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一間酒吧的VIP房裡……

 

 

「南少,請等等……我現在這去叫我這裡最好的人來服待南少你……」

 

「唔……」

 

 

手一揮,經理便向後退身出去……

 

 

 

過了一會,一個身穿電視古裝的人推開了門……

 

 

「你就是這裡最好的人?這身打扮是想怎樣?Cosplay啊?……滿有意思的……來我這邊……」

 

輕輕的一笑,但那人並沒有動,只是疑惑的看著他……

 

他便自己走過去……

 

 

「聽不到我叫你過來嗎?……你皮膚不錯嘛……」

 

「大膽!」

 

 

手輕輕摸了摸那人的臉,就在收回手的時候被那人捉住,順帶推他落地上,拿出腰間的佩劍架在他的頸上……

 

 

「道具也這樣認真?到你真的拿了把真劍才來架著我吧……你就乖乖的服侍我吧……我給的錢不會少的……」

 

「口出狂言!」

 

那人手一揮劍,桌上的酒瓶頂全部都沒有了,眼看劍快要刺向自己,立即大叫

 

 

「大俠饒命呀!!!」

 

 

劍在那人快到優鉉的心之前收回,改架回頸上……

 

他沒有錯過那人在那一聲大俠後的輕笑……

 

 

「大俠就饒了我的命吧……剛才得罪了就原諒我吧……」

 

「哼……黃毛小子……」

 

那人把佩劍收回,他也從地上起來……

 

就在他想從後抱著那人的時候,一把匕首就在自己腰間……

 

 

「你這小子想幹什麼?」

 

「沒有……我見大俠的衣服髒了,想幫你弄好……」

 

「這裡是哪裡?」

 

VIP房……」

 

VIP房?洋文來的?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南優鉉……那你呢?」

 

「我?我是狐狸山寨主金聖圭……」

 

「大俠原來是寨主啊……很厲害啊……」

 

「哈哈……當然……」

 

 

 

看著眼前的人把匕首收回腰間,在房間裡好奇的四圍看,一時碰了碰燈掣,一時走到窗前看外面的地方,又走到沙發按了按,然後坐了上去又彈彈下,自己一個笑著……

 

 

 

『金聖圭……我管你是什麼山什麼寨主……

 

 

 

 

總之你……

 

 

 

 

 

 

我要定了!』

 

 

 

 

 

 

 

 

 

 

 

 

2

 

 

「我想大俠你也還沒有住的地方,不如先來我家……讓我好好招呼你,當是賠個禮……」

 

「你家有沒有這個?」伸手拍了拍沙發……

 

「這個當然有……」

 

「好!我們走,快帶路……」

 

 

 

聖圭就跟著優鉉走出去……

 

「咦?南少走了?那人……」

 

「不要了……我遲些再來……」

 

「是是是」

 

 

 

 

一路上,聖圭完全沒有驚訝升降機、車這些是什麼,只是靜靜坐在車裡看著外面的景象,優鉉也十分神奇他的接受能力……

 

 

 

過了一會終於到了優鉉的家,一進去聖圭便自己走了過沙發那邊,優鉉便去把手下、傭人叫回家,回到客廳就看到在沙發自己坐著的人,這時才真正看看他的樣子……

 

 

『身上的衣服應該是輕便裝吧……短袖,而且感覺較方便不那麼累贅,頭髮斜斜的瀏海蓋住了一邊的眉,但仍能隱約看到那是對滿可愛的八字眉吧……紮了一條挺高的馬尾後頭髮去到頸後的位置……眼睛細細長長……不愧為狐狸山寨主……除了腰間的佩劍,還有一把匕首……這個我要小心……穿的是電視裡的黑色布鞋……等等!……他還沒有脫鞋子便踏上我那萬元的地顫!』

 

 

「喂!你為什麼不脫鞋子?」

 

「嗯?」一下凌厲的眼神望過去……

 

「啊……啊……我說大俠為什麼不先脫鞋子才進來……」

 

「不是洗澡和睡覺才需要脫鞋子的嗎?進屋也要?」

 

「這裡是不太一樣啦……只是離開屋才需要穿鞋的……」

 

「這麼奇怪……那鞋子放在哪?」

 

