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我們infinite的七位決定要去超級市場買新的日用品,把宿舍舊的都換掉了,新一年新開始。

鮭魚

「呀!南優鉉!為什麼車上的都是藍色和紛紅色的?」

購物車上,無論是牙刷、毛巾、拖鞋等,都是一個是藍色和另一個是紛紅色的配成一對。

「圭哥不覺得這樣很好嗎?又可以分到是我們的,又可以分到我們誰的,又可以情侶裝,不是可以有很多好處嗎?」
「> <……話這樣說是沒錯……但為什麼是藍色和紛紅色?」
「藍色的是我,紛紅色的當然是我們圭哥的啦~~~圭哥那麼可愛,紛紅色最適合你的 ^ ^」
「為什麼我要用紛紅色的?我不要我不要……」
「但紛紅色真的很配圭哥你啊……我們那個的時候,圭哥的臉都紛紛紅紅的……真的很可愛的……」
「……南優鉉!我限你十秒之內把它們全都換掉,如果不是,我一個月不讓你進房睡覺!」
「一個月不進房進睡覺,圭哥你捨得嗎?T^T」
「十、九……」
「知道啦知道啦……我換就是啦T^T」

最後車上的依舊是一對的,不過是藍色和淺藍色的……



吐司

「明洙,我們買一個大鍋吧,我們那麼多人,應該買一個大的,方便一次可以煮多些……」
「成烈啊,你拿這個太大了,買了爐頭也放不下,加上家裡沒有這麼大的位置放這個大鍋,應該買這個平底鍋,我們煎食物吃多,買這個比較好。」
「不是啦,這個較好,廚櫃沒有位置便放在地上啊……這個真的比較方便。」
「怎能就這樣放在地上的,加上這麼大的鍋子,煮食會很麻煩的……」
「不是啦…這個較好……」「都說…這個較好……」

「等一等,都不是我們負責煮食我們為什麼要在選廚具?」
「對啊…那我們去逛逛其他的好了……不如看看有什麼適合豆腐牠們的……」

就這樣,明洙和成烈便放棄了廚具,看他們想買的東西……



亞東

「浩沅啊,不如我們去看看餐具吧,大家常常都是用那些即棄的很不環保的……」
「也對啊……餐具好像在那邊……」

「嘩~~~ Pororo的餐具啊~~~都很可愛啊……浩沅,我們就買這些吧……這套碗碟也買好了,我們七個加經理人大哥,我們要買四套啊……」
「但大家會不會和你一起用Pororo的啊?而且這些都是給小童用的……」
「可是這麼可愛大家也會用的吧……浩沅,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好吧……我們東雨哥說什麼就什麼……」

之後infinite吃飯時,就是用著這些小童大小的碗碟和餐具來吃飯……當然這是後話……



成鐘
『哥哥們…你們可不可以認真的買東西?T^T
拜托拿些真的有用的東西……你們買那麼多東西,最後還是我拿,會很重的……T^T』




生活中有很多瑣碎事,買東西的顏色、大小、圖案、買給誰……還有很多很多要考慮,最重要是和誰一起分享你生活中的這些瑣碎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