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哥,如果我們可以有我們自己的寶寶就好了……」

 

「別發夢了……如果可以,我們就不用被趕出家門了……」

 

「但真的沒有辦法嗎?」

 

「只要還有一天我是男人和你是男人就沒有辦法,除非你……」

 

「不會啊!我不會找別個女人的,我只會愛圭哥一個,就算生小孩也只和圭哥生!」

 

「算你啦……還好我不會生小孩,如果不是,真不知生了多少個。」

 

「圭哥為什麼啊?」

 

「呀!還好意思說……次次……都……在裡面……」越說越細聲……

 

「什麼?我聽不到……」

 

「快睡啦……明天你還要上班,我還有份稿要趕……晚安……」

 

「哦……晚安……」

 

 

 

 

 

 

就在另一天優鉉下班的時候,突然有個年輕人走過去找他……

 

「先生想和太太有自己的寶寶嗎?」

 

「你……你怎樣知道的!?」

 

「先生不用驚訝……只要你太太喝下這瓶神仙水,他就能懷上你們的寶寶了……」

 

「但我太太是……」當看到瓶外的標語,優鉉也傻了眼……

 

『只要喝了它,男人也可以生小孩……』

 

「你怎會知道我太太是男人?」

 

「先生……承為你五百元……」

 

「五百元!?這一小瓶水要五百元?」

 

「那先生你要還是不要?」

 

「要!當然要!」

 

 

 

 

 

 

 

 

「我回來了……」

 

「優鉉你回來了?這是什麼?」

 

「剛剛有個人說喝了這個便可以有我們的小寶寶……」

 

「只要喝了它,男人也可以生小孩……什麼東西啊……」

 

「圭哥你就試試吧……我用了五百元買的……」

 

「五百元!?你是不是被人騙啊?」

 

「就試試吧……」

 

「好吧……」

 

閉著眼一口喝下那瓶水……

 

「看……都沒有事情發生……肯定被人騙啦你……」

 

「有沒有搞錯!騙我五百元……之後再見到他我肯定揍死他……」

 

「哈哈哈……誰叫你整天只顧想著要寶寶的事……」

 

 

 

到了睡覺的時候,優鉉以求安慰的理由和聖圭大戰了幾個回合……

 

 

 

 

 

 

日子還是這樣過,優鉉依舊上班,聖圭依舊在家裡趕稿,但出現一個狀況的是聖圭漸漸開始越來越不能長時間工作,只能打一兩小時的稿便要休息,什致不能熬夜……就連和優鉉那個的時候,也很快便睡著了……對於這樣的轉變,優鉉和聖圭都看這為生病……

 

 

 

 

 

 

 

「先生,我們又見面了……」

 

「是你!?上次騙我五百元還敢出現!」

 

「欸欸……先生,你太太已經懷孕了啊……」

 

「真的!?……等等……我太太有了為什麼是你知道的?」

 

「哈哈哈,這些事情就不要理會,你太太這陣子應該很容易便很累,你把這個給他喝,他不但體力可以回復,還可以幫他補充營養……如果不是懷孕,絕不會出現回復體力的現象……」

 

「肯定又很貴吧……」

 

「這次不用,害先生為了上次的錢耿耿於懷,實在不好意思……」

 

「那謝謝你了……」

 

 

 

 

 

「圭哥……圭哥……喝下它……」

 

聖圭迷糊的喝下優鉉遞給他的水,喝完之後立即整個人醒來,精神了不少……

 

「優鉉你給我喝什麼?我現在感覺不那麼累了……」

 

「真的!?」

 

「嗯……」

 

「嘩!好耶啊……我好高興啊!!!」

 

「有什麼這麼高興?」

 

「我剛剛給你喝的是上次騙我五百元那個給的,他說你喝了就會回復體力,而且只會是懷孕了才會回復體力,你現在精神了,那不是你懷孕了嗎?」

 

「你開什麼玩笑?我懷孕了?我不相信……」

 

「圭哥不相信也沒有用,這已經是事實~~~

 

 

 

 

 

**********************************

 

 

 

一天一天的過去,聖圭的肚子已經漸漸的脹起……

 

「呀!我的肚子真的大了耶……」

 

「寶寶在裡面嘛……」

 

「……再過一段時間我怎樣出去?」

 

「不怕啦,圭哥這麼大胸,穿裙子也沒有人懷疑的……」

 

