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我叫金明洙……」

 

 

 

「先生?」

 

「呵呵…不好意思……我是金聖圭啊……」

 

聖圭覺得自己看著人家的臉發呆了很丟臉,微微低下頭,手不自覺拿著飲管不斷拌著飲料,冰塊碰上杯子,發出清脆的聲音……

 

而因害羞而發紅的臉,便是被他對面的人收入眼中……

 

 

「好了,不用緊張……聖圭是哥嗎?」

 

「嗯>< 明洙可以叫我聖圭好了……」

 

「那聖圭……要和我交往嗎?」

 

明洙平時也不是這樣的人,他不會和陌生人說多過十個字,更沒有試過向第一次見面的人提出交往,可是聖圭就是不同,他都有種遇到對的那個人的感覺……

 

 

「這麽快?」

 

「可以先考慮一下的……」

 

 

突然聖圭左手覆上明洙的右手,緊緊的握著他……

 

「其實也不是不可以立即回答的……>.<

 

 

明洙高興的回握,輕輕搖著他們握著的手……

 

 

 

「好了……圭哥玩夠了……」

 

「喂!南優鉉你幹什麼?我不是玩的!」

 

「聖圭他是誰?」

 

「你是誰啊?為什麼直接叫哥的名字?……」

 

「我是聖圭的男朋友!」

 

「我才是圭哥的男朋友!」

 

 

 

「呀!我沒有答應你的!?」

 

「圭哥啊……我們親也親過了,為什麼還不是?」

 

「你別亂說……唔!」

 

 

明洙突然拉過聖圭,一手壓着他的後腦,側過頭親上他,優鉉看到這個,立即拉開聖圭,在聖圭還未反應得及的時候,又親上他,還伸了舌頭進去……明洙看到這樣又把嘴親在聖圭的臉頰。

 

 

「啪」「啪」

 

聖圭轉身離開,優鉉和明洙面上都多了一個紅紅的掌印……

 

「聖圭……」「圭哥……」

 

「現在你們兩個我也不要!拜拜!」

 

 

 

 

二人終於在繼續追了聖圭好一段時間成功令聖圭接受他們,可是兩人還是互相爭議的時間較多……

 

 

「你不要再阻住我和圭哥了!而且圭哥的第一次當然是我的!」

 

「你不要以為你大過我,我就要聽你的說話,聖圭的當然是我的!」

 

而被忽略在中間的人再也不能按著怒火……

 

 

「你兩個還要不要?不要我去找別個!」

 

「當然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