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你這小孩哪來的?不要再跟住我了!」

 

「哥哥你不要聖圭了嗎?」用力睜大自己小小的眼睛,兩眼水汪汪的拉著大哥哥的褲管……

 

「小朋友,你是不是認錯人了?我不認識你的啊……」

 

小孩子用力的搖頭,吸了吸一下鼻子的鼻涕……

 

「哥哥請我吃炸雞……」

 

看著眼前努力賣萌的小孩子,無意中看到他的門牙,像兔子?像倉鼠?不知道……像隻兔子的倉鼠吧……

 

 

 

優鉉拿出紙巾替小孩子抹鼻水,小孩子老實不客氣,就這樣優鉉拿着紙巾揑住他的鼻翼的時候,把裡面的鼻涕不斷噴出來……

 

「謝謝哥哥……」

 

優鉉無奈的看著手上那一團濕紙巾,另一隻手牽起又重新抓住他褲管的小手,帶著小孩子走……

 

 

 

「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

 

「聖圭叫金聖圭啊~~~哥哥呢?」

 

 

【還不肯認是不認識我?=_=

 

 

「哥哥叫南優鉉……」

 

「優鉉,我要吃炸雞!」

 

「好好好,現在就帶你去……」

 

 

 

 

「哈哈哈!我要這個、這個和這個~~~

 

優鉉抱著聖圭點餐,聖圭的小手飛快地在空中指了幾款自己要的口味,還興奮的扭來扭去,優鉉好幾次差點抱不住的鬆了手,驚險的抱穩他……

 

 

「要這幾個嗎?好的……還有什麼需要嗎?」

 

「啊?還可以再叫嗎?」

 

「再給我們兩杯可樂好了!」

 

=3=

 

「這麼多你吃得完嗎?乖點啦……嗯?」

 

「給聖圭bobo,聖圭就會乖~~

 

優鉉在聖圭的小肉臉,啵了一下。

 

「啵~bobo要親嘴的!」

 

 

「哈哈哈,你的弟弟好可愛啊~

 

「聖圭不是優鉉的弟弟……」

 

「哈哈……」店員尷尬的笑著……

 

優鉉也不好意思的一手抱著聖圭,一手拿著食物找位置坐下,聖圭就雙手「幫忙」扶住那個盛著食物的盤。

 

 

 

「炸雞!炸雞!」

 

聖圭兩條腿晃來晃去,小手拍著桌子,張開口大笑的樣子,讓人看到也覺得人見人愛……

 

「聖圭先抹乾淨手才吃……」

 

「哦……」

 

聖圭伸出小手,優鉉用濕紙巾幫他抹手,之後聖圭便急不及待的拿起了一件炸雞來吃,大口大口的咀嚼,雙邊嘴角也沾上了不少油,但還是高興的吃著……

 

 

 

【卡】

 

突然從聖圭口中發出了卡的一聲,聖圭停止了咀嚼的行為。

 

 

「哦?聖圭怎麼了?」

 

聖圭呆呆的看著優鉉,優鉉期待的樣子看著聖圭,聖圭的眼睛也漸漸充滿了水氣……

 

「嘩啊……好痛啊……」

 

聖圭張開口大哭,優鉉看到那對可愛的小門牙少了隻,原來掉牙了,那隻牙齒還在裡面舌頭下面……

 

「只是掉牙齒而已……沒有事的啊……」

 

「嗚嗚……聖圭以後不可以吃東西了……嗚嗚……」

 

「不會啦……只是換牙齒,現在聖圭掉的是乳齒,會再生隻恒齒出來,但是如果以後再掉的話就沒有了……」

 

「即是現在聖圭還可以吃東西的?」

 

「當然!況且現在只是少了一隻牙齒影響不大的!」

 

「呼……嚇死我了……」

 

聖圭小手拍了拍自己的心口,結果手上的油都沾到衣服上了……

 

「哎呀……髒髒的……」

 

「哥哥帶聖圭去買件衣服吧……」

 

 

 

 

聖圭試了兩件衣服,優鉉問他想要哪件,聖圭卻猶豫不決的看著兩件衣服,一件是穿在身上兔子裝,另一件是優鉉手上的倉鼠裝,聖圭的手拉了拉優鉉那件,又看了看鏡子轉了一個圈,輕輕咬住手指苦惱中……

 

「優鉉你覺得我穿哪件好看?」

 

可愛的八字眉看著自己,優鉉笑笑的摸著聖圭的頭……

 

「喜歡就兩件都買吧……」

 

「好喔!謝謝優鉉~~

 

 

 

 

 

「聖圭時間都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

 

「優鉉你借我電話……」

 

優鉉拿出手機給聖圭……

 

「喂,明洙啊,我跟你說丫,我今天很厲害啊,我剛剛換牙齒掉了一隻門牙啊~~……所以?……所以我今天不回來睡了,我去優鉉家睡……啊?明天上學?……不上!」

 

優鉉看著聖圭鼓起面頰的把電話掛掉了,電話又立即響起來,聖圭把電話交給優鉉後蹲了下來……

 

「你好……」

 

「你好,我是聖圭的哥哥,我叫金明洙……」

 

「哦……我是南優鉉……」

 

「優鉉嗎?今天我弟給你很多麻煩了吧?」

 

「沒有沒有……倒是明洙怎麼讓聖圭自己一個在街上走的?」

 

「哦……之前想帶他去吃炸雞,但是我吃完才發現他不見了,反正他都懂得回家便沒有找他了……」

 

「什麼?=_=

 

「優鉉待會可以把你的地址傳給我嗎?我拿聖圭明天上學的東西去你那邊……」

 

「你不是把他接走嗎?」

 

聽到這句,蹲下的聖圭立即抓住優鉉的鞋帶……

 

 

「我已經不想再叫他去上學了,麻煩你用盡你的辦法讓他去……」

 

「……那好吧……」

 

 

 

 

 

「聖圭走了……欸?聖圭怎麼哭了?」

 

「我要去優鉉的家……」

 

「要來也可以,你哥待會拿你明天上學的東西來,你明天要乖乖的上學……」

 

0_0 要上學?……嗯……」

 

 

優鉉張開一手,讓聖圭上來,聖圭哭得一抽一縮的撲進優鉉的肩頸位置,優鉉輕輕拍了拍他的背,再抱起他……

 

「我們回家了~~~

 

「優鉉明天可以帶我上學嗎?」

 

「不是我帶難道你自己回去嗎?」

 

「那再接我放學吧~~~

 

「哥哥明天也要上學啊,而且比聖圭還晚放學……」

 

「……所以上學真的好討厭……」

 

「哈哈,上學學習知識才會變得聰明啊~~聖圭不想變聰明嗎?」

 

「優鉉喜歡聖圭變聰明嗎?」

 

「嗯……」

 

「那聖圭要變聰明……」

 

 

 

小腦袋靠在優鉉的肩膊慢慢的睡著了,口水流到優鉉的衣服也濕了一大塊……

 

 

回到家優鉉把聖圭放在床上……

 

 

 

「喜歡優鉉哥哥……聖圭喜歡優鉉……」

 

優鉉笑笑看著說夢語的聖圭……

 

 

「優鉉哥哥也喜歡聖圭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