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月13日?」

日曆上寫著「母親節」這三個字……

「自從為了和優鉉一起和媽媽鬧翻了之後,也沒有再見過媽媽了……何況是慶祝……我很想念媽媽啊……優鉉……你又在那啊?……」

這幾天如果不是看到旁邊的位置有動過的痕跡,聖圭很懷疑優鉉有沒有回過來……不但打電話沒有接,連去他公司也被人阻止看不到他……


還要剛剛收拾一下房間時發現衣櫃內有一堆新買的兒童衫,收藏得很神秘……就是不想被他看到似的……『不會是他在外面和其他人有個小孩吧……』


【聖圭,今晚我回來吃飯……等我……】

突然收到優鉉的短訊,聖圭有點激動,不顧自己還穿著睡衣便衝到市場買食材……


而此刻在家對面咖啡店坐著的優鉉,看到聖圭穿著睡衣衝出家時也不禁笑了笑……『真是……有這麼急嗎?……嘿嘿』




聖圭下午便開始準備晚飯,心想優鉉這幾天也沒有回來吃飯更是想預備得豐富點……


門口傳出鑰匙的聲音……


「你回來了……」









「媽媽?……」


回來的不止優鉉一個,還有聖圭的媽媽……



「媽媽……媽媽……」

聖圭抱著媽媽,不斷叫著她……



「我們聖圭長大了……會自己做飯了……哎呀……不是剛剛才說你長大了嗎?怎麼又這麼容易哭了啊……」媽媽不斷掃著聖圭的背安慰著他……


「媽媽……我很想你啊……」










「好了聖圭,先放開媽媽吧……」
「你還說……這幾天你去哪裡了……找不到你,你知我多怕你不要我嗎?……」
「其實這幾天我去弄了這個……」



從後抱起一個小孩遞到聖圭面前……



小孩小手輕輕抹走聖圭的眼淚……
「媽媽,不要哭了……」





「媽媽?」
「對啊,他就是我們的女兒……喜歡嗎?」
「我們的女兒……」







原來這幾天優鉉去領養了個小孩,還帶著她一起說服聖圭的媽媽……


「你不是說想要個女兒嗎?」
「媽媽,你不喜歡小美嗎?……」
「是啊……女兒叫智美……你想改的名字……」

「喜歡……怎會不喜歡……」用臉蹭了蹭女兒……




「好了……先吃飯吧……我還叫了你爸來吃飯……他也很擔心你,時常把你掛在嘴邊……」

原來在他們三父女認識的時間,聖圭媽媽走到廚房幫聖圭完成餘下的晚餐……








等到聖圭的爸爸也來了,他們一家在飯桌開心的吃飯……












「「媽媽,母親節快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