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Boy……   致男孩……

 

 

相信當你發現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走了……

 

謝謝你昨晚讓我重新相信這個世間上還有愛情的存在,我這一輩子也不會忘記昨晚的。

 

還有,對不起,我騙了你,我不是你們學校的學長,也不是你所以為的不懂說話,我只是個被人嫌棄,然後你在學校外的街上撿到了我,雖然只是短短一晚的相處,但你卻向我告白,你認真的樣子,不嫌棄我的缺陷,我是真的想答應的,可是我是個要離開的人,我不應該再牽絆任何人……

 

 

再見了,連名字也不知道的男孩……

 

 

 

 

優鉉看著手上的信,沒有任何動作,只是好好的收起了信件,其實他知道他不是自己的學長,也知道他不是不能說話,學長什麼的,只是想留住他的藉口……

 

看到他身上的傷痕,觸碰到他身體的敏感、不自然,他全部都看到,向他告白不是玩笑,是想要好好的保護他,希望自己能夠治癒他過去的傷痕……

 

但他還是離開了……

 

 

 

 

 

然後大概是因為心裡一直記掛住那個,相識一晚,但又記住一輩子的人,優鉉一直也沒有和別人交往,即使可能不會再見,即使那個人可能都已經忘了他,優鉉幾年來都沒有忘記他。

 

 

因為工作要到全州三天,在最後一天去車站之前,看到了一間咖啡店,成功令優鉉停了腳步……

 

 

Dear Boy

 

 

在門外就看到招牌的飲品: My Dear Boy

 

 

「歡迎光…臨……」

 

 

是他……

 

那個記掛了幾年的人……

 

 

二人對視不語,是驚訝?驚喜?開心?擔憂?不知道……

 

優鉉看了看那人的名牌,他終於知道他的名字了……

 

 

「優鉉你幹嘛突然不見了?再不走就趕不及了!」

 

 

 

今次……要離開的是他……

 

 

 

那個人轉過來趴了在櫃檯上,突然陌生而又熟悉的氣息包圍著自己……

 

 

「你不是走了嗎?」

 

「看到你這裡的招牌飲品,看到你的人,你覺得我還會走嗎?」

 

 

 

 

My Dear Boy

 

 

我親愛的男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