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聖圭~~

 

 

「嗯……」

 

「哦?先生你醒了?」

 

「這裡是什麼地方?」

 

「這裡是醫院,有人見到你暈倒在街上,把你送來了醫院,我們在你身上又找不到什麼證件或是電話,所以聯絡不到你的家人。本想等你醒來才問你,但你一來到就一直發燒都沒有醒來,都已經三天了……」

 

「三天了麼?……」

 

「那先生你叫什麼名字?」

 

 

 

名字?

 

 

 

 

『聖圭聖圭~~

 

 

 

很熟悉的名字……

 

現在想起也覺得有一絲的暖意……

 

可是想不起自己的名字……

 

 

 

「聖…圭…?」

 

「聖圭嗎?」

 

 

 

 

不……這不是我的名字……

 

因為叫那名字的聲音是我的!

 

 

 

 

護士當他剛醒來反應不是很好,在名字那一欄寫上「聖圭」。

 

 

 

「那姓氏是什麼?」

 

 

 

 

 

『喂!南……』

 

有另一道聲音在腦裡響起……

 

是南什麼?

 

 

 

「南……」

 

「南聖圭?……好了,我叫醫生來幫你檢查一下……」

 

 

 

 

 

可是等了很久,進來的不是醫生,而是個頭髮有點麻色、嘴唇有點厚的男人……

 

 

 

「你好點了嗎?是我送你來醫院的……」

 

「謝謝你……」

 

「不客氣……我叫東雨啊……你叫…聖圭嗎?」

 

「不!我肯定我不是叫聖圭的!我只記得……我是姓南的……」

 

「哈哈哈……你不是叫聖圭,那他們又在病曆上寫你是聖圭的?……」

 

「我也不知道,我只記得我是姓南的……」

 

 

 

 

經了解後,醫生說他只是發了幾天燒,剛醒來腦袋還是不太清晰,記憶暫時不太好,要觀察多幾天,但不會是永久失憶的……

 

 

 

 

「聖圭我來了……」

 

「東雨我不是說聖圭不是我的名字嗎?」

 

「但我不知怎樣叫你好嘛……醫生說你下午可以出院了,你記得你家在哪裡嗎?」

 

「我記得一個地方,但我不記得是不是我的家……」

 

 

 

他們一出院便一直乘車又步行,終於到了記憶中的地方……

 

 

 

屋內的人剛好出來,看到門外的人立即紅了眼睛,張著嘴說不出話來……

 

 

惆緒了的樣子、明顯瘦下的身體,他看了也覺得心痛……

 

 

 

 

「優鉉你去哪了?我找了你很久了……」

 

 

記憶一下子回來了,伸手把人回抱,輕輕的掃著他的背……

 

 

 

「對不起,我回來了……」

 

 

 

 

「原來你叫優鉉啊……哈哈哈……」

 

「你是…?」

 

「啊!我叫張東雨,是我送優鉉去醫院的……」

 

「謝謝你啊……真的謝謝你……」

 

 

 

聖圭突然放開優鉉撲上東雨,激動的不斷抱著他在跳……

 

 

 

優鉉看到心裡非常不是味兒,立即把二人分開……

 

 

 

「好了聖圭……應放開了!」

 

 

 

「哦,你記起了?……原來你就是聖圭!?」

 

「你認識我嗎?」

 

「這傢伙在醫院登記的名字叫南聖圭的……哈哈哈……原來他用了你的名字……」

 

 

 

 

「傻瓜……」

 

「既然優鉉回來了,我也先走了……」

 

「等等!如果不介意,留下來吃飯吧……當是我們的謝意……」

 

「哈哈……這樣好嗎?」

 

「嗯!你和優鉉進去休息,我去買材料……」

 

 

 

 

 

 

「謝謝你們的招待……」

 

「我要謝謝你這幾天照顧優鉉才真……」

 

「對啊……你有空再來坐坐吧……」

 

 

 

 

原本是客套的說話就當以為真,到了後來東雨出現在他家的次數越來越頻繁的時候,優鉉就想收回那句說話……

 

 

 

 

 

 

因為他的聖圭都快要被人「搶」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