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哥,我們今天去約會吧!」

「嗯……好啊。」『我們優鉉說什麼就什麼> <』太害羞了,我說不出口> <

 

走到街上我們看到我們學校的校花,想到優鉉曾經說過喜歡她。

我不自覺的握緊了我們握着的手。

「嗨,那麼巧啊!」優鉉十分自然的開口。

「對啊,你們逛街啊?」見她對優鉉的反應,多半是喜歡他吧……

而且他們聊了這麼久,她看也沒有看過我一眼,也肯定沒有留意到我們握着的手吧……

 

但他們也聊太久了吧,現在是大冬天啊!我還要等你們多久啊!

但當我望向優鉉時,他臉上掛着那個我最喜歡的笑臉,再望向校花,彷彿整個世界只剩下他們兩個一樣。

果然,他是比較喜歡這校花吧……連我鬆開了手也不知道。

 

 

我再忍不下去了,我把優鉉的手交到校花的手上。

「你們繼續聊吧,我突然想起有些要事做……」再轉向校花

「優鉉拜託你了……」給他們我自以為很好的笑容便轉身走了。

 

看上天空,看來快要下雨了……但明明還未下雨……為什麼會有雨水滴過我的臉?

 

 

 

 

 

 

******************************************

我是金聖圭。

是南優鉉最重要的人……大概不是了吧……畢竟我才剛把他交到他真正喜歡的人手上。

 

我記得第一次見到優鉉的時候,是大二開學那天。

我因為在大二的時候大病了一場沒有考試,所以今年不得不重讀大二,加上父母要到外地工作,怕我把家燒了,所以今年要住學校宿舍。

 

開學那天我拉着行李走進學校,在學校門口看到像天使般的優鉉,那一刻的他在陽光下微笑的那樣子我想我這輩子也不會忘記,我就是那樣邊看着他邊走,突然他望過來我這邊。

 

「碰!」我竟然為了看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而撞上了學校的電燈柱,真是丟臉,而且頭很暈啊……

「同學,你沒有事嗎?」是在和我說嗎?當我睜開眼時,發現原來天使已經來到我身邊把我扶起,真是丟臉……他不會發現我剛才在看他吧……我現在的臉肯定比番茄還要紅,「謝……謝謝你……我沒有事……」我連忙道謝後便怱怱離開現場,畢竟有那麼多人見到我撞上了電燈柱,快些去宿舍好了。

 

到了宿舍,才發現原來天使就是我室友,為什麼我知道?因為他床旁邊貼了他自己的相啊……

「咦?原來你就是我的室友呀……」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便見天使已經脫了鞋正走過來。

「對啊……你好……」

「你好,我叫南優鉉,多多指教。」南優鉉……天使的名字真好聽。

「我……叫金聖圭,多多指教。」

「金聖圭……我叫你聖圭可以嗎?」什麼自來熟呀?而且我應該比他大吧……

「其實我應該是比你大的,你要叫我哥><」

「那我叫你圭哥好了^^」圭哥?什麼名字啊?不過是天使叫的什麼也沒有所謂吧>w<

 

「圭哥…」「圭哥…」「圭哥…」「圭哥…」每天都會聽到優鉉圭哥圭哥的叫我,仿佛已成為生活習慣的一部分。

其實我對一直優鉉的感覺也不太清楚,直到上個月他對我說他喜歡那校花。

那天我測驗考差了心情變得很差,連優鉉一直跟我說什麼我也沒有聽進,直至有個女同學在我們面前行過。

「圭哥,你知不知道我喜歡那校花?」什麼校花?我們學校有校花的嗎?但優鉉的樣子很認真,不像是在開玩笑。

「是……是嗎?和你很相襯的樣子……」說完我便不理優鉉自己先走回宿舍。

心裡怪怪、酸酸的感覺,我是喜歡上優鉉吧……不過人家喜歡的是那校花啊,喜不喜歡已經不重要了吧……

 

在那之後我開始有意無意的躲開他,但他卻依舊不死心的靠過來,每次他靠過來,我便離開一點,他便繼續靠過來,每次都是到我沒有位置再移開才停下來。我想優鉉也是感覺到我躲他吧……但沒有辦法,我怕我會越來越喜歡他,到時我會支持不住的。

 

雖然我和優鉉認識了大半年,但我們在一起其實不是很久,只有短短兩個星期。

 

那天像現在一樣是個下雨天,我想走出學校回宿舍的時候,在學校的門口看到優鉉和那校花在聊天,我以為不去想不去理會便可以當沒有事,但看到他們在一起那一刻,之前築起的牆一下子被擊破了,我忍不住哭著跑過他們,下著雨也不理了,我只想離開那個地方。

優鉉看到我立即跟著跑來。

「圭哥!……圭哥!」不要叫我!快回你那校花身邊!

