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不歸夜……

 

 

從那人從自己身上離開,都已經過了三小時……

 

 

可是自己還伏在床上,希望他會回來抱著自己睡覺,一起聊天然後慢慢睡著…………

 

 

 

 

但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只能是這樣的關係?

 

 

 

 

 

 

 

這裡本是優鉉和聖圭合租的地方,二人由原本的同事,因醉發生了一次關係以後,變成了戀人未滿的階段,會親吻、會牽手、會擁抱,會抱著大家在床上聊天,偶而抱怨一下公司的事,當然情到濃時,還會做那降低欲火的事……

 

 

 

當聖圭理所當然的認為這就是愛情的時候,優鉉不知為什麼好像漸漸疏遠了……

 

 

還會親嘴、牽手、那檔事……可是沒有擁抱,什致每次做完之後,優鉉幫他清理完之後就會離開,徹夜不歸……

 

 

 

每次聖圭都想拉著他的手,叫他不要走,留下來,可是想想自己的身份,什麼都不是,有什麼資格挽留他?

 

 

 

 

難道所有事情都要說得這麽清楚的嗎?

 

 

 

 

 

 

 

 

又是一個不歸夜……

 

 

優鉉其實也很想繼續留在那人的身邊……

 

 

 

那個可愛、小胖、會炸毛的人,但每當想到,每次說愛他,總是胡混帶過……

 

就怕自己只是對方舒發情欲的對象,雖然平日表現和戀人無誤,但因一次也沒有聽過他說愛自己,什致連喜歡也沒有……

 

 

感覺就像,當他一找到個真正喜歡的人,就會狠狠的把自己拋下走向前,自己只能留在原地,什致向後退,只能活在一起過的回憶裡,永遠也不能再向前行……

 

這種感覺他很不喜歡,所以他趁自己還在99.9%的時候,選擇開始習慣沒有他的日子……

 

對自己說還未到100%還可以抽身離開……

 

 

 

 

 

 

「優鉉,回去吧……聖圭在家等你……」

 

 

一向旁觀者清,每次優鉉總會逃到東雨的家,雖然知道會阻到他和他的戀人,但他只能依靠這個在公司唯一知道他們的關係的人……

 

 

「我……我真的不能確定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他比我優秀,比我優悅,會不會真的是喜歡我?……」

 

 

 

「優鉉……你一直在想聖圭怎樣不愛你、不喜歡你……你有沒有想過他也是愛你的?……沒有一個男人天生出來就願意在另一個男人的身下,如果不是愛你,他怎會願意每次都讓你亂來?換著是你,你會願意甘心在另一個男人的身下嗎?」

 

「除非是聖圭他……」

 

「對吧……我除了浩沅也不會願意,你願意,是因為你愛他,甘心為那個人付出,如果不是,有誰願意每次都痛得快死,為的是和愛人的歡快?」

 

「……我……」

 

「回去吧……不要再這樣了,你這樣做是在傷害他……」

 

 

 

 

 

 

迷糊不穩的睡眠中,感覺到熟悉的氣味和體溫,不禁鼻子一酸……

 

優鉉輕輕拍著聖圭的背,哄著那個越哭越兇的人,他竟然讓他在別人高傲堅強的戀人哭成這樣……真是混蛋……

 

 

「喜………嗯…喜歡優鉉……我喜歡優鉉……所以不要走好不好?……」

 

 

雖然只是喜歡,但優鉉知道他是愛他的……

 

 

 

這樣已經足夠了……

 

 

反正機會還有很多……

 

 

不是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