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學長!你剛剛很帥啊!」

 

「喝我這枝水吧!」

 

「喝我這枝!」「我這枝!」「……」

 

 

優鉉無奈看著眼前的幾個女生,自己只不過是打完球想喝個水,這幾個女生便一窩蜂的走過來,水機又在她們後面,現在離開又不是,推開她們又不是,真不知怎麼辦……

 

 

 

「不好意思……請讓一讓……讓一讓……」

 

有個聲音在女生們的後響起,女生都回頭看看,只見一個棕色頭髮的男生拿著一枝水越過她們……

 

 

「南優鉉是吧?……喝我這枝!」把手中的水擠進優鉉懷裡便走開了……

 

 

 

 

「成烈,他是誰?」

 

「他?高三的金聖圭,好像是今屆的學生會長……話說高三不是很忙的嗎?怎麼還去選學生會長呢?……走吧……下一課快開始了……」

 

 

 

「金聖圭……」輕輕笑一笑,擰開瓶蓋,喝了一口……

 

 

 

「這不是水吧……這麼甜的……」

 

 

 

 

 

 

 

 

 

 

 

 

 

 

 

 

「聖圭哥你是不是幫我把水給優鉉學長了???」

 

「你手機裡那個笑得油膩的那個人嘛……我給了他啦……」

 

「聖圭哥怎可以這樣說他的!」

 

「呀!李成鐘!我幫了你還說我!?下次你自己去!」

 

「哎呀……哥……不好意思啦……」

 

「你別忘記你包我這星期的炸雞啊!」

 

「一個星期很貴啊……哥你又吃這麼多……」

 

「好啦好啦……今天放學一起去吃吧……我請客……」

 

「我就知哥最好~~~

 

 

 

 

 

 

 

 

 

And, Can you smile?
니가원하잖아니가바라잖아

 

 

「大家好,今天的校園點唱有我金聖圭作一天的特別主持……」

 

 

帶點熟悉的聲音令本在打球的優鉉也停下來……

 

 

「咦?優鉉,是不是上次給你水的那個?」

 

「應該是了,你們先繼續……我想休息一下……」把球扔給另一個隊員便在廣播器下坐下,拿了電話出來,按下錄音那個掣,便靜靜的聽著廣播……

 

 

 

「以下是有位同學點唱給高二的南優鉉同學:『優鉉學長,我很喜歡你的,成為我的吧!』噢……這位同學很大膽啊~~~那現在我們便聽聽同學的點唱歌,無限的成為我的,優鉉同學要好好聽著啊~~~

 

 

輕輕跟著唱的優鉉華麗的忽視了點唱中優鉉學長,「學長」的兩個字,還浸吟在聖圭叫他名字的高興裡面……

 

 

 

 

 

 

 

 

 

「李成鐘!你下次再叫我亂動用學生會長職權幫你做這些事,小心我把你的玩具熊扔掉了!還有你為什麼不說你自己的名字?他怎樣知道是你點唱給他聽?」

 

「我怕他不接受我嘛……而且哥說得這麼好也不介意我叫你幫忙啦~~~

 

「哎喲……真的很好嗎?……嘻嘻……」

 

「當然了,我看哥你就以後也負責校園點唱吧……」

 

「……不行!吃午飯時間會只有二十分鐘的,不夠我吃午飯……」

 

 

 

 

 

 

 

 

 

 

 

 

 

 

 

 

「優鉉,外找。」

 

 

 

「聖圭學長?」

 

「哦?你又知我的名字?也是……我這麼有名……哎!不是不是!這個給你……」

 

「學長給我的?」

 

「難道你看到有第二個人給你嗎?你給我好好的看!」

 

「哦……」

 

「就這樣……拜拜……」

 

「拜拜學長……」

 

 

 

優鉉輕輕拆開手上那個淺藍色的信封……

 

 

 

『我喜歡你

 

 

 

除了這幾個字,翻了好幾遍也沒有其他的……

 

優鉉小心的把咭紙放回信封裡……

 

 

 

「我……喜歡你……」

 

 

 

「我也是啊 ^︿^

 

 

 

 

 

 

 

 

 

 

 

「哥!你幫我把信給了優鉉學長了?」

 

「給了啦……」

 

「什麼!?我忘了寫名啊!」

 

「我幫你寫完那幾個字後不是給了你,叫你自己寫名的嗎?」

 

「我就是就這樣把紙放進信封後就忘了嘛……現在怎麼辦?」

 

「我不理了……我不會再插手這件事了……」

 

「聖圭哥……」

 

「不要叫我,我很忙的……」

 

 

 

 

 

 

 

 

 

 

 

 

 

「聖圭學長!」

 

準備騎上單車回家的聖圭聽到有人叫他便停下動作回頭……

 

「哦?是優鉉?有什麼事?」

 

