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圭……原諒爸媽,我們都是逼不得已……」

 

看著車外的父母,聖圭想不到這個年代還有「賣兒子」的戲碼,家都未回到,就被兩個人挾帶上車,車外是拉著自己手的母親和搭著他肩膊的父親,事情都只不過是父親生意失敗,又不想兒子知,最後為了維護女兒的安全,把兒子「賣」了給債主……

 

 

 

「你留在這裡!」

 

聖圭被帶到一間爛屋,裡面只有一張床,不是很髒,但怎麼都不會喜歡待在這裡吧……

 

 

「老大!」「老大!」

 

打招呼聲此起彼落,一個少年帶著兩名手下進來,走到床邊一下抓住聖圭的下巴……

 

「你就是今天被賣那個?樣子挺不錯啊……」

 

聖圭不敢作聲……

 

「可惜……不知你經過我之後,還捱不捱到我們的兄弟……」

 

 

少年想脫了聖圭的衣服之際,聖圭阻止了他……

 

「你知不知你沒有阻止的權利?」

 

「我知……」

 

聖圭抓緊拳頭,吸了一囗氣,輕輕的再次開聲說話……

 

 

「我會聽你話……可是只可以你一個……我求你了……」

 

少年放開了聖圭的衣領,可是沒有回應,等待的時間明明只是過了很短,卻令聖圭急得快要掉眼淚,他可不想是這個原因而被羞辱致死……

 

其他的漢子看到聖圭這個樣,當然是在等老大拒絕他,然後大家痛快的幹一頓,想到他在自己身下的樣子,都有點蠢蠢欲動了。

 

 

 

「好……可是之後我說什麼你也得聽,如果不是我送你回來這裡……」

 

其他人心裡覺得可惜了,賞不到這個美人兒,可是老大的命令也不敢違抗,讓聖圭跟著老大離開……

 

 

上到車,聖圭小心翼翼的坐著,少年卻一把拉過他,在搖晃的車子裡,聖圭不自覺抓緊了少年的腰,少年抬起聖圭的下巴……

 

「我覺得有必要讓你知道我是誰……我是火紅會的老大南優鉉……從現在開始亦是你的主人……」

 

 

 

 

 

 

 

「脫衣服……」

 

他們回到優鉉的家,手下都回了家,剩下他們兩個,優鉉先帶聖圭去了地下的地方,走了一會看到一個大泳池,泳池旁邊是浴室、桑拿房和蒸氣房,在浴室外面,優鉉先是叫聖圭脫了衣服,再叫他幫自己脫……

 

「你穿內褲洗澡的嗎?」

 

聖圭尷尬萬分的脫下身上的內褲,再幫優鉉脫下他的,優鉉讓聖圭和他一起在浴室洗澡,聖圭一直不好意思的避看優鉉精壯的裸體,優鉉也一直向著聖圭洗澡,其實他知道聖圭是一直在偷偷看他的……

 

「擦乾身跟我來……」

 

 

優鉉下身圍著毛巾,看到聖圭也想圍上,一下扯掉了,讓聖圭光著身子跟他進了桑拿房,優鉉在正中間的位置坐了下來,聖圭站在門口不敢動……

 

「幫我加點水……」

 

聖圭立即走去往熱石倒了一勺水……

 

「面著我站好,讓我看看……」

 

聖圭只能怯怯的站著,這樣被另一個男人查看自己的身體,除了尷尬,還是尷尬……

 

「身體比例不錯,除了有點肉……可是功夫應該不太行吧……」

 

「我……我真的沒有學過功夫……」

 

「哈哈哈我是說床上功夫啊……」

 

自知自己會錯意,聖圭覺得很丟臉,頭埋得更低……

 

 

「你有女朋友嗎?」

 

「沒有……」

 

「那沒有妹子幫你吸過啊……」

 

「吸……吸吸?」

 

「那是最基本要識的吧……你給我跪過來……」

 

 

優鉉掀開了下身的毛巾,微微打開了雙腿,不只精壯的下腹,就連下面的尺寸不小的分身也顯露在聖圭眼前……

 

「跪在我這裡。」

 

優鉉指了指他兩腿之間的位置,可是聖圭只顧餘光偷看,沒有看到優鉉的手指,像機械人般移動,同手同腳的一下跪在優鉉身上,優鉉哭笑不得的看著突然跨坐在自己身上的人……

 

「我說啊……你還未到這個姿勢的程度啊……」

 