「你給我好了……大俠要不要去洗個澡?」

 

「也好……但我沒有洗換的衣物……」

 

「我已經為你準備好了……就跟我來吧……」

 

 

 

優鉉帶聖圭來到浴室,在聖圭開始除下裝備和衣服交給優鉉的時候,優鉉就把他們放在身後的櫃上,自己也開始脫衣服……

 

 

「你想幹什麼?為什麼脫衣服?」

 

想拿出腰間的劍就發覺自己已除下交給面前的人……

 

「不要誤會,只是我想大俠也不知道如何使用這裡的東西,浴缸又夠大,我便想一起洗也沒有所謂,大家也是男人也沒什麼要怕的吧……」

 

「你給我小心點不要讓我發現你有什麼企圖……」

 

 

優鉉十分慶幸早前換了這個大浴缸,兩個人站在裡面也不成問題……

 

本以為聖圭應該是那些至少有幾塊腹肌的身體,誰知一脫下衣服,只見一副白滑帶點肉感的身體,沒有預期的腹肌,平滑的肚子讓人想摸一下,尤其那白滑厚實的大胸,如果不夠自制一定會飛撲上去……看他手把頭上的髮帶一拉,頭髮立即放下來,不像男子般粗粗的頭髮,而是像女子一樣柔柔的頭絲……

 

 

「還在呆著幹什麼?不是教我嗎?」

 

優鉉立即隨著聖圭踏入浴缸,拿起花灑,開了水掣……

 

 

「這邊藍色的是冷水,紅色是熱水,先開冷水才轉過熱水那邊調水溫……」

 

聖圭就突然關上水掣,奪過花灑,自己做一次優鉉剛剛做過的……

 

「是不是這樣?」

 

「嗯……大俠果然厲害,一教便懂……」

 

「嘿嘿嘿……我只是好奇水從何來?」

 

「……我不懂解釋……不如就開始洗澡吧……把花灑掛在這裡……」

 

把花灑掛在牆上,水便從上而下……

 

「這樣挺方便啊……南優鉉……」

 

「是啊……這個是洗髮乳,洗頭用的……這個是沐浴露,是洗身體的……」

 

把洗髮乳擠了些在自己和聖圭的手上,示範如何令他起泡後清潔頭髮,聖圭當然是馬上看懂,還自己沖完頭髮後,擠了些沐浴露自己洗了起來……

 

 

優鉉就這樣看著背著自己的人,身體的線條意外的優美,就忍不住了……

 

「聖圭你很美……」

 

伸手摸上聖圭的腰,掐了一下……

 

 

聖圭立即轉過身,一手橫架優鉉的頸,一手握緊優鉉的下身,把他逼上牆……

 

「大俠饒命呀!手下留情!」

 

「誰讓你直呼我的名字?還有剛剛你手在幹什麼?」

 

「下次不敢了……大俠可以先放手嗎?」

 

「哼!」

 

「呼……我幫大俠你擦背吧……」

 

「你再敢亂來……我就……」

 

「不會了不會了……我保證……」

 

「那好吧……」

 

 

 

 

 

穿上優鉉給的衣服,聖圭意外的喜歡,簡單的上衣和運動褲……

 

「你們的衣服很方便,我很喜歡,竟然不用腰帶,褲子也不會容易掉下來……」

 

「大俠來這邊……要弄乾頭髮才睡覺……」

 

 

 

「這個是吹風機……可以吹乾頭髮的……」

 

待優鉉幫聖圭吹乾了頭髮,聖圭就看到優鉉的還是濕濕的……

 

「謝謝你啊……讓我試試?」

 

聖圭起身讓優鉉坐下,幫回他吹頭髮……

 

 

 

最後以床是雙人床為由,讓聖圭一起睡,保證不會對他做任何不軌的行為,聖圭才放心躺下,但匕首仍是放在枕頭邊……

 

 

看著旁邊枕著枕頭,又一時在床上躺下又坐下的人,知道他應該特別喜歡沙發、床這些東西……

 

 

 

 

 

 

 

『看來要追到手也不是這麼容易啊……』

 

 

 

 

 

 

 

 

 

 

 

 

 

 

 

 

 

 

3

 

 

這是圭大俠大概的髮型XDD

 

 

 