「還亂說……我怎生他出來……而且我去醫院人們肯定當我是怪人……」

 

「到時才算吧……現在不能常常生氣了,對寶寶不好的……」

 

「那現在用不用吃什麼營養的東西給寶寶?我不懂啊……」

 

「我也不知道……」

 

無助的二人終於決定求救……撥那很久也沒有打過的電話號碼……

 

 

 

 

 

 

 

 

「媽……我是聖圭啊……」

 

「聖圭你終於打回來了……我們都很掛念你……」

 

「……媽……我懷孕了……」

 

「嘟……………」

 

 

 

「媽她掛線了……」

 

「那唯有打給我媽吧……」

 

 

 

「媽……我是優鉉啊……」

 

「優鉉你終於打回來了……我們都很掛念你……」

 

「……媽……聖圭他懷孕了……」

 

「嘟……………」

 

 

 

「我媽也掛線了……」

 

 

 

 

「「唉……」」

 

 

 

 

 

 

 

 

 

 

【叮噹】

 

 

「是誰啊?」

 

一開大門,聖圭就見到自家爸媽和姐姐在門外,而優鉉亦看到自家父母和哥哥在旁邊,二人還未回神大家便一窩蜂的湧入優鉉他們的家,待優鉉和聖圭一回頭看,兩家人已經坐正正的在客廳看著他們……

 

 

 

 

 

「說是什麼回事……為什麼我兒子好好的一個男人會懷孕了?」聖圭的爸爸盡量壓下自己的怒火……

 

「我……我之前下班的時候有個年輕人給我一瓶水,說給聖圭喝了他便可以懷上我們的寶寶……」

 

「來歷不明的人給的東西也敢給我的兒子喝!?聖圭你又真的喝下去……」

 

「優鉉用了五百元買的嘛……我想喝了又不會有事……」

 

「真是!我沒眼看你們!激死我了!」

 

 

「聖圭他爸,別動氣……你們怎樣肯定聖圭是懷孕了?」

 

「之後我又遇到那個人,給我另一瓶說如果聖圭是懷孕了的話,喝了便會回復體力,而他喝了之後也回復了……」

 

「你還敢把那個人的給東西給我兒子喝!我要揍死你!」

 

「爸……冷靜點……」

 

「對啊……老公也不想寶寶出生沒有爸爸的嘛……只是這樣便說懷孕了?」

 

「我肚子也越來越大了……」

 

說完便拉起上衣,大家看著聖圭的肚子也呆了……

 

「圭哥好了……不用給人看那麼久……哥你還看!」

 

「我沒有啊……」

 

「明明就有!」

 

 

 

 

「好了……別嘈了……」優鉉的爸爸站了起來……

 

「我們優鉉會對這孩子負責任的……」

 

「爸……不用你說我也會……」

 

「我也會幫忙照顧聖圭的……親家你就不要怪他給聖圭喝那些不知什麼的吧……」

 

 

「我們現在還能說什麼……當初因孩子而反對他們……現在他們又有了自己的孩子……就隨得他們吧……你們之後多多回家吧……」

 

「我們也不要阻聖圭休息了……有空我們再來……」

 

接著又一窩蜂的走了,餘下優鉉和聖圭在客廳……

 

 

「我們還是沒有問用不用吃些營養東西給寶寶啊……」

 

 

 

「呀!」

 

「怎麼了?有什麼不舒服嗎?」

 

「我明天要交稿了,我還有一半沒寫……」

 

「圭哥現在應該去休息……稿什麼的不用理它……」

 

「不是你寫當然不用理它啦……你在這裡阻止我倒不如去買東西煮晚餐……」

 

「不是圭哥你煮嗎?」

 

「剛剛不是還叫我去休息嗎?現在又叫我去煮晚餐……哎呀……不說了……可以吃飯才叫我……」

 

「哦……」

 

 

 

 

 

 

 

 

 

「聖圭,怎麼沒有見一會你好像胖了很多似的……」

 

「見是你我才說的……寶寶在這裡面……」輕輕按著自己那肚子……

 

「哈哈哈……你胖了也不用用這藉口嘛……」

 

「是真的啦……」

 

聖圭把整件事向東雨說了一遍……

 

「嘩……所以聖圭肚裡有個小寶寶了?很神奇啊……」

 

「我卻不想要這神奇……」

 

「不可以這樣說的!寶寶聽到很小器的……」

 