「嗯?」

 

「我是叫你跪在地下,我腿中間啊……」

 

 

再一次丟臉,聖圭急忙退下來,下意識把臉埋起,伏了在優鉉的大腿上……

 

「你伏錯位置了……」

 

聖圭聽到又立即彈起,跪得筆直的……

 

「不用這麼緊張,待會咬到我,懲罰可會不小的……」

 

 

 

優鉉微微撐開了聖圭的嘴巴,把自己的分身放進去,聖圭在優鉉分身前端碰到嘴唇的時候下意識想避開,但優鉉加大了力度揑住了他的下巴,所以他只能繼續吞下口中的東西……

 

「給我慢慢吸……」

 

聖圭只好開始輕輕的吸,可是不小心輕咬了一下……

 

「收起牙齒!」

 

雖然叫他收起牙齒,但聖圭明顯感受到囗中的卻大了一點,優鉉雙手扶住聖圭的頭,讓他含住自己的擺動著,久了就讓聖圭自己來,他則向後面兩邊展開了雙臂,閉上眼睛頭微微昂起的享受著聖圭生澀的服務……

 

 

但維持了一段時間,聖圭都有點累,但優鉉還是沒有釋放的意欲,遲疑了一會,聖圭扶著優鉉的分身放開了囗……

 

「主……主人……」因為不知該如何叫他,聖圭只好說這個……

 

「我有點累,主人可不可以快點……」

 

「這就證明你做得不夠好啊……」

 

像是努力想做好一件事,但卻未被人讚賞的心情一樣,聖圭的心情沈了一下……

 

「不過你第一次……已經算不錯,只是差了點技巧,你決定了要留在我身邊,你就要學好……」

 

優鉉覆上聖圭扶著自己分身的手,帶動他上下擼動,示意他另一隻手拿來,覆在底下的兩球,手放到聖圭後腦把他推前,聖圭糊裡糊塗再次含住剛剛的東西,這次比上次短了點的時間,就感受到囗中熱刺的溫度,嗆得一些吞下了,一些隨著咳嗽從嘴角流出……

 

 

「哈哈……你遲早會習慣的……」

 

 

 

 

聖圭心想:這種事我可是不想習慣……

 

 

 

 

 

 

 

 

 

「喵~

 

「啊!貓?」

 

聖圭跟著優鉉到了客廳,一隻小貓向他們走過去,聖圭立即嚇得向後縮到優鉉的背後,優鉉彎下腰抱起小貓放在聖圭的手裡,聖圭全身僵直的拿著小貓,優鉉笑了笑,坐在沙發上……

 

 

「哈哈……你怕嗎?」

 

 

 

 

「啊……啊啊~

 

剛剛還在怕貓的人,正在地上和牠打滾,小貓作勢咬他的手指,聖圭就發出像是被咬痛的聲音,小貓又會抱著手指用頭蹭了蹭,聖圭又會跟著笑。

 

優鉉看著那兩個小朋友,心情都放鬆了下來,當上老大就麼久,只有在家裡養了隻小貓的時候開始,一直拉緊了的橡皮圈才有點鬆開的感覺,現在聖圭來了,還給這個地方添了一點生氣……

 

其實優鉉也不知為什麼會答應聖圭的請求,他要人,身邊不乏任何男女,也從未帶過人回家裡住,因為不知對方會不會是第二個幫派的人,知道了自己的家在哪,危險性就會增加,但聖圭竟然是考慮了一會便決定了帶回來,由小到大都沒幾個人可信的優鉉,他只能選擇相信自己的直覺。

 

 

 

「主……主人……」

 

聖圭叫得非常別扭。

 

 

「在家裡叫我優鉉吧,在外面就叫我老大,聽著主人挺怪的……」

 

「不行的!怎可以叫老大的名字?」

 

「我叫你這樣做就跟著做,你剛剛叫我幹嘛?」

 

「就……就是……小貓叫什麼名字?」

 

「這樣說,我真的沒有幫牠改名字……你想到嗎?」

 

「草莓?豆腐?炸雞?」

 

「這些是你喜歡的食物來的吧……草莓好像不錯,就叫草莓吧……」

 

「好啊~草莓好吃啊……」

 

「對啊……不知聖圭好不好吃呢?」

 

「⊙_⊙」

 

「哈哈我還不會吃你……你什麼也不懂,怎樣滿足我?」

 

 

