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你今天幹什麼!?平時不是你最會捉我們的錯的嗎?怎麼今天錯得最多的是你?」

 

「對……對不起……」

 

「你知道我想要的不是對不起的啊……我們快要回歸了,怎麼還是這樣?不會真的太久沒有一起跳舞就都不記得怎樣跳舞了吧?……」

 

 

 

這次是聖圭在練習的第二十八次錯誤,原本剛開始有點小錯誤,大家也不介意重頭再來過,但越是練習得久,聖圭的錯誤越是更大,由開頭的跳錯一兩步,到之後更是慢了一兩拍。大家都估不到,是平時最就得、最寵他的優鉉先爆發,在聖圭跳錯了後,直接停了音樂責怪他……

 

 

 

 

 

 

看著眼前低下頭不出聲的人,優鉉也妥協了……

 

「圭哥你先回去吧……你在這裡我們也練不到的……」

 

「嗯……」

 

 

聖圭一直也沒有抬頭的收拾東西,背起背包走出練習室,而其他人則一臉不以置信的看著角色對換了的二人,擔憂的看著今天錯漏百出的隊長,當中有一個人比其他人更緊張——金明洙……

 

 

 

見聖圭離開了,今天特別認真的優鉉也催促著其他人練習,明洙也不好跟上那個人,繼續和成員練習……

 

 

 

「優鉉哥你今天為什麼這樣?聖圭哥不是生病了嗎?他病了還來練習你就不要挑剔太多了嘛……」

 

「你說圭哥他病了?」

 

「對啊……聖圭哥沒有跟你說嗎?……優……」

 

優鉉沒有等明洙說完便拿起包包走了……

 

「你們繼續吧……我應該不回來了……」

 

 

 

 

 

 

而另一邊的聖圭,回到宿舍,放下背包、脫了外套就直接躺在床上,發燒讓他頭很暈,加上想到剛剛優鉉的樣子和說話,不自覺的流下眼淚,連擦掉的力氣也沒有的昏睡了……

 

 

當優鉉回到宿舍,便看到還是掛著淚痕的戀人就這樣睡在床上,沒有換衣服、沒有蓋被子的就這樣睡在床上,伸手探了探他的額頭……果真是發燒了,還是不低的溫度……

 

 

優鉉拿了條微溫的毛巾和一套衣服,幫聖圭抹走臉上的淚痕,輕輕的抹走額上的汗……

 

聖圭感覺到臉上清爽了點,微微睜開眼,見到的是應該還在練習的優鉉……

 

 

「優……優鉉?」

 

 

優鉉不說話的掀起了聖圭的上衣,聖圭以為他是要回來懲罰自己今天的不專心,緊閉著眼睛不敢動……

 

 

 

可是預期會來的行動沒有,優鉉只是幫他換了因練習過後濕了的衣服,幫他蓋好被子便拿著用過的毛巾離開……

 

 

聖圭以為優鉉是生氣了,擔心他不理會自己,急得雙眼又充滿了水氣……

 

 

「哥?怎樣了?還很不舒服嗎?」

 

 

優鉉掀開被子,上床把還在呆濟狀態的人抱著,聖圭立即把身體埋進他的懷裡緊緊抱著他,不斷的搖著頭……

 

 

 

「圭哥,你知道嗎?……我才是你的男人,不是明洙,不是其他人,下次你生病或有什麼不舒服可以和我說的,而不是我透過其他人的口中知道……」

 

「我……只是不想你擔心罷了……」

 

「你這樣我不是會更擔心嗎?……就因為我是你的男人,在我面前你只是金聖圭,屬於南優鉉的金聖圭,你也可以依靠我的……」

 

「優鉉……」

 

「好了……再睡一會吧……我會陪著你……」

 

「嗯……」

 

 

 

 

聖圭安心的睡在優鉉的懷裡,優鉉輕輕的拍著他背,自己也慢慢的和他進入睡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