「喂,南優鉉醒醒啦……我要上茅廁啦……」

 

「唔……要去你自己去啦……」翻過身繼續睡……

 

「那你也要告訴我在哪的啊……」

 

「現在幾點?……才六點你叫我起身陪你去廁所?不要開玩笑啦……你十二點才叫我起來……」

 

「你現在是起還是不起?」

 

優鉉感覺身上一重,頸邊涼涼的,一睜開眼便看到聖圭跨坐在自己身上,心想聖圭終於接受他,想抱住他的時候,才發現不對勁……自己不但被聖圭鎖住了身體動不了,而且匕首在自己的頸邊……

 

 

『這根本是威脅吧……』

 

 

「那大俠先下來吧……我帶你去……」

 

 

優鉉把聖圭帶到廁所,講解了一遍裡面的東西,告訴他現在不是叫茅廁,是叫廁所,拿了新牙刷、毛巾給他,便想回房間睡……怎料又被人拉住……

 

 

「還有我肚餓了……」

 

 

優鉉又拖著飄浮的腳步帶聖圭到廚房,又說一遍裡面的東西,不理聖圭明白與否,便自己回房間,一躺上床便睡著了……

 

 

聖圭則回到廁所刷牙、洗臉,之後到廚房看看什麼東西可以吃的……

 

他看到桌上的面包,直覺可以吃便拿了一塊出來咬了一口,覺得不錯又想吃雞蛋,在說是雪櫃的地方拿了一隻,他記得優鉉說開火的時候要按下再擰便可,果然成功開了,又覺得直接把蛋打在上面蛋會四散,便在說是廚具的地方看了看,拿了個平底鍋出來……

 

 

優鉉睡著睡著就聞到一陣香味……半咪著眼走到廚房就看到拿著筷子煎東西的聖圭,行近些就看到他在煎……

 

 

『西多士 = _ = 他真的是以前的人嗎? = _ =

 

 

「哦?你醒了?」

 

「大俠為什麼懂得弄西多士的?」

 

「這個?我試過桌上的包覺得和雞蛋滿配便試試一起煎是怎樣的啊……」

 

「啊!配上這個更好吃的……」

 

優鉉拿了瓶蜜糖出來,倒在聖圭剛煎好的西多士上……

 

「唔……是不錯啊……」

 

看著用筷子吃西多士的人,優鉉就覺得那一定很好吃,想伸頭吃一口時,就撲了個空……

 

「想吃自己煎……」

 

 

優鉉一直跟著聖圭出了廚房,坐在客廳的沙發,眼看他真的不分自己一口,便開了電視……

 

聖圭原先被突然的聲音嚇了一跳,之後便眼也不動的看著……優鉉看著他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電視也漸漸在沙發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優鉉醒來的時候,身上有張被子,茶几上有塊西多士,旁邊有對筷子和蜜糖,看看聖圭還是他睡前的姿勢,只是手上的碟沒有了……

 

 

「這個……」

 

「你不是想吃嗎?」眼睛沒有移開過電視……

 

優鉉立即慢慢品嘗那生平最好吃的西多士,當他拿到廚房的時候發現洗碗機內沒有另外一隻碟和筷子……

 

 

『原來我是用聖圭用過的~~~

 

 

 

 

「大俠~~~我今晚帶你去吃頂級的牛扒~~~

 

 

 

叫手下備車和聖圭到了一間高級餐廳……

 

 

 

「這位先生,我們餐廳不可帶武器進去的……」

 

但聖圭怎樣就是不肯放下佩劍,優鉉也沒有辨法……唯有給錢經理,叫他轉他們到獨立房,本想讓聖圭聽聽餐廳現場的表演,就覺得他會喜歡,看來下次才有機會了……

 

 

 

 

 

「我想是誰要了我的房間……原來是南少……」

 

就在優鉉和聖圭在等的時間突然有三個人進來了……

 

那是優鉉的死對頭徐風和他兩個手下……

 

 

「南少竟然不派人在外面守著,就這麼怕別人打擾你兩個?……這是誰啊?新女朋友?還不錯啊……不如借來嘗嘗……」

 

「你試試再行前一步……」

 

聖圭在徐風想接近的時候抽出劍架在他頸上,但徐風沒有理會的向前行,頸上立即出現一道血痕……

 