聖圭埋頭和懷裡的小貓玩,看不到臉可是看到紅紅的耳朵,突然草莓小掙扎要去優鉉那邊……

 

 

「草莓你要過去爸爸那邊?」

 

聖圭把草莓放在沙發一邊,草莓立即踏著小短腿邁向優鉉那邊,卻又突然撞上了優鉉的大腿,惹得優鉉和聖圭都笑了,小貓趴在優鉉的腿上,向著聖圭叫了幾聲……

 

「草莓怎麼了?」

 

「喵~

 

「草莓叫你也躺下來……」

 

「躺下來?⊙_⊙」

 

「喵喵喵~

 

「上來……」

 

 

聖圭走上了沙發另一頭,不自然的躺下,頭枕在優鉉的大腿上,草莓蹭過去聖圭的臉,在他的臉和優鉉腿間的空位閉上了眼睛,優鉉輕輕的摸著草莓的後背,還有聖圭的後腦,聖圭剛開始也有點不好意思,可是一天以來的打擊、挫折在這刻得到安撫,也漸漸的睡著了……

 

 

優鉉看著在他腿上睡覺的一人一貓,想不到在外面那麼不近人情的自己,在家裡竟然是這個模樣的……

 

 

小心抱過草莓放在旁邊的沙發,找了張毛毯蓋著牠,也抱起了聖圭進房間,躺在他旁邊睡了,而且是多年來的一次睡得非常好……

 

 

 

 

 

 

 

 

 

「啊?」

 

聖圭第二天醒來,看到自己是在優鉉懷裡醒來的,下意識看了看衣服是否還在,可是動作太大,向下的時候額頭一下子撞了在優鉉下巴的位置,優鉉立即痛醒了,聖圭也伏在優鉉心囗揉著額頭……

 

「你幹什麼啊?」

 

「「呀!!」」

 

 

在聖圭想看上來道歉的時候,頭頂又撞多次優鉉的下巴,聖圭一手揉著頭頂,一手揉著優鉉的下巴,而優鉉則一手揉著聖圭的額頭,一手覆上了聖圭在自己下巴的手,錯縱得來自然的動作,就像相處了很久的情侶,當兩人對上眼的時候,聖圭紅著臉的避開了眼神,優鉉也難得的感覺到心臟強烈的跳動。

 

優鉉放開了額頭的手,把聖圭在自己下巴的手拉近自己,吻上了那微張的嘴,他別扭的回應,交纏的兩舌,在他們認識了不夠二十四小時內發生……

 

 

「優鉉你下面-///-

 

「都怪聖圭這樣……一早就用這麼特別的方法叫醒我……」

 

「⊙///_///⊙」

 

「聖圭像昨晚一樣幫我……」

 

「又、又來?」

 

 

優鉉重新吻上了聖圭,一邊移動自己坐在床頭靠著床板,放開聖圭,聖圭瞇著眼睛拉下了優鉉的褲子,張開嘴包住了優鉉的慾望……

 

 

【鈴鈴】床邊的電話響了……

 

 

「唔……說話……聖圭繼續……」

 

「優鉉哥你這麼早就在那個?小心做太多啊~聖圭是誰啊?你也會帶回家的?」

 

「費話少說,什麼事啊?」

 

「嘖,普恩說今晚一起吃飯啊……」

 

「預我兩個,我帶個人來見見。」

 

「嘩~優鉉哥第一次帶人來啊~

 

 

優鉉不等人反應掛了電話,幾下之後釋放了在聖圭囗中……

 

 

「進步了啊……今晚和我去見見我的朋友,他們是我幾個信得過的朋友……」

 

「嗯嗯……」

 

 

 

 

晚上的地點是一間夜店,是優鉉其中一個朋友普恩開的,優鉉牽著聖圭的手進去,不是怕他逃走,而是怕他走散了。

 

 

「優鉉哥哥你來了~

 

「普恩~

 

女人看到優鉉牽著聖圭,立即甩開了他們握著的手,可是當普恩才把手放進優鉉手裡,優鉉就地手拿開,拉著聖圭坐下,另一個少年也過來和他打招呼……

 

 

「優鉉哥……」

 

「喔,成鐘,這是金聖圭,昨晚收回來的,這是我好兄弟李成鐘……」

 

「啊啊……成鐘哥你好……」

 

「我才要叫聖圭哥呢!叫我成鐘可以了,對了,今早幫優鉉哥那個的是你吧~

 

「欸……」「成鐘!」

 

XP……好,我不說我不問了!」

 