「好了……那不要再說他了……」

 

「聖圭,我可以摸摸你肚子嗎?……」

 

 

 

 

 

 

 

回家後的東雨立即和浩沅說,接著優鉉的電話立即收到一條短信……

 

 

 

 

 

 

 

 

『你之前在哪遇到那年輕人?』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聖圭的肚也變得很大了……

 

 

「圭哥!不要拾!等我來!」

 

「!圭哥快下來!我來換燈泡!」

 

 

可是頂著一個大肚子的聖圭卻完全沒有身為一個孕夫的意識,只當肚子是個阻住他的東西,依舊的爬上走下,嚇得優鉉連班也不敢上的留在家中看著他……

 

 

此刻優鉉無奈的看著在他面前嘟著嘴、扯著裙子的聖圭,不就是不讓他吃太多布丁,而把它們收起了而已,可是聖圭就因為找不到而生氣了,而且是非常非常生氣那種……

 

「圭哥啊……待你生了寶寶才吃好不好?這段時間你吃了太多了……」

 

「布丁……」

 

「我沖營養奶給你喝好不好?味道不比布丁差的……」

 

「布丁……」

 

「圭哥啊……」

 

「我就知我有了寶寶後,你就不愛我了,嫌我麻煩了是不是? T^T

 

「怎會?我最愛的就是圭哥了……」

 

「那為什麼不讓我吃布丁?」

 

=_=

 

 

 

「呀!!!」

 

「圭哥!怎麼了?」

 

「肚子很痛 > < 一定是因為你不讓我吃布丁……」

 

 

 

[拍拍拍]

 

 

「偏偏這時候又誰來了?」

 

 

 

「是你?」

 

「快讓開……太太快喝這個……」

 

「你又給什麼給圭哥喝?」

 

「這是讓他能順利把小孩生出來的藥……快把他抱起,我們要去醫院,你太太要生了……」

 

 

一陣忙亂,優鉉把聖圭送到醫院,他們的家人也到達醫院……

 

 

 

「天啊!我以後也不生小孩了!!!」

 

一陣哭聲傳來,大家也放下心頭大石……

 

 

 

「圭哥你看,是我們的女兒啊……」

 

「唔……很可愛啊……兩個臉子都紅紅圓圓的……」

 

「圭哥,謝謝你,給我們生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孩子……」

 

聖圭沒有說話,擠進優鉉和寶寶之間……

 

「哥真是丫……要小心點啊……」

 

 

 

 

懷孕期間聖圭的大胸因奶水而變得更大,所以他們便決定讓聖圭喂「母」乳……

 

「來,我來幫你,圭哥慢慢來……」

 

優鉉幫聖圭將上衣掀到肩膀位,再將寶寶小心的放到聖圭手上,寶寶一碰到媽媽的便自動吸吮起來,惹得聖圭不自覺的扭了扭……

 

「圭哥怎麼了?動來動去寶寶很難吃到奶的……」

 

「優鉉啊……那裡感覺很奇怪啊……」

 

「忍忍就好了……乖……」

 

 

可是看著女兒吃得津津有味,優鉉也很想試試是什麼味道……加上有點吃醋的心態,拉起另一邊的衣服也吸了起來……

 

「優……優鉉……你在幹什麼?快放開……」礙於抱著寶寶又不好推開人……

 

 

淡淡的奶水味道沖斥著優鉉的意識……輕輕抱過吃飽的女兒放在嬰兒床,將坐在椅子上的人抱起……

 

 

「圭哥……我們很久沒有……」

 

「停停停……我才生了小孩不久……是也是……過多一陣子吧……」

 

「好……我們圭也辛苦了……現在就好好休息吧……」

 

優鉉抱過聖圭讓他靠在自己的懷裡睡,很快聖圭便睡著了,優鉉看看不遠處嬰兒床的女兒,再看看懷裡的聖圭,輕輕吻了一下聖圭也閉上眼睡覺……

 

 

 

 

從此,他們便展開了三個人的生活……

 

 

「圭……」

 

「唔……優鉉……」

 

「嘩!!!」

 

「優鉉……停啊……寶寶在哭……」

 

「那我怎麼辦?」

 

「先等等啦……」

 

優鉉欲哭的看著抱起寶寶的戀人,卻苦了自己一身慾火未能舒解……

 

 

 

 

 

三人生活?我想當中的樂趣只有他們能體會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