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哎呀,聖圭你不要哭了,看到你哭我又想哭了ㅠㅠ」

 

「但是優鉉他搶了哥哥給我準備的草莓유ㅅ유」

 

「優鉉你可以不每天都捉弄聖圭嗎?他每天都被你弄哭,看他哭到眼睛都變得小小的了……」

 

「東雨你說什麼?유ㅅ유這樣眼睛會變小的嗎?」

 

「不會嗎?我看你一定因為每天都哭腫眼睛才會這樣的……」

 

「吓!?유ㅅ유那怎麼辦?可是優鉉每天都欺負我,我很想哭耶……」

 

 

「喂!不準無視我啊!」

 

優鉉憤憤的咬了一口草莓……

 

 

 

 

「啊!!!我的草莓啊ㅠㅠㅠㅠㅠㅠ」

 

 

 

 

 

聖圭帶著空空的盒子回家,失落的放在地上,從背包拿出鑰匙,小手才剛把大門扭開,就聽到廚房傳出聲音,不顧得鞋子還未脫就拿起盒子跑進去……

 

 

「明洙明洙!」

 

「哦?我們聖圭回來了?」

 

 

聖圭一手抱著明洙的腿,一手拿著盒子,輕輕搖晃的看著明洙。明洙笑笑的抹乾了手,摸了摸聖圭的頭,聖圭也瞇起眼睛的笑著……

 

 

「我們聖圭的草莓又被優鉉吃了嗎?」

 

「嗯嗯嗯……他好衰啊!每天看我拿出來就搶了!害我哭得眼睛都變得細細的!」說時還睜大小小的眼睛。

 

「哈哈哈……誰告訴你眼睛這樣會變小的?」

 

「東雨啊……」

 

「哥告訴你啊……這樣眼睛是不會變小的,而且優鉉他每天都搶你的草莓的話,那你為什麼不在其他地方吃?」

 

「可是他就坐我旁邊,而且我去哪裡,他就去哪裡啊……」

 

「唔……那如果他再欺負你的話,你就跟他說,知道他喜歡你,他就不會再欺負你的了……」

 

「真的嗎?……」

 

 

 

 

 

 

 

第二天……

 

 

 

「哈!ˋ▽ˊ」

 

「呵( ̄∇ ̄)

 

「ˋ△ˊ」

 

 

 

聖圭抓緊小拳頭的在心裡為自己打氣了一下……

 

「優鉉啊……」

 

「嗯?」

 

「我都知道了……」

 

「知道什麼?」

 

「我知道你是喜歡我的了……」

 

 

 

 

 

 

 

 

 

 

 

 

「聖圭……聖圭……」

 

「ˋ△ˊ」

 

「你今天怎麼了?放學回來之後就呆了,別嚇哥我啊……」

 

「明洙ˋ△ˊ」

 

「怎樣了?」

 

「你昨天不是叫我跟優鉉說知道他喜歡我就不會再欺負我嗎?……ˋ△ˊ」

 

 

 

 

 

 

 

「我知道你是喜歡我的了……」

 

優鉉立即紅了眼睛,咬著下唇……

 

「嘩嘩嘩!!聖圭為什麼會知道的???我是喜歡聖圭怎樣丫???不讓我喜歡你嗎???嗚嗚嗚嗚嗚……聖圭不要討厭我啊……最多我把草莓還給你ㅠㅠㅠㅠ」

 

「啊……ˋ△ˊ」

 

 

聖圭看著手上的草莓就這樣呆了……

 

 

 

 

 

 

 

「優鉉他還是有欺負你嗎?」

 

「不是……他向我告白了ˋ△ˊ」

 

「……」

 

 

 

 

 

客廳裡一片寧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