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我們像是相隔了這麼遠?




優鉉和聖圭走在人煙稀薄的街頭,兩人之間相隔了一個身位,心卻像相隔了一條河,怎麼游也游不過對面岸,其中一方一直在河裡,掙扎,直到被河水淹沒了……


「優鉉我們現在去哪?」

「嗯?你……你說吧……」


之前在這種時候,優鉉總會牽著聖圭的手,帶著他去不同的地方,現在卻突然只剩下尷尬……




「哦?這不是優鉉嗎?」

「妮恩?」



是妮恩學姐……

是我們的學姐……

是優鉉的前度女友……

是優鉉在和我一起之前一起的女人……



「好久沒見了!最近怎樣了?」

「還是舊模樣……」

「你沒有什麼事做……不如陪我逛街吧……」

「好啊!不如去……」


怎可以拋下我去和前度逛街的,還有那鬆了一口氣的樣子是想怎樣?不想和我一起可以直說的啊……


「聖圭,不如……」

「那我就先走了!再見!」



優鉉才剛想拉住聖圭和平時分開一樣親他一下,可是突然想到妮恩還在就停住了手,而聖圭也立即轉過身離開,由開頭的慢慢走,到後來忍不住跑了起來,逃離那個令他窒息的地方……

看著變得遙遠的那一點,優鉉的心像是跟著他越遠,就越痛……


「優鉉走吧!」

「嗯……」








「唔!對不起……呼呼……」

「聖圭哥?你怎麼在街上跑的?」

「明洙……陪哥飲兩杯……」

「現在?才下午而已……」

「去還是不去?」






「飲!」

「哥不要再飲了……你醉了……」

「我最清醒就是這個時候……明洙啊你說我為什麼還和他在一起?」

「哥真的醉了……乖……我送你回家……」

「明洙啊……你以前不是喜歡我的嗎?不如我和你一起,不和他一起了……」

「聖圭哥……」


聖圭頭昏昏的固定了明洙的頭,一下親了下去……







「優鉉這個……那個……」

妮恩不斷的拉著優鉉兩邊走,手翹住他的手臂,胸部不斷有意的蹭著他,優鉉卻覺得很噁心,同樣是大胸,為什麼他卻有點想聖圭那個……


聖圭……

突然很想你啊……

好像才分開了不久,已經很想……


「優鉉,不如我們復合吧……」

「唔……」

妮恩將她的紅唇印在優鉉的嘴上……



優鉉立即將他推開……

「對不起……我有愛的人了……比起當時和你在一起還要愛他……雖然我們現在可能有點問題,但我會解決它的……」

「……是剛剛那個學弟吧……」

「你怎會知道……」

「以前在學校和你一起的時候,他總會在旁邊的,你不是不知道吧……好好把他抓住吧……」

「嗯!我先走了!」


優鉉立即跑出商場,去找聖圭……

妮恩嘆了口氣,看著優鉉的背影說道:

「祝你們幸福……」





「對不起明洙……」

對著你我還是沒有心跳的感覺……


「我知道哥都只是一時以氣用事的……去找優鉉哥好好談清楚吧,不要讓自己後悔……」

「嗯!」

聖圭也起來離開酒吧,明洙落莫的飲了一口酒……


至少哥你親了我已經足夠了……


「先生……你還好嗎?」

抬頭看到一個高個子的大眼男孩……


欸,好像不太好……






優鉉和聖圭朝著對方的家走,不斷的按著門鈴,可是都沒有人應門,立即跑回家,卻在途中的小公園遇到……

「欸,優鉉/聖圭……」

大家同時叫了對方,連語氣和語句也一樣,不禁看著大家笑了……


慢慢的靠近對方直到抱在一起……

「你嘴角為什麼有唇膏的?」

「那你嘴唇為什麼有點破了?」


二人笑了一聲之後吻上對方,是那安心、心跳的感覺,果然不是對方就不行啊……


自此之後,他們學會了更珍惜對方,之前所有的問題也一併解決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