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南優鉉,你這封信是想怎樣?一封信就想我原諒你嗎?」

剛想離開的人被人從後抱住,尾隨著身後的人一封信從他的身上掉了下來……















『聖圭︰

   我知道之前的女朋友來找我,我不應該急於放開我們的手,不應該之後還和她經常待在一起,冷落了你也不知道,我已經和她說清楚了,我費了很久的時間才令你姐姐給我你現在國外的地扯,我在我們的屋等你……三年……我等你三年……三年之後你沒有出現的話……不原諒我不緊要,要找個比我更懂得愛護你的人……


                                優鉉』






































『請問是金聖圭先生嗎?……不好意思,我們發現先生有封三年之前寄錯了的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