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iEzAwCEAEiqUD  

 

 

 

 

 

 

「哦!?我們嘴唇王子回來了啦?」

「……」

「……」

 

 

 

「東雨,他們說什麼嘴唇王子?」

 

「剛剛優鉉在推特發的啊……丫,都忘了現在你看不了……來…我開給你看……」

 

 

對於大家對剛從外面回來的優鉉說的話,聖圭一句也聽不懂,說什麼嘴唇王子……拉過東雨問他,他再給他看那張相,他才知道什麼嘴唇王子……

 

 

 

再看看不遠的擺著王子姿勢的優鉉……

 

『你當你自己真的是王子啊?……這幅相又想怎樣?嘴嘟到這樣想親誰?……』

 

 

發現到聖圭臉色不太對勁還在碎碎唸的東雨也漸漸移開,但礙於自己的電話又在聖圭手中,被聖圭用手指惡意的虐待著,想拿回又不敢問,只好用眼神向其他人求救……

 

 

最先發現自家老婆的求救訊號的浩沅立即將優鉉推向聖圭……

 

 

「浩寶貝你幹什麼啊?……咦?圭哥在看我的相片?怎樣是不是覺得很性感?」

 

「不覺得……」

 

「什麼可能!?我可是嘴唇王子耶……圭哥你看……」還要在聖圭面前嘟起他那自以為性感的嘴唇……

 

「我警告你不要再把那討厭的嘴唇在我面前飄來飄去啊……」

 

「圭哥不喜歡我厚厚的嘴唇嗎?……你先看看啦……」死心不熄還要在展示嘴唇……

 

「不喜歡!不喜歡!厚嘴唇的人最討厭了!尤其是什麼嘴唇王子的!」說完便推開優鉉離開……

 

 

 

 

 

 

優鉉的心靈大受傷害,他引以為傲的性感雙唇被他愛人踩在腳下……

 

 

 

 

 

 

 

 

 

「浩沅,聖圭哥是不是討厭我? T ^ T 」

 

「沒有啦,東雨哥……那只是氣話……」

 

 

 

看來傷心的不只一人……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