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圭最喜歡聽優鉉的心跳,穩壯有力,就算睡醒不是在優鉉懷裡,也要鑽進去,把耳朵放到優鉉心臟的位置。

夜幕垂下,亦是他們應該起床的時間……



為什麼是夜晚?

因為他們是世上以為是傳說,卻又真實存在的吸血鬼,優鉉還是吸血帝國的其中一位王子,而貴為王子妃(雖然本人並不承認)的聖圭,陪在他身邊也有好幾百年了……他們並不是傳說中的一樣害怕陽光,只是陽光下的他們法力較弱,況且都習慣了早睡晚起,一般都不會在早上外出。


那你可能想問,為什麼還會有心跳的?吸血鬼不是沒有心跳的嗎?

沒錯,吸血鬼是沒有心跳,但是人類聽吸血鬼的時候,當大家都是吸血鬼的時候,就和平常人無異,一樣會心跳,一樣會流血……



這晚聖圭醒來後,依舊鑽進優鉉的懷裡,還把優鉉弄醒了……

「醒了?」

「嗯……」


撲通撲通的是自己的心跳,和優鉉讓人安心的很不同……



「待會我要回去父皇那邊處理事務,到早上也可能回不到來,聖圭能好好看家嗎?」

「哎呀,當我小孩子嗎?我好也幾百歲了,你估我還會把家搗亂嗎?」

「不是怕你把家翻轉,最怕你又偷偷的走出去。」

「……」

被說中的人馬上沒有說話,只是乖乖的待在優鉉的懷裡……


「我知你想去人類的世界,但下次才和你一起去吧,千萬不要自己一個去,知不知道?」

「……知道……」

「這才是我的乖聖圭啊……」

「你再當我小孩,我就……」

「親你~~~」

「唔……才不是啊……」






優鉉過了一會便離開了,而我們聖圭也乖乖的在看家……


但這是昨天的事,因為聖圭已經準備就緒,等天一亮,就向人類世界進發!



因是大冬天,聖圭穿得密密實實也沒有人懷疑,而且避免了陽光的直接照射,比起平時法力還好……

興奮的四周圍觀看,在街邊也買了不少東西吃,雖然平時都有血的供應,但其他食物他也很喜歡,食物他是買了之後打算帶回家的,因為現在圍巾是連著嘴也包著的,免得突然露出尖牙的時候遮不了……


突然感應到有另一隻吸血鬼在附近,而且還在高速移動,他後面還有兩隻在追著他……

感應,是高級吸血鬼的能力,聖圭確定被追的那隻是低級的,而他亦很確定,追那隻低級的那兩隻也感應到他的存在……


聖圭立即找了條後巷躲著,可是好死不死,那隻低級正向著聖圭的方向逃跑,隨著他們越來越近,聖圭心裡頓時有個想法:不!好!了!因為他感覺到其中一個是優鉉,而另一個應該是大將軍李浩沅,而今次的任務就是要追捕那隻可能犯了錯的吸血鬼,他犯了什麼事,聖圭不想知,他只是想他不要再走過來這邊……



可是事實通常都不如意,那隻低級的終究都是躲到聖圭那條巷,還因為看到巷裡有人而把他抓住。待優鉉他們來到,明顯的臉黑不是因為那吸血鬼,而是那本應就不該在這裡被人當人質的人……

優鉉既生氣又擔心,其實如果真是一個普通的低級的,又怎會派到兩隻這麼高級的吸血鬼?那就是因為那隻身上有種不尋常的力量,雖然本身是低級吸血鬼,但外圍的力量提升也足夠殺死高他幾級的吸血鬼……


「放開他……」

「你放我走,我就放開他……」


優鉉因被觸怒,內裡的靈力不斷上升,看到這樣聖圭和浩沅都有點害怕,聖圭怕的,是他這麼多年也沒有看過優鉉這個樣子,浩沅怕的,是怕優鉉一怒之下殺了那個要活捉回去的人……


「王子……」

優鉉一下的氣打開了那隻低級,撞上牆昏死過去,而聖圭也突然被強勁的氣擊到,雖然及時避開了一點,但也暈倒在地上……




卜卜……卜卜……


又是聖圭最喜歡的心跳聲……

聖圭又是在優鉉的懷裡醒來,看到睡了三天的人終於醒了,優鉉立即捧住聖圭的頭看他有沒有事……

「說真的……有點暈……」

「那聖圭再休息多一會?」

「我看你才是要休息那個吧……你多久沒睡了?」

「三天……聖圭睡了多久,我就多久沒睡了……」

「……對不起……我應該留在家的……」

「我才對不起……害聖圭昏迷了幾天,我不應該不好好控制自己的……嗚……」

聖圭一下吻住了優鉉……

「這件事本來就是我的錯,這樣也應該的……」

「我們不要再說這件事了好不好?」

「嗯……不說……優鉉你也休息一會吧……」


再次聽著最愛的心跳聲入睡,另一個也抱著他那最珍貴的人睡他三天以來的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