「學長,我是來給你答覆的……」

 

「答覆?」

 

「嗯……我決定接受你的告白……」

 

 

 

 

 

 

 

 

 

 

 

「告白?哦!你錯了……不是我的啦……那是我弟高一的李成鐘給你的……」

 

「李成鐘?」

 

「對啊,他叫我幫他給你的……」

 

 

 

「那上次的水……」

 

「他給你的……」

 

「點唱……」

 

「他點給你的……」

 

「……那聖圭根本沒有喜歡我?」

 

「是不討厭啦……欸!我是你哥耶……」

 

「……」

 

 

 

「……優鉉?」

 

 

 

「……優鉉?」

 

 

看著眼前對著他發呆的優鉉,聖圭突然有點不好意思……

 

 

 

 

 

 

 

 

 

 

 

「我不理!我喜歡聖圭便可了!」

 

 

優鉉突然就用自己的單車鎖把聖圭的單車鎖住了……

 

 

「欸!你幹什麼!?我怎樣回家?」

 

「上車!我載你回去。」

 

「……」

 

「上車!」一手把聖圭拉過按在後座便開始踏著單車……

 

對於突然的搖晃,聖圭立即抱著優鉉的腰……

 

優鉉即時心花怒放……

 

 

「聖圭的家在那?」

 

「喂,都說我是你哥!哎呀!這裡要轉左的……」

 

終於到了聖圭樓下……

 

「哥,我送你上去……」

 

「不用了,你快……!不要亂按啦!我住三樓的!」

 

 

 

 

「快走!」

 

「不是那邊啦……B室在另一邊的……」

 

 

 

 

「好了……送到我回家了……可以走了沒有?」

 

「哥不請我進去坐坐?」

 

「你怎可隨便入別人家的?」

 

「我是哥的男朋友,入女朋友家很正常的……」

 

「你什麼時候是我男朋友?我什麼時候是你女朋友?」

 

「嘩……哥房間很舒服啊……」

 

「不要無視我的問題!不準入我房!喂!放低你手上的!不準碰兔兔!」

 

「原來哥喜歡賤兔!?這隻名字叫兔兔?」

 

 

聖圭一把搶回抱在懷中,優鉉也順勢把聖圭一併抱著……

 

 

「哥,不要生氣嘛……」

 

 

聖圭不理會他,把身子一低向外走便離開了優鉉的懷抱,走出房間坐在沙發上生著悶氣……

 

 

「哥……」

 

「哼……」把功課拿出來做,望也不望優鉉一眼……

 

 

 

 

 

 

「聖圭哥,原來你回來了,我就在學校看到你的單車……優鉉學長?」

 

「你就是成鐘?你好,今天起我是聖圭哥的男朋友……」

 

「男……朋友?」

 

 

 

「成鐘你不是喜歡他嗎?你喜歡你便拿去吧……」

 

「聖圭你終於說話了!?不過怎能把我給別人的……」不斷用頭蹭著他……

 

「成鐘,麻煩你把這油膩怪拿開……」

 

「油膩怪?在哪?我幫你趕走他!」

 

「好啊……大門在那邊……不送了……」

 

「哥我開玩笑的……」

 

 

 

「學長,你過一過來……」

 

 

 

「你做了什麼事讓哥生氣了嗎?」

 

「沒有啊……我只是用我自己的單車鎖把他的單車鎖住了,再逼他上車送他回家罷了……」

 

「這些應該不會讓他這樣生氣的……」

 

「還有入了他房間,認識了兔兔它……」

 

「天啊!你碰了它嗎?哥他都不讓人碰的……連我也不行!」

 

「那怎麼辦?」

 

「你……………這樣,我保證他一定什麼氣也消……」

 

「好!我速去速回!」

 

 

 

 

「那油膩怪走了?」

 

「是啊……」

 

「算他懂事……」

 

「哥不說了……我很餓啊……今晚煮多一點點可以嗎?」

 

「可以啊……今天怎麼這麼餓?」

 

 

 

 

 

 

【叮噹】

 

 

「誰啊?」

 

「我是鉉鉉啊……可不可以收留我啊?」

 

只見一隻半個人大的賤兔在聖圭面前,不用想也知道是誰在它後面……

 

 

「進來吃飯吧……」

 

「好啊 ^ ^

 

 

 

「嘩……很豐富啊~~~

 

 

 

 

 

 

 

 

 

 

 

 

 

 

 

 

 

「當初你又會以為是我向你告白的……哈哈……」

 

「那所有事也是你幫他做的,他又沒有留下名字……」

 

「呀……你這是怪他嗎?是不是寫了名就知道是他便可以和他一起?」

 

「我要謝謝他才真……如果不是,怎會錯有錯著,有這麼可愛的老婆……」

 

「哼……少臭美啦你……」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