 

「你放了我們老大!」

 

旁邊的兩個手下立即拿出手槍指著聖圭,優鉉十分擔心想上前阻止,可是就在瞬間那兩枝槍便斷開了兩截……

 

徐風和手下也十分驚慌,立即跪下……

 

「求你不要殺我……」

 

「哼……你給我滾……」

 

「謝謝……謝謝……」手下立即扶徐風離開……

 

 

「大俠真厲害……但為什麼放過他們?」

 

「我又不認識他,他又沒有真的對我做出過份的行為,我為什麼要殺他?」

 

 

 

 

 

過了一會,紅酒先來到……

 

 

「大俠試試這個,是紅酒來的……」

 

 

聖圭先嗅了嗅味道,這個氣味雖然特別,但總覺得有點不對勁……喝一口,對於在江湖這麼久的人,酒在口中已發現是有問題,立即吐出……

 

「南優鉉,酒有毒不要喝!」

 

 

「什麼?」

 

但回應他的是放下空酒杯的人……

 

 

 

 

「呀!」

 

優鉉不出一會已經覺得劇痛,聖圭立即點了他幾個穴道幫他先封住那些毒,再提起他走出餐廳,吩咐優鉉的手下立即回家……

 

 

在一旁邊的徐風看到沒有事的聖圭非常驚訝,但看到優鉉像很辛苦的樣子也笑了……

 

「害我丟臉!慢慢等死吧……」

 

 

 

 

 

 

 

而在車上的人非常焦急,司機不理紅燈,手下也催促司機再開快點……

 

 

「大俠我是不是會死?」

 

「我剛剛幫你封了穴道,回到家我運功幫你把毒逼出來,你就沒有事的……」

 

「在我臨死前可不可以答應我兩件事?」

 

「都說你不會死啦……」

 

「你就先答應我吧……」

 

「好啦好啦……你說吧……」

 

「我之後可不可以叫你聖圭,你叫我優鉉?」

 

「欸……你說之後即是你也知你不會死吧!」

 

「你答應了的……」

 

「……好!……叫個名字也不會死的……第二件事是什麼?」

 

「現在親我一下,舒緩我的痛楚……」

 

「你玩我!?」用力掐住優鉉的手……

 

「呀!!是聖圭答應我兩件事的……」

 

「你……你有種……」飛快地在優鉉的臉親了一下便撇過頭不理他……

 

 

 

 

優鉉雖然還是很痛,但仍暗暗自喜,聖圭表面上很平靜,暗裡卻心存憤怒……真的有一刻不想救這個無賴……

 

 

 

 

 

 

 

4

 

 

 

 

待他們回到家,手下立即幫忙扶優鉉回房間,聖圭吩咐他們待會運功期間絕不能打開房門或有任何事騷擾他們,否則二人也會走火入魔,到時還更麻煩。

 

 

其他手下出了房間後聖圭也立即脫光優鉉的衣服,讓他背著自己坐在床上,自己則坐到他後面,一下子兩掌打在優鉉的背上,優鉉立即感覺到有一股熱流從手掌傳到自己的身體裡……

 

 

優鉉整個人也十分燥熱的感覺,痛苦沒有減低,反而加劇,聖圭的額上也開始出現大大小小的汗洙……

 

 

終於優鉉一陣作悶之後吐出一口血……

 

 

「只有一口血?太少了……盡量把血吐出來,不要吞回!」

 

可惜過了一回,優鉉也只吐出那一口毒血……

 

「看來其他的毒已經向其他地方走了……」

 

聖圭立即先跑下床到浴室拿了一杯水和盤讓優鉉沖走口裡的血,接著回到優鉉背後……

 

 

「我現在只能將其他毒集中在你的下腹……你要把它們……排出來……」

 

優鉉本以為是上廁所的排出來,剛想說以他現在身體痛楚的程度是去不了廁所那邊的時候,就發現有什麼不對勁……

 

 

感覺熱力全向他下身的那處走,那裡就漸漸的挺起來……

 

 

「還在愣著幹什麼?快弄它們出來……」

 

難得把毒都聚在那,但卻看不到中毒的人有什麼行動,為他著急的聖圭立即把手覆上幫他……

 

