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鉉隨意衝進了一間房間,本想把房客打暈,可是進去之後看不到有什麼人,只是傳出洗澡的水聲,他將計就計,把身上的衣服脫了,好好的蓋着他剛剛拿在手上的東西,轉身就走進浴室……

 

才剛進到裡面,在浴簾另一面的人就拉開了浴簾,看到只穿著內褲的陌生人,不自覺要把身體遮住大叫,卻被那人快一步掩住了口……

 

 

「不想死就好好聽我的說話……」

 

突然洗洗下澡被人脅持住,還要聽到死什麼的,嚇得聖圭立即不斷點頭……

 

 

「但你想我怎樣?」

 

「就什麼都不要做,繼續洗你的澡……」

 

「可是我已經洗好了……」

 

 

 

這時剛好有人敲門,優鉉示意他去開門……

 

 

「剛剛你有沒有看過陌生人經過?」

 

 

【入面就有一個啊( ̄∇ ̄)

 

 

「親愛的……為什麼這麽久的?」

 

優鉉突然走來把人抱住,親暱的蹭了蹭那人的頸子,那人很快便紅了臉……

 

門外的警察很快便發覺有點不對勁,看看面前的人頭髮還滴著水洙,另外那人又只穿內褲,再看看床上的衣物。心知自己打擾了人家小情侶,立即說打擾了便離開了去下一間房間,臨走還貼心的幫他們關好門……

 

 

「你是賊?」

 

「正確來說不是,我只是接到任務,今次要順便把另一件東西帶走……」

 

「警察也走了,那你可以放開我了嗎?」

 

「你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我就放開你……」

 

「為什麼要告訴你?你喜歡不放就不放!……喂!你手在摸什麼!?放手……」

 

「誰叫你不告訴我名字?」

 

「聖圭!金聖圭!」

 

「聖圭啊……你手感還幾好的啊。」

 

臨放開還在聖圭的屁股上揑了一下……

 

「喂你!」

 

聖圭出動他的小粉拳還擊,打了幾下便被人接住了……

 

「既然聖圭不想分開,那就過來吧!」

 

 

優鉉一把把聖圭拉過,二人跌坐在床上的衣物旁邊,聖圭壓在優鉉身上,想起來卻又被優鉉拉住……

 

優鉉從衣物堆中抽出一條項鍊,上面只有一顆藍寶石,卻又令人移不開視線……

 

「這個……」

 

「漂亮嗎?」

 

「這個是小時候我媽常常戴著的……」

 

「你媽?」

 

「嗯…可是有天她說不見了就沒有再戴了……」

 

 

優鉉笑了笑,把項鍊收回,聖圭伸手想拿,優鉉一個翻身把二人的位置翻轉,順便把旁邊的燈關了……

 

「好……睡覺……」

 

「喂你幹什麼啊?我的頭還未乾……」

 

「一次半次沒有所謂的……快睡吧……」

 

 

聖圭想反抗,卻看到那人已經慢慢傳出平穩的呼吸聲……

 

「真是……」

 

 

聖圭也只好幫忙把被子蓋上二人,在優鉉的懷裡閉上眼睛,在不知什麼時候也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只有聖圭在床上,另外一邊的位置,只有一張酒店的紙條……

 

 

【一會兒見 ^ ^

 

「什麼啊……名字也不留個……」

 

 

 

 

 

「聖圭你回來了,過來看看……媽媽的項鍊回來了……」

 

「項鍊……」

 

 

 

 

 

 

「聖圭,我們又見面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