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升職了可以早些回家,跟優鉉去外面吃吧,好像很久沒有和他去外面吃了,希望他還未準備晚餐吧……」

 

 

 

「咦?這鞋誰的?我沒有見過的……」

 

 

「優鉉,不要這樣啦,待會聖圭哥回來看到不是太好的 ><」

成烈不用怕,還未到圭哥回來的時間,還有時間不如我們做點什麼吧……

「嘻…你真壞……」

 

 

『什麼?』

聖圭沒有進去,他應該衝進去問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要暪着他在一起,不是……根本沒可能在一起,他已經不想想這個問題,他只想離開這個地方……

 

 

[喀]

聖圭的包包被門閘勾住了,但他沒有太在意,拉過包包便離開了。

 

 

 

「我不能送你了,圭哥快回來了,我們下次見吧……」

好啦……我知道了,拜拜

 

 

 

「咦?成烈你掉了東西嗎?」

「這不是我的,我真的要走了,明洙傳短訊來催我回去了。」

 

 

這個……

優鉉的心不禁慌了一慌,因為他認得這個是聖圭掛在包包上的……

 

 

 

「我回來了……」

「圭哥,你回來了?今天比平時慢了點耶……」

對啊,今天多了工作做。

 

 

 

「……圭哥,你下午是不是回過來?」

你說什麼啊?我一整天都在公司,怎會……

 

 

優鉉拿出聖圭從包包掉出的公仔……

 

 

 

 

「是啊,我今天升職了,可以早二個小時回來……」聖圭轉過身面向露台。

「兩小時!?」

「聽到成烈來了,無謂打擾你吧……」

「你聽到成烈來?」

 

 

遲遲也沒有聽到聖圭的回應,走到他身邊,卻看到淚流滿面的聖圭。

 

「圭哥……圭哥……」

 

無論優鉉怎樣叫他也沒有回應……

 

對不起,我知道這樣不對的,最多我應承你以後不再見成烈,你不要不理我……從後抱著聖圭,把頭埋在他的肩頸位。

 

 

 

 

 

「優鉉,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知道了……知道了……」

好了,我們去吃飯吧……

 

◆◆◆◆◆◆◆◆◆◆◆◆◆◆◆◆◆◆◆◆◆◆◆◆◆◆◆◆◆◆◆◆◆◆◆◆◆◆◆◆◆◆

 

 

 

「弄髒了你的外套先穿我的吧,我洗好了,你再來拿……」

還說……如果不是你那麼心急……會弄髒嗎?

「今天圭哥早回來嘛,你之後又沒空……」

好啦好啦,先走了……」

 

 

 

 

 

 

聖圭哥,這麼巧啊……

「是明洙和成烈啊,約會嗎?」

我們下星期去旅行,我們買一下用品。

「好啦,我不打擾你們了。」

 

 

 

 

 

聖圭不是沒有看到成烈看到他的時候躲到明洙後面,又不是沒有看見他穿著誰的外套,那件是優鉉生日自己送的,他也估到他們會繼續見面,只是估不到他會把外套借給成烈,他一直以為他會十分珍重它的……

 

 

 

 

 

「圭哥,你回來了,今晚的晚餐會很豐富啊……」

「為什麼會豐富啊?」

今天看到食材新鮮便買了,你喜歡吃嘛……

是嗎?我還以為是因為今日見了成烈身心舒暢啊……

「圭……圭哥……」

「哎呀……估錯了嗎?那我再估過……以為瞞過了我很開心?還是……」

「不要這樣!圭哥!不要這樣!」

 

優鉉不顧正在弄的食物,衝到聖圭處,一下子緊緊抱著他。

 

「好了,抱已經抱過了,你應該放手了。我想回房間……」

「圭哥?」

 

當優鉉一鬆開手,聖圭便輕輕推開他,走進了他和優鉉的房間。當優鉉回神過來走去房間,卻看到已經快收拾好的聖圭。

 

「不要走,圭哥,不要走……」

 

聖圭提起行李包走過優鉉,一眼也沒有看過他。

 

「我不要這樣,圭哥,不要走……我真的答應你不會再跟成烈見面,我還有什麼錯也改過,求求你,千萬不要離開我……」

 

優鉉搶過聖圭的行李包扔到一旁,攬過聖圭,不斷在他耳邊叫他不要走。

 

 

 

 

「那一會你要幫我擺好那些衣服……還有繼續去做晚飯,我很餓了……」

「好好好,那你讓我再抱多一會我便去了……」

「只可一會兒啊……」

「嗯……我最愛圭哥了……」

 

 

聖圭知道這次之後優鉉還是會再見成烈,但也忍不住去原諒他,沒有辦法啦……誰叫他是金聖圭最愛的南優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