 

 

普恩聽到他們的對話更是生氣,想她認識了優鉉這麼久,雖然優鉉有過不少男女,但偏偏就是沒有自己,現在竟然一個認識了才一天的賤人可以得到優鉉的保護,普恩的眼裡充滿了敵意和恨意……

 

 

「我想去洗手間……」

 

「要我陪你嗎?」

 

「不用了,我又不是小孩……」

 

 

「不如讓我帶你去吧,這裡是我的店……」

 

「你好好看著他啊……」

 

「當然,我你也信不過嗎?」

 

 

 

 

「聖圭啊,你幫我拿這杯給優鉉吧,我去拿其他東西……」

 

「好啊……」

 

 

 

 

「這個是你的……」

 

「什麼來的?」

 

「是普恩小……」

 

 

「優鉉!不要喝啊!」

 

普恩突然衝進來把優鉉手上的杯打走,玻璃杯一下散過在地上,杯裡的液體在地上產生了化學反應,微微的起了白煙,一個個小氣泡在液體中,自動出現又消失,很難想像如果真的喝下了會變成怎樣……

 

 

「你這個賤人既然給優鉉喝這樣的東西!」

 

「我沒……」

 

「一定是你的了!不是你難道是我啊?」

 

 

 

優鉉看著地上的白煙,不禁感到有點受挫,直覺覺得聖圭不會這樣做,可是另一個是他多年來的好友……

 

 

 

「普恩你冷靜點……」

 

「成鐘啊!現在有人要殺優鉉哥啊!你叫我怎冷靜!?」

 

 

「我真的沒……唔……」

 

普恩一下打在聖圭的臉上,那裡立即出現了五條指痕的紅印……

 

「聖圭哥你有沒有事?」

 

「成鐘這種人不用理的……」

 

 

「我先回去了……你……跟我回去……」

 

優鉉指了指聖圭,聖圭捂著臉紅著眼睛的跟在他後面,剩下不憤的普恩和看著他們幾個人、若有所思的成鐘……

 

 

 

 

 

「優鉉我真的沒有……」

 

優鉉不能肯定的回答他,移開了聖圭臉上的手,輕輕的撫摸著……

 

「你沒有事吧?」

 

聖圭從優鉉的手,感覺到優鉉的不安,如果真的是自己做,就是他相信錯了自己,如果是普恩做,那就是被信任多年的朋友出賣的感覺,是其中一方,優鉉也會受到傷害……

 

「沒有……啊……」

 

聖圭想努力表達自己真的沒有事,才想笑就痛得很,優鉉不作聲的替聖圭吹了吹面頰降溫……

 

 

很溫柔……是聖圭心中的想法……

 

 

 

回到家草莓早已睡了,優鉉和聖圭回了房間,被地上草莓的玩具一絆,聖圭趴了在優鉉身上,兩人對視了一會,優鉉把聖圭的後腦向自己壓過來,抱著他一下翻身,轉換成他在聖圭身上……

 

 

起初聖圭有點掙扎,可是漸漸的軟下了身子,讓優鉉把他的衣服脫掉……

 

 

你的不安,就讓我來驅走……

 

 

 

 

 

 

 

 

 

因為優鉉從來沒有帶過人回來,所以家裡沒有任何可以擴張的物品,優鉉只是沾了一些聖圭分身前端的液體,再加上自己的,打開了聖圭的腿,一次過把兩隻手指伸了進去……

 

 

「啊!……」

 

「聖圭就忍一忍好不好?家裡沒有潤滑的東西……」

 

 

優鉉把聖圭的一條腿放到肩膊親吻著,小腿癢癢的感覺和屁股那裡的感覺形成很大的對比……

 

「優鉉,你進來吧……」

 

「可是……」

 

「我不緊要的,最重要是優鉉你……」

 

 

雖然優鉉知道聖圭是第一次,知道他還未可以,可是他不安的情緒也很需要得到舒緩,扶著自己腫大的分身抵進了聖圭的後穴,太緊以致不能繼續前進,優鉉硬是擠進去,聖圭覺得很痛,卻沒有哼聲……

 

 

優鉉抽動了幾下就感覺到有暖暖的液體,他知道聖圭受傷了,心裡更是不好受,聖圭緊抱著優鉉,不斷的吻著優鉉的耳朵……

 

 

「優鉉,我還好的,不要擔心我……」

 

 

