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我漂亮嗎?」

 

『碰!』體育室的門被人一下踢開……

 

「好你個金聖圭!難得我今天不用練習可以和你回家,你說約了明洙,但原來你約了女生在這裡幽會。如果我不是來拿東西,你打算瞞住我了吧……」

 

優鉉本想回休息室拿回外套回家,但經過體育室的時候聽到好像聖圭的聲音,從門隙看進去,看到一個著短裙的女生掛在聖圭身上,還不停的扭著身體,一下子大怒,踢開體育室的門。

 

「優鉉不是這樣的,你聽我解釋……」

 

「你什麼也不用說了,我也奇怪明洙怎會約你,明明天天都和成烈放學回家,就算他想,成烈也不讓吧……再見了!」

 

優鉉說完便走出體育室,聖圭撇開身上的人也追了出去。

 

 

 

 

「優鉉不要這樣,那個真的是明洙來的……」

「金聖圭!想騙我也編個好些的藉口吧……那個會是明洙?我就不信那個別扭面癱會扮女生!」

「我就這麼不值得你信任嗎?」

 

說到這聖圭的聲音也變得低低的帶著哭腔……優鉉聽到也很不忍,但一想到剛才的畫面,又有點怒。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明洙!你做什麼?為什麼穿成這樣?」

「哥,你也看到成烈在之前在聖誕聯歡會的表演吧,他竟然和成鐘在台上表演,瞞著我也算,竟然還要穿女裝,平時讓他穿他不肯,讓我反攻他不肯,今次我就要在後天的新年表演上跳性感脫衣舞!我現在就要試穿一下表演服!」

「明洙你冷靜點,就算你想學校也不會讓你表演的,還有你沒有想過這樣做的後果嗎?成烈他……」

「我不管!……哥,我漂亮嗎?」明洙一下掛在聖圭身上,少少的撒著嬌,完全進入了女生的角色……

 

『碰!』

 

之後事情便發展成現在的樣子……

 

 

 

 

「哥……怎麼不拿包包便走了?待會又沒有鑰匙回家……」

「看……人家女生也追來關心你了…………明洙?」

「是優鉉哥啊……剛才就好像聽到哥和別人說話,原來是你啊……」

 

聖圭拿過包包便走了,優鉉知道自己有大麻煩了……

 

「明洙再見明天見……」說完便追上聖圭……

 

 

 

「圭哥,對不起啊……原諒我吧……」

「為什麼不叫我金聖圭啊?剛剛叫得那麼順口。」

「我估不到那個真的是明洙嘛……你又不是不知他性格,怎會肯穿女裝呢?」

「我跟你說了只是你不相信而已……」

「停一下聽我說吧……」飛撲抱著聖圭……

 

 

 

「哼!你給我走開!」

 

馬上跳上巴士,巴士開去,只留下巴士後的廣告牌笑著看著優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