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我今晚要和圭哥睡啊……」

 

「起來啦!還小嗎?」

 

 

優鉉坐在地下抱著聖圭的腿不放,就像個小孩子在鬧要玩具似的,可惜偏偏他是個長得壯健的有為青年……

 

 

「早幾天不是一起睡了嗎?」

 

「那不一樣!那天就真的只是睡,都沒有幹其他事,而且啊,哪有人答應了同居但是睡在客房的啊!」

 

「我這是在保護我的人生安全!你懂什麼?」

 

「對啊對啊,我就是不懂……哥你懂我的寂寞難耐嗎?TAT

 

「誇張……」

 

 

 

 

 

 

不知你有沒有聽過……

 

 

男人的本質是孩子……

 

 

如果一個男人在你面前還是很成熟的話……

 

 

那對不起……

 

 

他並不是愛你的……

 

 

聖圭就深深體會到這個道理……

 

 

 

 

 

笑笑的拖著那個人走了幾步路……

 

 

「圭哥去哪?TAT

 

「洗澡啊……」

 

「我也要一起……」

 

「不是在去了嗎?^_^

 

「好耶和圭哥一起洗澡~~~

 

「你真的打算不起來嗎?」

 

「嘻嘻…圭哥帶我去~~

 

「真是……」

 

「嗚呵\(^o^)/」

 

 

 

 

 

-END-

 

 

 

 

amib � T��o�NORoman";mso-fareast-language:ZH-TW'>「沒有,一小時而已……」

 

 

「優鉉啊不要生氣啦~~

 

「我那有生氣……」皮笑肉不笑的笑著。

 

「呀,呀……>///3///<

 

聖圭閉上眼睛一鼓作氣的吻上優鉉,優鉉驚訝的看著撞上來的人,其實他早就沒有生氣,應該說他根本沒有生氣,但預料不到聖圭竟然會這樣做……

 

二人分開的時的聲音很大,讓附近的人都留意到他們……

 

「不要生氣嘛……」

 

聖圭鼓氣兩邊面頰,可愛得想咬一口……

 

「我沒有生氣啦……」

 

「真的沒有?」

 

「真的……」

 

「真的?」

 

「真的啦……電影是看不了的了……我們……」

 

「跟我來!我帶你去!」

 

「去哪裡這麼神秘?」

 

「跟我來就是啦……」

 

 

 

 

 

 

 

 

 

「哎呀呀……」

 

優鉉喝完冰水之後又掩住了嘴大叫了幾聲……

 

「你別以為我又會上你當啊……想當年你這樣騙了我的初吻,都不浪漫,你啊都……嗚……」

 

「圭哥……你好嘮叨啊……」

 

 

 

 

 

 

初戀總是美好的……

 

 

我想也是吧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