優鉉啃咬著聖圭的頸,下身用力的像是要貫穿他一樣,不知是真的很痛,還是心痛著優鉉的不安,聖圭眼淚不斷流出來,順著頸部流到優鉉的嘴裡,優鉉突然也很想哭出來,可是多年來的習慣讓他哭不出來,只好更用力的抽動,用欲望、快感沖淡那些不安……

 

「聖圭……」

 

「唔……我在這裡……不會離開你的……」

 

 

優鉉射在聖圭體內,看到聖圭的分身還只是在半挺的狀態,心疼的抱住他,因為他知道聖圭一定是痛得連欲望也退卻了,想抽出還是腫脹的分身,聖圭卻阻止了他……

 

 

「我怕你出去之後我痛得不能讓你再進來,就這樣好了,不要出去……」

 

聖圭紅著臉的說,優鉉吻了他一下便就著分身在聖圭體內把聖圭翻了身,一邊親著聖圭的後頸,一邊開始抽動,靠著聖圭支撐身體,優鉉一手抱著他,手指夾著聖圭一邊的乳首,另一隻手套弄聖圭的分身,受著四重快感的聖圭顫抖著的跪趴在床上,下身腫脹的分身流出了不少的液體,優鉉卻一直用手指蹭摩著小孔的囗,令聖圭想釋放的欲念更大……

 

 

「優鉉……放開……」

 

「放開哪裡?」

 

「下面……唔嗯……慢點……不行了……」

 

「放開了放開了,不要撇嘴了……」

 

 

優鉉一放開手,聖圭的便急不及待的噴發出來,優鉉也壓低身體,趁著還緊緻的抽動幾下再釋放……

 

 

「睡吧……聖圭……謝謝你……」

 

聖圭笑著搖搖頭,很快便睡著了,優鉉也跟著睡了。

 

 

同是一起睡,同樣的房間,醒來卻已經完全不一樣了,優鉉忍下早上起來的欲望,把自己半挺的分身從聖圭身體抽出來,不用看也想到聖圭那裡一定又紅又腫了,優鉉洗了一下身,換了衣服打算自己去買藥,回來幫聖圭清洗完上藥再睡一會……

 

 

 

 

 

【叮噹叮噹……】

 

突然門鈴不斷響,把睡夢中的聖圭嘈醒了……

 

「優鉉?……不在嗎?忘了帶鑰匙嗎?」

 

聖圭圍了床上的被子包著身體,吃力的從床上起來,扶著牆走出房間……

 

 

「喵~

 

「喔!草莓早安~我要去開門啊……」

 

 

 

「來了……忘了帶鑰匙嗎?……!普……普恩小姐?」

 

「你!」

 

 

普恩打算一早來安慰一下優鉉,誰知一開門就看到雖然被子包住了大部分,但仍看到頸、手都是吻痕的聖圭,發了瘋的一樣打了聖圭一下耳光,力度大到聖圭站不穩的跌在地上,草莓立即跑了過來,咬了一下普恩的腳……

 

「哎呀!臭貓!」

 

普恩一下把草莓踢甩在地上,聖圭看到立即用身體護著草莓,普恩發瘋的不斷抓、打著聖圭,聖圭一直用身體撐著,可是漸漸意識也薄弱了,但他告訴自己一定要撐下去,如果不是就會壓在草莓身上的。

 

 

「賤人!賤人!」

 

「停手!你在幹什麼!?」

 

「優鉉哥哥?」

 

 

優鉉一下推開普恩,看到地上的聖圭,手臂和背後也有不了的抓痕和瘀痕,想抱起他卻被推開……

 

「不要啊!不要打牠!」

 

「聖圭!聖圭!是我啊!」

 

 

聖圭茫然的抬起頭,對了一會才看清楚是優鉉,立即拉緊他的衣角……

 

「草莓……救草莓……」

 

優鉉終於看到聖圭身下俺俺一息的草莓,看到聖圭臉上因被打耳光而受傷了的傷痕……

 

「對不起……我不應該留你一個在家的……」

 

「你回來就好了……」

 

聖圭暈倒了在優鉉的懷裡,優鉉慌忙的抱起他往房間裡走,普恩想跟著,優鉉卻叫在外面的手下阻止了他……

 

「你們給我把這個女人帶走!還有給我叫醫生和獸醫!」

 

 

優鉉把聖圭放在床上之後,又跑了去在草莓身上蓋了毛毯,安慰了一下草莓之後,醫生便趕到了……

 

 

