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因工作的關係,經常要到不同的地方,日本、台灣、美國、英國……而他每次最大的行李,便是聖圭……

聖圭是優鉉交往了很久的男朋友,雖然優鉉總是介紹給人是女朋友,但他的的確確是個男人。


「聖圭啊……我今次要去巴黎啊……明天就上機了……」


聖圭聽到的第一刻,差點尖叫了出來,巴黎可是他夢寐以求想去的地方。可是下一秒,他便意識到另一個問題……


他剛剛說的是「我」,而不是「我們」……


優鉉不是一直知道自己想去巴黎的嗎?


「今次我自己一個去,你不用收拾行李了……」

「呀……」

這麽一句讓聖圭不知怎樣接下去……

 



【你為什麼不帶我去?】【你不是不知道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巴黎的啊!】

聖圭多想吼過去,但看到優鉉看似沒趣的樣子和冷淡的語氣,所有的情感被活生生的壓制下去……

「哈…現在巴黎應該挺涼快的嘛……我…我幫你整理行李吧……」

聖圭逃離似的回了房間,拿出優鉉平時用的行李箱,開始幫他放衣服進去。一向收拾二人份量嫌麻煩,但到現在卻又多想是麻煩著的收拾……

待優鉉洗完澡回房間,只看到聖圭看著窗外發呆……

「聖圭到你洗了……」

「哈哈……優鉉這麽快洗好了?那你先睡吧……明天要一早起來……」


聖圭一路阻止自己不要讓眼淚落下,但越是忍著,眼淚越是要爭相走出來。回到房間,優鉉還在整理要帶過去的文件,看到聖圭回來,不自覺的皺了一下眉頭,很快便放開,聖圭卻清楚見到……

「你哭了嗎?」

「怎會……剛剛有些泡泡走進眼睛罷了……我先睡了,你也快睡吧……」


聖圭背著優鉉躺在床上,他感覺到優鉉過了一會也躺了上來,但沒有平常的抱過來,反倒是自己微微向後移動,他才像施捨的把手搭在自己的腰間,而不是抱著自己……


到聖圭睜開眼睛的時候,優鉉已經出了門,大扺也應該在飛機好一陣子了,聖圭都在想,今次可真是優鉉第一次沒有帶自己一起去,想想是什麼原因,很快便有一個想法浮現了出來,可是他也很快的否定了……

「怎麼可能……我在亂想什麼呀真是的……」

聖圭起床,收拾好床鋪,為迎接今天做準備……


第二天,那個想法又浮現,聖圭搖了搖頭,把它趕走。

第三天,同樣情況出現,但聖圭覺得有理由相信那是真的,但依舊選擇相信優鉉,相信自己,相信他們之間的愛情。

第四天、第五天,到了第六天,優鉉還是一個電話也沒有,聖圭終於相信了那個困擾了他好幾天的問題……


【優鉉已經不喜歡他了……】


聖圭就這樣抱著優鉉送他的抱枕坐在床上,默默的流著眼淚,而且一坐,便是坐了一整天,連東西也沒吃,廁所也沒上的坐了一整天,一回想到他們的回憶,便哭得更兇了,他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優鉉回來了……對於沒有人迎接他這件事,他覺得有點奇,這麽多天沒見都不掛念的嗎?


「聖圭在幹什麼?」

優鉉一抱下去那一下,就覺得非常害怕,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才一星期,他也感覺到聖圭整個人像瘦了二大圈?

轉過他一直背著自己的臉,原來已經小的眼睛,現在已經腫得只剩下一條小線,心痛的吻著那對眼睛,輕輕的讓那人躺下,再抱著他……

「寶貝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哭成這樣?」





「優鉉……你是不是已經不喜歡我了?」

「怎麼會!?我最愛就是聖圭了……」

「那你為什麼這幾天都沒有打給我?」

「我怕我聽到你的聲音就會忍不住要飛回來了……」

「那你帶我一起去不就可以了嗎?」

「傻瓜……因為我想我們去蜜月旅行的時候你才去啊……」

「蜜月?」



「聖圭……你嫁給我好嗎?」


聖圭睜大眼睛看著優鉉,雖然在優鉉眼中是沒有分別。優鉉拿出一對銀色的對戒,拿出一隻給聖圭戴上……

「這樣的求婚一點也不浪漫……」


優鉉笑笑把那個哭得滿臉通紅的人抱住,幫他順順氣……

「傻瓜……不哭了,再哭就不可愛了……」

「就算我是傻瓜……也只會當屬於你的傻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