圭的頭。而聖圭因成烈的手在他的腰的兩邊覺得十分癢,動了動身體想成烈放開他。東雨則突然拿出他那最拿手的樂器在聖圭面前逗他玩,浩沅就在旁邊看著。

 

= . =

 

早在成烈抱走聖圭那一刻,優鉉已經有點不高興,現在吐司夫夫還要吃他圭哥的豆腐,『圭哥的豆腐只有我能吃!』(你估人人也像你這樣天天在想如何吃豆腐???)

 

「放開圭哥!他是我的!」優鉉一手把聖圭搶回來,緊緊抱在懷裹……

 

成員們互相看來看去,終於我們的精明豬出聲了……

 

「你說……這小狐狸是聖圭哥?」

 

 

☆☆☆☆☆☆☆☆☆☆☆☆☆☆☆☆☆☆☆☆☆☆☆☆☆☆☆☆☆☆☆☆☆☆

 

終於給成員們說完早上發生聖圭的情形,客廳一片沉默……畢竟要接受原本好好的一個人突然變成了狐狸,已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還要發生在自己身邊。

 

而此刻的聖圭,被優鉉以「圭哥是我的」為由,被迫坐在優鉉的腿上,只要有其他人想伸手過來摸他,馬上便會被優鉉拍走。

 

「那哥現在打算怎麼辦?」當成鐘第一百零一次想去摸摸聖圭但又被優鉉拍走的時候,才不願意的放棄。

 

「我也不知道啊……原本自己一個也想不了什麼辦法,但現在你們都知道了可以幫忙一起想辦法啊……」

 

「嗯……」客廳又回復一片沉默……

 

……

不知過了多久,東雨已經睡在浩沅的腿上,浩沅也開始打瞌睡了,成鐘一早已開了電視看,成烈在玩著明洙的手指,明洙回玩他的,兩個就這樣玩來玩去,而優鉉就呆呆的看著他盤腿上的聖圭,手輕輕放在聖圭背上……

 

這時聖圭動了動,優鉉移開了手,聖圭便面對著優鉉坐著。

 

「圭哥,怎麼了?」

 

『我肚子餓了……』聖圭看著優鉉,意圖想用眼神告訴他現在肚子餓,但很明顯優鉉是完全接收不到聖圭的訊息,和聖圭就這樣「你眼望我眼」……

 

聖圭受不了這樣的情況,決定要用行動表示,他用頭蹭著優鉉的肚子,蹭了一會再坐回優鉉腿上,睜著眼睛看著他。

 

「圭哥……你……」聖圭聽到優鉉開口,再睜大些眼睛,搖著尾巴,期待聽到他想聽到的答案。

 

「圭哥~~為什麼突然撒嬌呢?雖然很可愛,但這麼多人我會不好意思的 > v < 」邊說還把聖圭抱起,用臉蹭著聖圭的臉。

 

NO!!!!!!』

 

聖圭不斷在優鉉手上掙紮著,優鉉十分不解,但仍然把聖圭放下。

 

「我看聖圭哥是肚子餓了吧……」

 

在一旁看著的成烈,見到聖圭蹭著優鉉的肚子的時候,就估到他是肚子餓了,只是優鉉還以為他在撒嬌……『拜托!想想聖圭哥是會在這麼多人面前撒嬌的人嗎?』

 

『還是成烈懂我,不枉我平時那麼照顧你 ^ ^ 』一臉笑容(?)的看著成烈,尾巴不自覺的想搖兩搖,但……

 

「不准!」優鉉一把抓住聖圭的尾巴。

 

「圭哥那可愛的樣子只有我能看!」

 

全員連聖圭(除優鉉外) = . =

 

 

 

☆☆☆☆☆☆☆☆☆☆☆☆☆☆☆☆☆☆☆☆☆☆☆☆☆☆☆☆☆☆☆☆☆☆

 

「大家吃飯~~~

 

『好你們一這班小子……你們吃牛扒……給我吃沙律!』聖圭非常不滿的看著面前的沙律,還瞪了瞪他那些「可愛」的弟弟。

 

「聖圭哥,你是不是想吃牛扒?其實我們有多的。」浩沅感受到聖圭幽怨的眼神越過他自己面前的食物看著遠處的肉,就知道聖圭也是想吃牛扒的。

 

聖圭聽到那一刻已經整個精神了起來……

 

「原來圭哥想吃這個,我還以為你現在這樣不能吃,還幫你叫了沙律。」說完便拿了個碟放在聖圭面前,放了一塊牛扒,「吃吧 ^ ^

 

『原來是你!什麼我現在這個樣!?就算是我也是吃肉的好不好?還有牛扒就這樣放在這裡,我怎樣吃?』就在聖圭認命的想就這樣開口吃的時候……

 

「優鉉,這樣聖圭吃不到的,要切成小小的才可以的……」東雨說完便拿過牛扒幫忙切著。

 

『還是浩沅和東雨夠細心 ^ ^ 』聖圭再次星星眼看著他們,尾巴剛提起……

 

「圭哥……」尾巴再次被抓住……

 

『好啦好啦……知道了,可以先放手嗎?很痛啊 > < 』但可惜優鉉不是一個懂得和動物溝通的人。

 

★★★★★★★★★★★★★★★★★★★★★★★★★★★★★★★★★★

 

吃過飯後,大家也無所事事,依舊坐在客廳裹。當成鐘說去洗手間的時候,忍了很久的聖圭決定跟上,但走了還未有一步,整個又被人抱起了。

 

