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優鉉,早安~~~~

 

優鉉對於醒來就被聖圭親了一口的事十分糊塗,懷疑自己還是在夢中……那個自己死纏才靠給早安吻的戀人竟然自動獻吻?

 

 

「怎樣了?還想睡嗎?」

 

「我只是在想這是不是還在發夢……」

 

 

 

 

 

 

 

「那現在還是覺得在夢中嗎?」

 

剛剛聖圭把頭湊到優鉉的上面,不但吻住優鉉,還開口舔了舔優鉉的舌頭示意他進來,到後來嫌姿勢不方便,直接跨上優鉉,在放開口後舔了一下他的嘴唇,再輕輕坐在優鉉的下腹上……

 

 

 

自然也感覺到身後那半挺的東西……

 

「只能讓你做一次啊……待會不是還約了明洙他們去遊樂場嗎?」

 

 

O.O這還是我的圭哥嗎?不打開我還讓我做一次?現在是早上啊……不是說不喜歡早上做的嗎?』

 

 

「怎樣?不想嗎?」

 

輕輕的移動摩擦著……

 

 

『這樣擦著我還能不想嗎?』

 

 

一個反身將人壓下,開始親吻著對方,脫下彼此的衣服……

 

 

「嗯……輕點……」

 

 

 

 

 

 

 

 

 

 

終於到了遊樂場,和明洙和成烈會合了便開始旅程……

 

「我們不如先到……欸!聖圭哥你可以走快點嗎?」

 

「……都是你啦優鉉!剛剛不是叫你輕點的嗎?這麼用力幹嘛?弄得我現在被說了……」

 

 

 

不但是優鉉,連明洙和成烈也被他的說話嚇呆了……

 

『『那個我們尊敬的聖圭哥去哪了?南優鉉你對他做了什麼???』』

 

 

「怎樣今天個個都怪怪的?走啦……不是嫌我走得慢嗎?這樣停在這裡還浪費時間吧……」

 

拉過優鉉便繼續走……

 

 

『『還自己牽起優鉉的手!!??』』

 

 

 

 

 

「嘩……很可愛啊……謝謝優鉉 >3<

 

那個不讓人說他可愛的人,看到那個豹紋的耳朵頭飾竟然要優鉉買給他,還說只可以自己可愛而不讓其他人買……

 

 

 

 

明洙和成烈都懷疑今天出現在他們面前的聖圭……

 

根本是個幻覺……

 

口出「狂」言、主動牽手、自己說自己可愛、現在還要在這麼多人面前親優鉉?_

 

他們此刻只想盡快離開回家休息……

 

 

 

 

 

 

 

 

 

 

 

 

 

「嗯……優鉉幫我……」

 

「快點……嗯哈……」

 

 

對於戀人的轉變……

 

驚訝、不習慣……

 

但不可否認……

 

性感得要致命……

 

 

帶挑釁的解開衣服、咬著半唇的說要自己、盡情的讓聲音走出來……

 

 

終於在一次後停下動作……

 

 

「圭哥今天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嗎?」

 

 

 

 

 

 

 

 

 

「沒有……

 

 

 

 

 

 

我只是想試試一天跟著我的心去做會是怎樣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