「圭哥,為什麼哭了?誰欺負你了嗎?是誰?我去找他報仇!」

「嗚……還不是你麼?誰叫你闖入了我的心,好不容易才以為可以放棄,你一下子便破壞了我的努力……見到你和校花一起我便不能控制了……嗚嗚……我真的想放棄了……我不想繼續難過了……」我再也忍不住了,一下子發洩我心中的感情。

「圭哥,可不可以不放棄啊?」嗯?

「我一直也很喜歡圭哥,什致開學那天圭哥撞上電燈柱那刻已經很喜歡,金聖圭,你願不願意接受我?成為我的人?」為什麼還提那次……等等……優鉉說喜歡我?他不是喜歡那校花嗎?

「可是你……唔……」優鉉一口吻過來。

不管了,他說喜歡我便是吧!就這樣我和優鉉開始了。

 

******************************************

終於下雨了,是在可憐我嗎?

剛才看到優鉉和校花那開心的樣子,仿佛優鉉說喜歡我都是假的,果然像優鉉那麼優秀的人還是喜歡女孩子多些吧……

算了,回宿舍後睡一覺,明天的我還是金聖圭……沒有南優鉉的金聖圭……

******************************************

 

我是南優鉉。

最重要的人是金聖圭。

 

今天難得有機會可以和圭哥約會,畢竟我們兩個星期之前才真正在一起,今天可以算是我們在一起後第一次的約會。

 

「圭哥,我們今天去約會吧!」今天起來的時候看天氣不錯,便問問圭哥。

「嗯……好啊。」見圭哥害羞得紅紅的臉,真想咬一下><

 

我們下午才出門開始我們的約會,走了不久便看到我們學校的校花,其實她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堂妹叫南智美,我們從小便一起玩,感情也非常好。圭哥見到她那一刻,我們握著的手被握緊了,圭哥一定還是記著我說過喜歡她吧……這樣的圭哥很可愛啊>< 嘻嘻……突然很想看看圭哥吃醋的樣子是怎樣的,就試試吧!

「嗨,那麼巧啊!」我向智美打招呼。

「對啊,你們逛街呀?」智美和平時一樣那麼熱情。

本想和智美表現親近一些讓圭哥吃醋,那便可以看到圭哥吃醋的樣子,誰知圭哥一點反應也沒有,而且我和智美越聊越高興,連時間也忘記了。

「你們繼續聊吧,我突然想起有些事做……」圭哥把我的手交到智美手上,圭哥什麼時候鬆開了手的?

「優鉉拜託你了……」圭哥這什麼話啊?我還未來得及開口,圭哥便笑著轉身走了,圭哥剛才的笑容很美好啊>v<不愧是我的人!

當我回神過來的時候,圭哥已經走到很遠了,看著他的背影,令我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那一天,我也是這樣看著他的背影……

 

那天是今年開學的日子,我和明洙早一天已把行李放進宿舍,所以開學那天我們什麼都不用帶去開學禮,看到還有時間,我便和明洙到學校門口的庭院散步,怎料便看到我最愛的圭哥。

 

當時我只覺得有人一直看著我,當我一望過去的時候……

「碰!」那個人撞上了電燈柱,他的樣子很可愛,原本已不大的眼睛變得更小了,我想一定很痛吧……我身體已經不自覺的走過去扶起他。

「同學,你沒有事嗎?」他矇矇的樣子真的可愛死了!而且他稍為清醒點的時候,他的臉比番茄還要紅,覺得很丟臉吧。

「謝……謝謝你……我沒有事……」他說完便轉身走了,我看著他的背影……『我們還會有機會見面嗎?我的小可愛……』

 

我和明洙走了一會便先回宿舍休息,到開學禮的時間再集合一起去。一回到宿舍門口,便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在房間裹,是我的小可愛啊!「咦?原來你就是我的室友呀……」

「對啊……你好……」好可愛啊…臉又變得紅紅的,好想咬一口><

「你好,我叫南優鉉,多多指教。」我要鎮定…冷靜冷靜……

「我……叫金聖圭,多多指教。」金聖圭,名字果然和人一樣那麼可愛。

「金聖圭……我叫你聖圭可以嗎?」我想我們變得更親近……可以嗎?