 

一個一心專心為人解毒,但另一個卻不是這樣想……

 

聖圭因不斷運功給優鉉,導致現在整身也是汗,不斷大口大口的喘氣,因沒有什麼力氣而靠在優鉉身上,從後把手伸到優鉉的前面……汗不時滴到優鉉的身上,呼出的氣又全打在優鉉臉上,加上耳邊就是他微弱的喘氣聲……

 

優鉉不理在幹活的人,轉過頭一下吻住還在喘氣的人,聖圭預料不到突然被吻,而本身在喘氣的嘴,不用優鉉花功夫已經能把舌頭伸進去……

 

想鬆開手推開他,卻在手快要離開那人的下身時被他捉住,包住自己的手繼續剛才的事,沒氣力的聖圭暫時也推不開他,唯有用舌頭把伸進來的舌頭推出去,但非但沒有成功,還被人當作玩耍的你推我推,直至優鉉釋放了一會,優鉉才把人放開……

 

本來已經在喘氣的人變得更加缺氧,盡快調回呼吸的頻率,眼神亦不忘瞪著還在輕啄他嘴和臉的人……

 

 

就在優鉉按著聖圭到床的時候,經過一會休息而回復了的人一下翻身,撐開底下人的口,捉住他的舌頭……

 

 

「剛剛我就應該咬斷你這淫賊的舌頭!」

 

「不好呀!大俠饒命呀!大俠!」因舌頭被捉住而說得不太清晰……

 

「哼!我用了這麼多功力來救你,我才不會馬上殺了你!但要是下次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可不擔保……」

 

 

放開手坐回自己的床那邊整理自己的衣服,還是決定去洗澡……

 

 

「我就知道聖圭不捨得殺我的……」

 

在浴室門口又被人從後抱住,「拍」的一聲,聖圭踏著輕快的腳步進浴室,剩下面上有一大個深深手掌印的優鉉在門外悲鳴……

 

 

 

 

 

 

 

 

 

 

5

 

 

就這樣平靜的過了幾天,但這只是聖圭心中的想法,撇除無數次優鉉想趁他不為意時親上自己或撲上自己,日子還算平靜的……

 

 

終於,優鉉忍不住在一晚將睡的時間換上一身明貴的衣服……

 

 

 

 

「這麼晚你這個淫賊還想去哪?」

 

聖圭自從那天起真的換了對優鉉的稱呼,只是不是預期想聽到的……現在這刻的優鉉聽了也莫名的氣憤,他真的是把聖圭吃得乾乾淨淨後,而被叫淫賊他也比較心服,但他到現在只不過是親了他一口,好吧……外加伸了舌頭啦……就被叫作淫賊,所以他氣憤的是這麼久自己只能親他便被聖圭冠上淫賊之名……

 

 

 

 

 

「做我淫賊應該做的事!」

 

優鉉大力的關上門,但臨走前仍留下兩個手下幫忙看著他,始終他保證不了徐風還會不會有什麼小動作……

 

 

其實在中毒的那一刻,優鉉已知道是徐風所為,畢竟是自己的對頭,對於對方會用什麼也有一定的認識,只是估不到對方會這麼名目張擔在餐廳這樣做……

 

 

 

在優鉉說出那句的時候,聖圭不自覺想起他們初次見面那晚……

 

 

『你就乖乖的服侍我吧……我給的錢不會少的……』

 

 

「……淫賊果然是淫賊……」

 

 

但聖圭在做他最喜歡的坐在沙發看電視,也變得有點坐立不安的感覺,一想到優鉉會做的事心裡更是怪怪的……所以他決定到花園練劍,將所有奇怪的情緒一併舒發出來……

 

 

優鉉的兩位手下就覺得聖圭很厲害,在旁邊跟著他的動作,聖圭看他們不自然的動作也笑了出來……

 

 

「不如我教你們吧……」

 

 

 

 

 

 

 

 

 

而另一面的優鉉,一出了家門便後悔了,他一時衝動忍不住出了來,但自己其實一點也不想離開聖圭的身邊,儘管他是沒有理會自己,但起碼也有和自己說話,可是出來了唯有真的去酒吧吧……

 

 

 

 

「哦?南少,幾天沒見了……」

 

