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我們第一位的聽眾,你有什麼想和我們分享?】

 

【今日,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因為我向我喜歡的人,進行了第二次的告白……】

 

 

 

 

 

 

優鉉今天一早便起床,穿上之前已經準備了幾天的衣服,帶上打算告白用的鮮花,就向他喜歡的人的家出發……

 

 

在街上看到陽光下的街景很美麗,幾隻小鳥飛過,閉上眼深吸一口氣,一輛汽車剛巧經過……

 

 

好臭==

 

 

但這樣也無阻優鉉去告白的志氣,收拾心情,再次踏上旅程……

 

 

在他眼中什麼東西都變得很美好,路邊開滿黃色的小花,很美,亦都有很多蜜蜂。而且優鉉一定沒有聽過,「路邊的野花不要採」這句話,所以當他伸手去摘一朵小花的時候,很幸運的選中了有隻大蜜蜂在上面的花,當他拿近時才發現,立即大叫、丟下花狂奔於大街上……

 

 

這樣卻為他省了不少時候去那人的家,在他奔了那半個多小時,終於到了目的地。

 

 

「聖圭,我到了你家門口了,可以幫我開門嗎?^_^……什麼?你還沒有起床?不緊要,先開門,我有話跟你說……」

 

 

「怎麼了?」

 

聖圭眼睛也沒有睜開的打開了門……

 

「金聖圭,我真的好喜歡你!請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優鉉緊張的閉上眼遞上鮮花,結果那束因剛剛優鉉狂奔而掉了不少的花,活生生的擠到聖圭的臉上,有些花朵和花枝更是插進了他的口裡……

 

 

 

聖圭憤怒的拿過花,優鉉還以為他接受了,可是一抬頭便被人用那束花暴打……

 

 

「呀!你個南優鉉!這算那門子的告白!?一大早叫醒我吃你的花!?還有什麼女朋友?我是男人來的!而且是都是你是女朋友啦!」

 

最後一個完美的直線,花直接揍到優鉉的臉上,關上門,上鎖。

 

 

 

 

 

 

【那你的告白成功嗎?】

 

【哈哈……好像失敗了呢……不過不用替我擔心,因為我已經在準備下一次的告白了,我一定會成功的!】

 

【那我們替這位聽眾打打氣!祝他成功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