「獸醫幫我看看牠!醫生跟我過來!」

 

 

 

「為什麼弄成這樣啊?」

 

「醫生怎麼了?」

 

「身上的傷口我處理過了,可是身體裡的還是快點清理吧……開始有點發燒了……」

 

「知道了,但他還好嗎?為什麼他還沒醒的?」

 

「他只是太累了……你記得傷口不要碰到水……」

 

「謝謝醫生……」

 

 

「老大!你的貓也沒什麼大礙,獸醫回去拿點東西回來,但他叫你不要動到牠……」

 

 

草莓躺在地上,看到牠醒過來,可是也看到牠很痛苦……

 

 

「你們千萬不要給我有事……」

 

 

 

以前那個無所牽掛、能不顧生死的南優鉉,已經改變了,被一個認識了不到兩天的人和帶來他安慰、歡樂的小貓……

 

 

 

 

 

 

 

 

 

 

現在優鉉要做的,是要把聖圭身體裡他的東西洗走,可是到現在聖圭還沒有醒來,但上天好像也知道優鉉的難題似的,聖圭眼睛閉著眨了幾下,慢慢的睜開了眼睛,優鉉湊近順了順聖圭額前的瀏海……

 

「聖圭你醒了?」

 

「草……草……」

 

「現在這麼不舒適就不要說話了,草莓牠手有點骨折,獸醫替牠治療了,既然你醒了,我帶你去洗洗,再不洗出來你可能要拉肚子了……」

 

 

聖圭還是那個樣子,八字眉皺起搖搖頭,優鉉一把抱起聖圭,聖圭立即環著優鉉的頸,以防掉下去……

 

「最多一會洗完去看看牠好不好?嗯?乖乖的待著……」

 

 

 

優鉉放了半缸暖水,先讓聖圭坐在前面,自己再到他後面坐下,讓聖圭能靠著自己泡著下半身……

 

「泡著水腰應該舒服點了吧?你背和手的傷口暫時不能碰水……」

 

聽著優鉉關心的叮囑,聖圭突然雙眼通紅……

 

「怎麼了?那裡不舒服嗎?」

 

「不是……謝謝你……」

 

 

謝謝你相信我,謝謝你照顧我……

 

 

「傻瓜……」

 

優鉉讓聖圭屈起一腿,手繞到前面,手指小心的撐開了下面的小穴……

 

「唔……嗯……痛……」

 

聖圭被手指弄到傷口,可是手指在裡面搗弄的時候,內壁被掃到,緊緊的吸著優鉉的手指,痛之外,還有點感覺……

 

「快好了,再忍忍……」

 

「優鉉的頂著我啊……」

 

 

聽著聖圭在前面這樣叫又怎能沒有反應,但他現在是幫聖圭洗東西出來,難道又射過進去嗎?手指一弄,白濁的東西從聖圭的小穴出來了,優鉉把泡著的水放掉,幫聖圭清理好,穿上衣服,自己再穿衣服,把聖圭抱出去放在靠近草莓的沙發上……

 

「草莓的手不要動到,我待回再抱你回房間……」

 

聖圭拉住了想回廁所的優鉉,病虛虛的樣子和生病的小貓一樣,隔著褲子揉著優鉉撐高了的褲襠……

 

「你不舒服就給我安份一點,等你病好我再討回來!」

 

優鉉拉開了聖圭的手,聖圭不滿意的看著優鉉……

 

「我可以的!」

 

聖圭用盡力把優鉉拉到沙發上,可是之後就趴了在優鉉身上喘氣……

 

「還是等你好了點再來吧?」

 

結果優鉉還是自己解決了,出來的時候,聖圭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優鉉抱他回房間,這時手機突然響起,優鉉立即跑去聽,以免聖圭被嘈醒了……

 

 

 

「成鐘?」

 

「優鉉哥!我們有間酒吧被人搗亂,他們的人說要見你!」

 

優鉉看了看床上的聖圭,回答成鐘。

 

「我現在過來!」

 

 

 

 

 

優鉉換了衣服來到成鐘說的酒吧,對方在廂房裡等他,優鉉不放心的調了兩個手下回家看著房子,才和對方談判……

 

 

對方早已不滿優鉉地盤多,現在優鉉和他談的時候還要心不在焉,優鉉是擔心家中的人,但對方就以為是不屑和他談,怒火已經不斷上升……

 

 

 

突然一陣鈴聲打斷了那人的說話,看到是剛剛調走的手下打來,優鉉不顧對方的不悅臉色聽了電話……

 