「幫我預備我平時去的那間房和你上次帶來的人……」

 

「可是徐少已經訂了你的房間和人了……」

 

「我相信你會辨妥的……」給了一些錢給那個招待他的人……

 

「當然當然……南少請先到房間稍候……」

 

 

 

 

 

 

「南少人已帶到……」

 

 

 

「你就是這裡最好的人,還不錯……」

 

那人聽到優鉉的讚賞就高興得自己鑽進優鉉懷裡,又為他倒酒,又喂他吃小食……

 

 

優鉉看著眼前的人就莫名的非常掛念家裡那隻小狐狸……

 

眼前的人眼睛大大的,可愛到不得了,他卻認為家裡那隻的細長眼睛更為可愛;眼前的人對自己千依百順,一副乖巧的樣子,他卻有點掛念因自己的小動作而炸毛,什致想殺了他的人……

 

 

就在優鉉下決心要拋開在腦海的聖圭而吻下眼前人的時候……

 

 

【碰】

 

 

「是誰要了我的房和人!?……南優鉉!你為什麼還在這裡的?你……你不是死了嗎?」

 

「死了又怎樣和你爭呢?徐少……」

 

「哼……我勸你都是換過班手下,我只是給他們吸一些迷煙便昏倒了,警覺性這麼低怎保護人?」

 

「夠保護我就得啦……」

 

「……你不要以為我會怕你,上次那個人不在,你就等著受死吧……」

 

「誰說他不在……你試試看……」

 

趁著徐風四處看的時候,優鉉就拿了一粒花生彈到他的腿上,本已在驚的人被這一嚇更是叫了一聲出來,惹來他自己手下的輕笑……

 

 

「南優鉉!你三番四次的讓我在手下面前丟臉……你給我待著!」

 

 

房間再次回復寧靜,優鉉懷裡的人想吻上去卻被他推開……

 

「今天先這樣,剛剛發生的事都令我沒興趣了……」

 

其實這只是借口,他現在十分非常急切的想見在他腦海揮之不去的小狐狸……

 

 

 

 

可是優鉉回到家看到的是在花園和他兩手下談笑風生的聖圭,還要左手搭一個的腰,右手捉住另一個的手……

 

其實聖圭只是見他們動作有點不正確便上前糾正,三人整個氣氛、態度十分凝重、認真,只是去到某人變了質而已……

 

 

「你們在幹什麼?」

 

一手拉過聖圭走進屋裡,讓他面看著自己……

 

「啊……我在教他們武功,你也想學嗎?」

 

「教武功不用整個人也貼上去吧……」

 

「欸!什麼貼上去這麼難聽!你估個個也像服侍你的人啊!……」

 

 

 

 

聽出話語中的醋意,優鉉的烏雲一掃而空,剛想說什麼,他們身旁的玻璃突然破碎了,他們立即用手擋住自己,但因優鉉先是把聖圭抱著才擋,優鉉有不少地方也受傷流血了……

 

但沒有給他們喘氣的時間,儘管優鉉的手下已經不停反擊,子彈還是不斷從外射進來,優鉉立即拉聖圭到沙發後躲避,感覺安靜了不少,聖圭便想起來看看,但他的頭一外露出沙發,子彈再次射進來,優鉉立即拉回他,把他護在自己懷裡……

 

 

 

「你知不知這樣很危險的!」

 

對於優鉉的責備,聖圭沒有任何回應,只是靜靜的待在他的懷裡……

 

小時候媽媽也會像這樣把自己抱住哄他睡,但自從跟隨師傅學武功,什致到後來做了寨主,都是他怎樣幫人、怎樣保護人,這種被人保護的感覺已經很久沒有了……

 

 

聖圭下意識抱緊那個現在正在保護他的人……

 

「保護我……」

 

 

被突然抱住優鉉已經有點喜出望外,再聽到那幾個字,更是把手收緊決意一定要好好的保護他,不讓他受傷……

 

 

 

 

終於,優鉉的手下回來通報已經沒有問題,聖圭還是沒有放手,其他人便自動離開現場,直到有人在門外拍了幾下,聖圭才如夢初醒的放開手,立即推開優鉉站了起來……

 

「聖圭都這樣對傷者的嗎?」

 