「其實我應該是比你大的,你要叫我哥><」還說是哥,怎可以這樣可愛?

「那我叫你圭哥好了^^」我對你的專有名,只有我才能叫。

從此圭哥便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們雖然同科但不同班,圭哥和明洙一班,我自己在另一班,如果能像明洙一樣和圭哥同班就好了……那我便可以看到圭哥上課時的樣子了,叫明洙幫我拍一下照,說什麼怕他的成烈誤會而拒絕我……枉我和他這麼多年朋友。

 

上個月,我們科有個學期測驗,圭哥的成績好像不是太好,他心情好像很差,我和他回宿舍的途中不斷和他說話逗他笑,但他也好像沒有聽進去,直至智美在我們面前行過。其實智美還是我們學校的校花,我想學校裹沒有人不認識她吧……

「圭哥,你知不知道我喜歡那校花?」見圭哥心情差,打算和他開個玩笑,還要扮得很認真的樣子。

「是……是嗎?和你很相襯的樣子……」圭哥說完便自己先走回宿舍,我追著他回到宿舍,看他還是那副表情,或許圭哥的心情真的很差吧……

 

但在那之後,圭哥好像開始有意無意的躲開我,但我不能放棄的,我怎可離我的圭哥那麼遠啊?我會不習慣的><但有什麼辦法可以令圭哥不再躲我呢?

有一天放學的時候,在學校門口看到智美,便問問她該怎樣做……怎料剛說了不久,圭哥突然跑過我們,他好像還哭了?發生了什麼事嗎?外面還下著雨,圭哥怎能就這樣走出去?見到圭哥哭著走那刻我已經跟著他跑,我只記得我當時心裡很痛,什麼事讓圭哥哭成這樣?

「圭哥!……圭哥!」還好圭哥跑得不是很快,很快便追到他。

「圭哥,為什麼哭了?誰欺負你了嗎?是誰?我去找他報仇!」我一手把他拉到我身邊,幫他擦著他臉上分不清的雨水還是淚水。

「嗚……還不是你麼?誰叫你闖入了我的心,好不容易才以為可以放棄,你一下子便破壞了我的努力……見到你和校花一起我便不能控制了……嗚嗚……我真的想放棄了……我不想繼續難過了……」什麼意思?圭哥也是喜歡我的嗎?

「圭哥,可不可以不放棄啊?」拜托,千萬不要放棄……

「我一直也很喜歡圭哥,什致開學那天圭哥撞上電燈柱那刻已經很喜歡,金聖圭,你願不願意接受我?成為我的人?」我喜歡了圭哥這麼久,知道圭哥也喜歡我,真的很開心^ ^

「可是你……唔……」我忍不住了><圭哥忍著不哭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我一下子吻住圭哥的嘴,果然和我想象一般甜美……

就這樣我們便一起了……

******************************************

想到這裡,優鉉不自覺的笑了,智美看到便知道他又在想他的圭哥了。

「好像快要下雨了!」優鉉一聽到智美的話便向上看,『早上的天氣明明還很好的,怎麼現在要下雨了?對啊!圭哥沒有傘啊……我要趕緊找他一起回去了』

「智美,我要先走了,圭哥沒有傘,我怕他又淋到雨生病,我們下次再聊吧……」

「嗯,優鉉哥再見。」

優鉉心想圭哥應走不遠,向前找找應該很快可以找到吧……

☆☆☆☆☆☆☆☆☆☆☆☆☆☆☆☆☆☆☆☆☆☆☆☆☆☆☆☆☆☆☆☆☆☆☆☆☆☆☆☆☆☆

 

