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圭,我幫你吧……

「謝謝你,浩沅 ^^」

 

剛巧經過的南優鉉看到在通告欄前一邊艱難地拿着一堆通告,一邊貼通告的聖圭,見他這樣狼狽,剛想過去幫他,浩沅便走了過去幫他……

 

是啊,人家浩沅才是聖圭的男朋友,你妒忌什麼?……

 

只是……如果不是自己,那個位置,聖圭身邊的位置,一定會是自己來的……

 

 

******************************************

 

「咦,成烈在哪?不理了……我有事要同大家講一下,聖圭竟然向我告白……」

「噢!我的天呀!他終於向你告白了,看到我都糾結,你答應了他沒有?」優鉉還沒有說完便被東雨打斷了……

「為什麼要答應他?你估我是成烈啊?我估不到我當他兄弟,他竟然是這樣的人,還好只會在音樂社見到他,不像和你一樣跟他同班,如果不是就麻煩了……」

「你…」東雨想說什麼時又有人打斷了……

「Yo!這麼齊人,大家我有事件要宣布,我和明洙一起了 ^^」成烈後面還跟著一個男孩。

「這就是你時常提起的明洙?很帥啊,你怎樣一起的?分享分享一下吧~」成鐘對明洙好像很感興趣似的……

「李成鐘!你靠這麼近想幹什麼?是洙洙向我告白的,可是真是不憤氣,竟然是他先告白……」

「其實我都是和哥哥打賭,今天試試告白會不會成功,不知他現在怎樣呢……」

 

 

「今天什麼日子?怎樣那麼多麼男生告白?」優鉉不禁感嘆

「你也看到有男生告白?不會是洙洙的哥哥吧……」

是有人告白,還是向我,不過我沒有理會他……

怎麼連反應也不給別人呀?你平時都不是這樣的,不是都會回絕嗎?

「他也只是我音樂社最談得來的人,除了在聚會都沒有怎麼和他一起……」

 

 

「音樂社?我哥也是音樂社的……」

那麼巧合!?他也是姓金的…

「……你不要跟我說他叫金聖圭……」

「是啊,你認識?」

「我何止認識,他就是我哥,他告白後你怎麼了?」

「我當然沒有理會他啦,只是當時還有幾個社員在,我告訴了他們罷了。」

「……你這個混蛋,要不是我見我哥那麼煩惱,以打賭形式叫他去告白……早知他要告白的人是你,我就不和他打賭了。」

 

 

「洙洙,你只是順便跟我告白?」

「成烈,先不要出聲,我現在比較擔心我哥。」

「擔心他?為什麼?」

「以我哥性格他一定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能去告白,但他自小比較自卑,什麼都不和別人說,我擔心他現在不知在哪一個地方自己一個傷心,先不說了,音樂社在那聚會的?」

「我不是音樂社的,我不知道在哪……」

 

 

「今天因為要綵排演出是在禮堂……」

 

 

沒有等優鉉說完,明洙已經跑走了,其他人也跟著走,優鉉回神過來也跟了上去。

 

到了禮堂,台上沒有預期想見到的身影,卻傳來陣陣的琴聲和歌聲……

大家望向聲音的來源……

 

黃昏的夕陽照入的禮堂的閣樓,鋼琴那處有個男孩傷心的彈着鋼琴,夕陽下如天使般存在,但歌聲卻那麼傷。一曲終結,面上雖然掛着淚痕,但也發出滿足的笑容。

 

 

 

這個就是剛才對我告白的人嗎?為什麼看到他這個樣子我會有種痛心的感覺?

 

後來優鉉沒有再在音樂社看到聖圭,只是每當想起那天在禮堂的畫面,都有點失落的感覺,聖圭的聲音、那個樣子這麼久都忘記不了。

 

後來得知聖圭退了音樂社,大家都十分可惜。

 

後來聽成烈說,明洙說聖圭進了學生會,決心所有有關音樂的再也不碰。

 

再後來東雨介紹了熱舞社的新生李浩沅給大家認識。

 

再後來知道浩沅不斷在聖圭身邊待着。

 

再後來知道浩沅和聖圭在一起了,大家知道了也十分支持。

 

再後來知道浩沅對聖圭很好,完全不介意別人的眼光,一心只為聖圭好。

 

******************************************

 

「浩沅,多得你幫手才可以這麼快完成……」

「聖圭快點完成我也有好處啊,如果不是我要等你多久才能吃飯……哈哈哈…開玩笑的……走吧,去食堂,今天有你最喜歡的炸雞,再遲些就沒有了……」

「真的!?有炸雞為什麼不早說,炸雞這麼受歡迎,很快沒有的,快走 ><」

「哈哈…慢慢來,我已經拜託了大嬸留給我們了 ^^」見到聖圭心急的樣子,浩沅也忍不住笑了…

「丫,你就只懂耍我 T^T」

「沒有啦,走吧……」牽起聖圭的手走向食堂……

 

 

 

 

而優鉉只能在後面看著他們牽著手打鬧的場面……

 

 

 

 

 

 

 

如果當初我答應了你的告白,那個牽著你手和你打鬧的,會不會是我?

 

 

 

 

 

 

TBC?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