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嘔……」

 

 

……

「聖圭哥最近好像常常作嘔,發生什麼事嗎?」

「對啊,口味都變了很多,以前都說我的檸檬糖很酸,不喜歡吃……但現在竟然買了回來之後和我爭耶!」

「還有這陣子吃飯的時候,聖圭哥每餐都吃超多的……」

「他受了什麼刺激嗎?」

 

 

當大家都很擔心在廁所的聖圭時,只有一個人心裡暗地在偷笑,那個人還十分好心的把廁所裡的聖圭小心扶回房間,帶到床上讓他躺著休息。

 

「圭哥,辛苦你了 ^ ^

「這不是什麼大事,我休息一下沒有事的……」但看到我病了有需要這麼高興嗎? .\ /.

 

優鉉把手放在聖圭的肚子上,輕輕摸著……聖圭雖然想撇開佢的手,但這動作又能為他微微作痛的肚子舒緩了不少,便隨他去,畢竟優鉉這麼規矩為他按摩(?)是從來都沒有試過的。

 

「為了我們的小寶寶,我會更加用心努力賺錢的,寶寶也要好好成長啊……」

 

閉著眼休息的聖圭聽到後立即睜大眼睛坐了起來……

 

「優鉉,你說什麼寶寶啊?」

 

「當然是我們的寶寶啊,還有現在你的動作不能這麼大了,這樣對寶寶不好的……」

 

「呀!南優鉉!我是男人懷什麼寶寶啊?」

 

「你還想騙我?你看,你小肚子都出來了,是不是怕寶寶小氣,不夠三個月所以不告訴我啊?但這事我遲早也會知道的……所以不用瞞我了,你有了我們的寶寶我很開心 ^ ^

 

「拜托……我是男人不能懷孕你不是不知道的,而且小肚子是我最近吃太多了好不好?」

 

「即是圭哥沒有我們的寶寶?」優鉉一臉失望的望著聖圭……

 

「我是沒有可能有的……」雖然看到優鉉失望的樣子很不忍,但是沒有就是沒有啊,總不能為了安慰他而說有的,況且根本沒有可能有……

 

 

 

 

 

 

 

「看來我要再努力些,讓圭哥懷上我們的小寶寶!」

 

「呀……嗚……走開啦……你手摸什麼?……嗯……」

 

 

 

 

當聖圭另一天早上餓醒的時候,看到身邊呼呼大睡的優鉉時,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去你的小寶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