「我……」

 

 

 

大門打開只見一個大家都沒有見過的人,起初以為是敵方的人,但看他一身的裝束又不像,根本和聖圭剛來到的樣子沒什麼差……

 

 

 

 

 

「明洙?」

 

「聖圭你認識他?」

 

「嗯……他是我寨的二當家……」

 

 

 

 

 

 

 

 

 

 

 

 

「寨主……我是來帶你回去的……」

 

 

 

 

6()

 

 

 

「帶我回去?」

 

「對啊……早前大祭司祈福的時候錯手令寨主來到這裡,待大祭司回復元氣後,我便立即來帶你回去……」

 

 

 

 

 

 

 

「聖圭,你要走啦?」

 

「嗯……」

 

「不可以留下嗎?……為了我……留下……」

 

 

聖圭看著優鉉祈求的眼神,猶疑了一會,就在想微微點頭的時候,明洙一把拉過他……

 

 

「寨主沒有時間了!抱緊我!」

 

 

一下白光閃現,原本應該在眼前的人不見了……

 

 

「聖圭!」

 

優鉉衝到聖圭原本站著的地方……

 

 

 

 

 

「為什麼還是要走?」

 

 

 

 

 

 

「我明明看到你想答應我留下的……」

 

 

 

 

 

 

「我看到的……」

 

 

 

 

 

 

 

 

「為什麼?……」

 

 

 

 

 

 

 

 

優鉉低著頭,眼淚直接滴到地上,旁邊的人也沒有看過他這個樣子,一時間不知如何反應……

 

之後還是和優鉉最好的一個手下阿玗扶著他回房間,再讓其他人清理那混亂的現場……

 

 

待優鉉第二天醒來,看到放在床邊的,是聖圭剛來到的衣服,拿著衣服走出房間,差不多所有的傢具也換了,唯獨那張聖圭最喜歡的沙發還在那裡……優鉉知道這都是阿玗突意留給他的……

 

 

除了這兩樣東西,聖圭就像從沒有出現過在他的生命一樣,優鉉很後悔為什麼他們沒有一起合照、什致幫聖圭拍照,偷怕也好……至少現在可以看到他……

 

 

「我們分開了好像一天也沒有……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念你?……」

 

優鉉把頭埋進聖圭的衣服,坐在那張沙發上,就這樣待了一天……

 

 

 

 

 

 

 

 

「你會回來的……對吧?……」

 

 

 

可是一個月、兩個月……到現在已經半年了……

 

 

聖圭還是沒有回來……

 

那張沙發因之前被槍射過後,很多棉花已經走出來了……

 

現在只剩下那套完整的衣服……

 

 

 

這半年間優鉉沒有再每天只是玩樂,他開了一間小公司,自己親自打理,每天也和掛在牆的那套衣服說話,彷彿令自己相信聖圭從沒有離開過他似的……

 

 

 

 

 

 

 

 

 

 

 

 

 

這天一如以往,下班後回家,卻在進家門的那一刻停住了腳步……

 

那從廚房傳來的氣味分明是西多士……

 

不可置信的慢慢走到廚房的位置,看到熟悉的背影,眼淚都爭相走出眼框……

 

 

 

 

 

那人回過頭,對門外的人笑了笑……

 

 

 

 

優鉉不顧一切的抱著面前的人,就在那人想說話的時候,吻住那個他朝思暮想的人,難得那人沒有推開,還不好意思的給他少少回應……

 

 

優鉉真正感覺到他回來了……他的聖圭回來了……

 

 

 

 

 

 

「你終於回來了……為什麼這麼久才回來?……」

 

「我也要把事情處理好才可回來啊……難道要寨主無故離開嗎?」

 

「那還要回去嗎?」

 

「不用了不用了……我把寨主之位給明洙了……我以後、永遠也會留在你身邊……」

 

「回來就好了……回來就好了……」

 

「我先說明一下,我是想這裡的包做起西多士來,比饅頭做起來好吃我才回來的啊……絕對不是因為想你才回來的……」

 

 

 

 

 

 

 

 

 

 

 

 

 

 

「還有……如果你在未經我同意下對我做那些不正經的行為,你死定了 ^ ^

 

「饒命呀!我的大俠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