「圭哥去哪裡?」拿著聖圭對著看。

 

『放手啦……我要上廁所啦……』聖圭小掙紮著,優鉉把他放下些,被控制著的聖圭沒有辨法使用雙手,一腳踏在優鉉的褲襠上……

 

「圭哥你想怎樣!?」優鉉一時反應不來,聖圭還要輕輕的踏了幾下。

 

「估…估不到圭哥這樣想念我,可是圭哥現在變了小小的狐狸,我不能好好愛你的,讓你變回人我們再來,好嗎? ^ ^ 」還不斷的親啊親……

 

『南優鉉把你充滿口水的嘴拿開!我要上廁所……你想憋死我啊……』不滿的聖圭開始大幅度掙紮著,腳像報復般踏多優鉉的幾下,但一隻小狐狸的氣力有多大?而且在優鉉的角度就是聖圭因他不能好好的【愛】他而不滿……

 

「唉……我想聖圭哥是想去廁所吧……」看不過眼的明洙終於說出聖圭的心聲。

 

「?……聖圭哥想去廁所?過來吧……我來幫你……」剛去完廁所的成鐘聽到聖圭想去廁所便叫聖圭過去,他也是最近廁所的人。

 

聖圭一撇開優鉉的手,便像逃走般跑著,之前還要走到明洙面前,搖著尾巴蹭了蹭明洙,之後便跑到廁所裹,成鐘也關上了廁所的門。

 

「圭哥!……不准這麼!……呀!李成鐘!是都是我幫圭哥去廁所!你給我出來!!!」

 

 

 

 

☆☆☆☆☆☆☆☆☆☆☆☆☆☆☆☆☆☆☆☆☆☆☆☆☆☆☆☆☆☆☆☆☆☆

 

[浴室]

 

「圭哥,你剛才怎能這樣的……你去廁所怎能讓成鐘那小子幫你的,我就不能幫你嗎?我們的關係不夠親嗎?平時我也不是在你去廁所的時候走進去嗎?……………」

 

『優鉉你可以稍為停一下嗎?那件事已經過了三小時了 = . = 還有我現在不是在和你泡泡浴中嗎?你還有什麼怨言?如果不是變成這樣子,我才不會和你泡泡浴,不過還好現在是狐狸的樣子我才能這麼安全(),我也很久沒有泡泡浴了,還真滿舒服~~~

 

聖圭身體靠在優鉉的胸膛上,頭輕輕靠在肩膀上,享受著泡泡浴,而優鉉雖然還在碎碎唸,但也好好抱著聖圭,輕輕幫他按摩著,雖然不是人型的聖圭,有點可惜,但現在這樣和他最愛的圭哥一起泡泡浴,這樣還是不錯……

 

泡泡浴後,優鉉幫聖圭和自己沖洗好後,拿了毛巾包著聖圭回房間,用吹風機幫他吹乾身體,自己再吹乾頭髮,便抱起聖圭出客廳。

 

優鉉看看時鐘原來已經晚上十一時了,時間不驚不覺時候已過得這麼快,由早上發現聖圭變成了狐狸,到現在抱在懷裹的聖圭,一切都那麼不真實。

 

本想看一會電視才睡,但看到成員們都在客廳裹睡了,不想打擾他們便抱著聖圭回房間去了。

 

回到房間,優鉉和聖圭躺在床上,姿勢和早上成鐘進來的時候差不多,但變得不同的是他們的心態,優鉉也想過其實聖圭維持著這個樣子也不錯,起碼讓他抱著、一起洗澡,像現在乖乖的在懷裹的機會少之有少,雖然不能好好[]他,但像這樣一整天也在自己身邊,而且還這麼可愛。而聖圭則像已完全習慣當一隻狐狸般,伏在優鉉洗澡後暖暖的身上,尾巴輕輕的搖著,感受著優鉉傳來的溫暖。

 

但聖圭的尾巴時不時掃過優鉉的鎖骨,身體移動時又擦到優鉉胸前的,害得優鉉不敢亂動,怕自己因摩擦引起更大的反應……

 

「圭哥,不要再亂動了……我會難受的……」

 

聖圭聽到優鉉有點沙啞的聲音後,也知道他的難受是什麼,但這也引起聖圭的玩心……『嘻嘻……我現在這樣,你也對我做不了什麼吧……』

 

聖圭慢慢把頭轉向優鉉,小舌頭輕輕舔著優鉉的頸、鎖骨,身體故意扭了扭,尾巴時不時掃著優鉉的身體……

 

「嗯……圭哥……」聽到優鉉發出的聲音,聖圭就有莫名的成功感,『叫你平時故意捉弄我,叫你這麼不細心,今天整天都不知我在想什麼!』想著想著聖圭越來越生氣,小小的咬了優鉉的肩膀一口便靜靜的好好躺回優鉉的身上。

 

「圭哥,你要負責啊……」優鉉把聖圭拿到面前,輕輕的吻著。

 

『哼!費話……我就是故意這樣做,怎樣?負責?我變回人就讓你做!負責!』

 

☆★噗★☆

 

「圭哥!你變回來了!太好了!那便繼續剛剛的事吧!」

 

『什麼!?我說說而已,優鉉你亂摸什麼!?還有,我記得我變狐狸前一天有穿衣的!為什麼現在變回人衣服全不見了?』但聖圭被優鉉的唇封住一個字也說不到……

 

夜還很長……而且假期還有二天……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