走著走著真的下雨了,而且越下越大,身邊的人都紛紛跑起來,優鉉心想『圭哥這麼大雨也應該先會回宿舍吧……』便住宿舍方向跑去……

而另一邊的聖圭卻沒有像優鉉預期的回宿舍,因為他還不想回到得自己一個人的宿舍,他走到學校附近的公園,坐在千秋上,任由雨水打在他身上,全身濕透了也不想離開。

『平時下雨有優鉉在我身邊幫我撐傘,但今次沒有了,哼…其實有什麼大不了?還未認識優鉉之前還不是自己一個?』我只是習慣了下雨天會優鉉幫我撐傘而已……在開學不久之後我因為下大雨也不撐傘,結果大病了一場,自此之後,逢是下雨天,優鉉也會幫自己撐傘,說什麼怕我會再淋到雨生病,那感覺真的很溫暖,令我變得很期待下雨天……現在優鉉和那校花應該在某個地方很溫馨的避著雨吧……

 

「圭哥…又會突然下雨…我們的約會都泡湯了……」優鉉回到宿舍邊脫鞋邊說,但他並沒有聽到他圭哥的回應。

『哦?圭哥還沒有回來?可能在某個地方避著雨吧……』優鉉便先去洗個澡。

但到他洗澡出來,聖圭依舊還未回來,看出窗外,雨也停了。

『圭哥正回來了吧!我在門口旁邊等他,等他一回來便抱著他,給他一個驚喜 > < 』

可是優鉉等了快半個小時了,門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優鉉開始擔心圭哥發生了什麼事,剛想換衣服出去找他,這時門便被打開了……

「圭哥!你去那了?你知不知我很擔心你啊?……怎樣你全身濕透的?剛剛沒有去避雨嗎?」優鉉見聖圭回來了立即走去抱著他,卻發現聖圭全身沒有一個地方是乾的,便幫聖圭脫下濕透的外套,把外套放到廁所再拿了條毛巾幫聖圭擦著頭髮。

面對著優鉉那一系列那麼自然的動作,聖圭作不出任何反應,原本以為優鉉晚上才會回來,誰知他一回到宿舍便被人抱著,那個還是剛剛為了他哭得心碎的人,想著想著……眼淚又不自覺的流下來……

 

優鉉正奇怪為何圭哥一句話也沒有說,當他移開毛巾的時候,卻看到圭哥在哭,而且眼睛腫腫的,看來不像只是剛剛才哭。

「圭哥!?發生了什麼事嗎?我在啊……我在啊……可以說給我聽聽嗎?」優鉉立刻將聖圭擁入懷裹,輕輕拍著他的頭安慰他。

 

優鉉的懷裹真的很溫暖,我不想離開……

 

「優鉉啊……你可不可以不要和那校花一起啊?我捨不得和你說分手啊……我真的很喜歡你的……」

「圭哥你說什麼啊?什麼和那校花一起?我什麼時候說要和她一起?」優鉉聽到聖圭的話後立即把他移到面前,雙手按著他的肩膀。

「……你之前說喜歡她,剛才看到她又和她聊得那麼開心,你一定是很想和她一起吧……」對著面前的優鉉,聖圭不敢看著他的臉。

「等一下…圭哥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我沒有說過要和智美一起啊!」

「智美是誰啊?我們不是正在說那校花嗎?」

「智美不就是那校花嗎?」

「看!你和她都這麼親了…只叫她的名字……」

「對啊,智美啊,南智美啊,我堂妹嘛……我們由小一起玩,我們感情當然比較好啊……」

「都說……不對!你說校花叫南智美,而且還是你堂妹?」

「是啊,這不是全校也知道的嗎?」

「什麼!!!」什麼全校也知道!至少我不知啊!那我剛剛哭得那麼傷心為了什麼?

「我知道了,圭哥見我和智美聊得那麼開心…你吃醋了對不對?對不對? ^ ^ 」

「…我…我那有 > < 你不要亂說……」

「哈哈…圭哥你臉都紅了……一定是一定是~~~」

「我不和你說了……我要換衣服了……走開啦 > < 」

「哈哈……圭哥你只要記著『南優鉉最愛是金聖圭』便行了……那金聖圭,你愛他嗎?」

「什麼金聖圭?我是你哥啊……還有,你幫我和南優鉉說『金聖圭也是最愛南優鉉』……」

「遵命!我的圭哥……」

 

 

 

 

 

 

你會一直在我身邊的,是不是?……我的天使……

當然了……我的小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