「老大!我們被普恩小姐的人擋在屋外了!」

 

「什麼?我現在回來!」

 

 

「欸欸……南老大不是這麼不給我們面子啊?還未談完就想走?」

 

「你們這些流氓玩夠就好走了,我沒這個閒時和你們聊……」

 

「激氣!」

 

 

【碰、碰、碰……】

 

 

 

 

 

 

 

 

 

「唔?!」

 

聖圭被冷水淋醒了,睜開眼看到普恩在旁邊,自己則被綁在椅子上……

 

「真是不用冷水你也不會醒啊……」

 

「你想怎樣?」

 

「我想怎麼?我想你死,我想你消失啊!你憑什麼可以留在優鉉哥哥的身邊?你認識他多久?我認識他多久?我比你認識他多這麼多年,為什麼在他旁邊的不是我啊?」

 

「愛情不是以認識多久來分的,而且優鉉他當你是他信任的朋友,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優鉉……叫得這麼親啊……看來是被寵了不少啊……我看他之後還會不會寵你這個賤人!」

 

 

 

「人來!」

 

「小姐!」

 

「給我上了這個賤人!上到他不能再動為止!」

 

「知道!」

 

幾個男人走到聖圭旁邊,一個把手伸進了他的褲子,一個在他背後用下身擦著他的後背,一個隔著衣服揑他的乳首,一個揑著他的下巴,聖圭不斷掙扎,手被麻繩綀傷,皮都破了……

 

 

外面突然很大聲響,普恩看著成鐘帶著優鉉打開了房門,優鉉看到房間內的情況,一下火大,怒吼了起來……

 

 

「你們在幹什麼!!!放開他!!唔……」

 

「優鉉哥!」

 

優鉉激動的吐了一囗血,那幾個男人立即落慌而逃,連普恩看到優鉉這樣,竟然也逃離那裡,成鐘把優鉉放在床上,之後立即去解開聖圭,聖圭跌跑去優鉉旁邊,慌忙的用手擦走優鉉嘴邊的血……

 

「你還……好嗎?」

 

「優鉉才是……你怎麼了?」

 

「優鉉哥大意中了一槍,醫生正趕過來!」

 

「聖圭……」

 

「優鉉!我在這裡……」

 

「很……很痛啊……」

 

優鉉難得的向人撒嬌,可是卻在這樣的情況下,成鐘忍著眼淚,說去催醫生來,留下空間給他們兩人……

 

「優鉉會沒有事的……」

 

「哎喲……我們聖圭的燒,好像更高了……我還未要和你嘗試大戰幾個回合啊……可能都沒有機會了……」

 

「怎會沒有機會?等你好了,我們兩天不下床好不好?只在床上過,我任優鉉想怎樣就怎樣,好不好?……不要睡著!醫生快到了!」

 

「那個條件真的很吸引啊……兩……天……」

 

「優鉉!優鉉!……成鐘!醫生到了沒有?」

 

 

 

 

「優鉉!醒醒啊!」

 

 

 

 

 

 

 

 

「真是!兩個這麼大的人也不能讓人省心的!」

 

 

醫生才回到家不夠,又被人請回了剛剛離開的地方,一看到優鉉房間裡的場面更是火大,床上中槍的人沒人幫他按著傷口止血,之前應該在休息的人在他旁邊失了方寸的大叫……

 

 

「你冷靜點!幫我手把子彈拿出來……」

 

聖圭立即幫醫生先用棉花把傷口附近多餘的血抹走,看到原本傷口的樣子,聖圭都怕得有點想哭,醫生吼了他才回神繼續幫忙……

 

 

「痛……」

 

「優鉉!」

 

聖圭把手上的東西一拋,握住了優鉉的手,另一隻手撥開了因汗水黏在臉上的頭髮……

 

「年輕人忍一忍吧……你不去醫院,我的麻醉藥不夠功效的,叫你女朋友安慰一下你吧……」

 

「醫生!-///-

 

「圭……」

 

「優鉉很痛嗎?」

 

「看到聖圭好點了……如果聖圭能夠親我一下就好了……」

 

聖圭看了看全神貫注處理傷口的醫生,俯身親了優鉉一下,可是優鉉像是吸住了他的嘴一樣,聖圭也不捨得離開他……

 

 

「好了你們,我還在的好不好?子彈我拿了出來,縫了傷口,可是麻醉藥過後可能更痛,明天醒來記得吃止痛藥……而且如果不想傷囗裂開,就不要做劇烈運動……如果不是我也不會回來幫你縫合傷口……」

 

 

醫生的說話一下子讓優鉉憋得一面屁,剛剛和聖圭親親的時候多想用他來當止痛藥,而且想起那兩天,他可是想立即休息一下就實行的啊……望向聖圭卻看到他雖然在笑,但一副快要暈倒的樣子,讓優鉉皺起了眉頭……

 

 

「聖圭你……!額頭好燙啊!」

 

「我沒事……」

 

 

「真是!好好的低燒現在變高燒了!」

 

醫生一吼完,聖圭就暈倒在優鉉身上,優鉉想扶他到床上,可是立即拉到傷口了……

 

「你給我待著,想傷口裂開嗎?」

 

醫生叫了成鐘進來,先幫聖圭換件乾爽的衣服,把他放在優鉉旁邊,再打了一枝退燒針……

 

「你也一起休息吧,他再不好好休息燒退下來會有點危險的……」

 

成鐘送了醫生離開之後,優鉉因為傷口不能抱住聖圭,只好躺在旁邊握緊聖圭的手,漸漸也和聖圭一起步入夢鄉……

 

 

 

 

 

 

 

「我很帥是吧?」

 

「喔?喔……」

 

第二天聖圭醒來之後就看著優鉉發呆了,誰不知優鉉原來已經醒了,只是不作聲,聖圭被優鉉的問題弄得臉紅了,優鉉把另一隻手探上了聖圭的額上……

 

 

「還好已經退燒了……可是聖圭不睡多會嗎?」

 

「好累可是睡不著……」

 

「那我幫來聖圭快點睡著好不好?」

 

「啊……優鉉啊……」

 

優鉉突然把手伸到聖圭褲襠的位置,隔著褲子揉著聖圭的下身,聖圭因發燒剛好身體還是軟呼呼的,但早上容易被挑起的欲望卻阻止不了,抓住了優鉉的手臂,只能任他繼續他的行為……

 

「哈……哈……優鉉……」

 

「聖圭……也幫我好不好?」

 

優鉉把聖圭的手拉到自己也一早撐起了的褲襠,兩人都把手伸到對方的內褲裡直接觸上對方的炙熱……

 

「嗯……」

 

「睡吧……」

 

 

 

 

 

 

 

 

 

「嫂子!」「嫂子!」

 

 

聖圭鼓起兩頰的進了包廂,優鉉看到就把他拉到腿上坐,輕輕搖著他……

 

「優鉉可不可以叫他們不叫我大嫂或嫂子啊?」

 

「可是你是啊……」

 

「喂啊!」

 

「好了不要生氣了……怎麼來了?」

 

「成鐘叫我來的……」

 

「再撇嘴就親你~

 

「無賴=3=

 

「啾~

 

「唔……壞人……」

 

「我可以更壞的……」

 

 

 

「咳咳……我說啊……我站在這裡好久了……」

 

「成鐘~

 

優鉉借意抱得更緊,不讓聖圭過去……

 

 

「今天我叫聖圭哥來是因為上次的事……」

 

上次的事,優鉉和聖圭也知道是什麼,兩人也正經起來,靜靜聽成鐘的說話……

 

「我終於弄到那時的影帶,是普恩在酒裡落了藥之後叫聖圭哥拿給優鉉哥的,她就待在門等你喝的時候就進來……」

 

優鉉在聖圭腰上的手不自覺抓緊了,聖圭抿了抿嘴之後,捉住優鉉的臉大大一下的啵在他的嘴上,優鉉的神情立即柔和下來,向著聖圭討多一個吻……

 

成鐘看著優鉉的表現有點意外,也有點恩慰,如果是以前的優鉉,這算普恩是朋友,也應該會凶多吉少,但現在竟然能鬆容的面對……

 

 

「原諒普恩小姐,她都是喜歡你才這樣做……」

 

 

 

 

 

 

 

優鉉總常說聖圭是他的陽光,以前長時間都生活在黑暗裡,連人也變得無情了,現在經過聖圭陽光的洗禮,人變溫了,生活多了光明,看到其他的色彩,而聖圭也甘願當優鉉的陽光,看著他的轉變,有莫名的安慰,像是父母看到孩子成材的感覺一樣,雖然很多時也不是孩子啦……

 

 

 

「聖圭啊……你還欠著我那兩天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