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小優鉉經過小公園的時候,聽到裡面傳來一聲貓的叫聲,不是慘叫,而是聽起來很憤怒的聲音,優鉉抓緊小書包跑進去,看到一隻小貓被幾個比他還小的小孩圍住,全身的毛都豎起了,卻對小孩們起不了阻嚇的作用……

 

 

「你們在幹什麼?」

 

聽到被人發現了,那幾個小孩立即回過頭,看到比自己大的哥哥,心虛的一下子四散,剩下優鉉和身子軟下來的小貓,優鉉走過去摸著小貓的頭……

 

「不用害怕了……有我保護你……」

 

小貓茫然的看著優鉉,兩隻小手向著優鉉在空中揮動,優鉉把頭哄近小貓,小貓兩小掌捧著優鉉的面頰,瞇眼用頭蹭著優鉉的嘴臉,優鉉也瞇起了眼睛的笑著,突然看到手錶的時間,要回家看「七色戰隊」了,親了一下小貓,之後就和小貓道別跑回家了。

 

 

另一天,在房間的窗旁邊發現了一條魚骨,一拿上手那一刻就知道是小貓送來的,把魚骨收到一個盒子裡,之後幾天也如是,直到優鉉媽媽發現那一盒髒髒的魚骨,把他扔掉之後,優鉉就再也沒有在自己房間窗旁收到魚骨,什麼也沒有,而日子久了,小小的優鉉亦沒有再因這件事而不開心,漸漸忘記了這件事……

 

 

 

 

「優鉉!再不起來就遲到了!」

 

「是了!!!」

 

升上高中的優鉉,差不多每天都因懶床而遲到,今天也不例外……

 

 

僅僅在上課鐘前到達,才坐下放下書包老師就進來了,還帶著一個男同學……

 

 

「起立……老師早……」

 

「各位同學,這位是轉學生,叫金聖圭……」

 

「大家好……」

 

原本已經小的眼睛笑起上來眼睛變得更小,但下面的同學不論男女也高呼他很可愛,聖圭也面紅的在原地跕起了一腳繞著地下……

 

「聖圭你就坐……」

 

「那邊!我要坐那邊!」

 

聖圭指著優鉉旁邊的位置,優鉉旁邊的同學立即自動收拾好坐到另一個位置,聖圭踏著輕快的步伐到優鉉旁邊……

 

見聖圭高興的看著他,優鉉有點不好意思的幫他拉開椅子……

 

「坐吧……我叫南優鉉啊……」

 

「優鉉~~~ ^w^

 

聖圭捧著優鉉的臉,臉貼臉的蹭著優鉉,之後期待的看著他,優鉉亦有種自然的動作,在聖圭額頭親了一下……

 

 

【隆隆隆】

 

 

聖圭身後立即出現了一條人龍,排在他身後面……

 

 

 

聽到班上的騷亂,優鉉才醒過來,不知道為什麼聖圭會這樣做,而自己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做……

 

 

「聖圭……聖圭……我也要我也要……」

 

「是我先的……」「我啊……」

 

 

 

「嗚……好可怕啊TAT

 

優鉉看到被同學們纏住的聖圭,把他護在懷裡,和他換了位置,讓聖圭坐在入面……

 

 

「優鉉你不可以這樣啊!!!」

 

「聖圭啊!!!」「你不可以獨佔他的!」

 

 

優鉉才不會理在他旁邊的同學,看看講台上的老師,老師也把同學趕回座位,而聖圭就滿心歡喜的乖乖待在從剛剛換了位置就沒有離開的懷裡……

 

 

 

中午午飯時間,聖圭從背包拿出便當,而優鉉則是慣了午飯吃不吃都沒有所謂,所以他托著頭看著旁邊聖圭打開了便當,上面只有一條煎魚和下面有些飯,只見聖圭就這樣把魚夾起,不斷的咬啊咬,不用一會便已經把魚吃掉,剩下一條魚骨……

 

 

「優鉉,送給你啊~~~

 

「你幹嘛送條魚骨給我?髒死了……」

 

「⊙-⊙」

 

優鉉嫌棄的推開了聖圭遞過來的手,聖圭呆了的看著優鉉,連咀嚼的動作也慢下來直到停止,旁邊的同學已經挽起了手袖準備揍優鉉一頓,聖圭突然跑了出外面,優鉉便立即被圍攻了。

 

「聖圭送給你就要啦!還嫌什麼髒!?」

 

「救命啊TAT我不敢了……」

 

 

「你們在幹什麼?」

 

「聖圭TAT

 

優鉉頭髮凌亂的從人群中把頭伸出來,聖圭立即把手上的東西遞到優鉉面前……

 

「你看~~~我洗好了……不髒了……」

 

 

其他同學返回自己的位,優鉉看著手上的魚骨卻有種熟悉的感覺,聖圭高興的坐在旁邊,看到優鉉收了他的魚骨,覺得非常開心,優鉉也用紙巾包好魚骨放在背包,再拿了一張紙巾出來幫聖圭抹走他嘴角的油潰,聖圭又乖巧的嘟嘴讓優鉉幫他擦嘴巴……

 

 

「好可愛啊!!!」「萌死我了!!!」

 

 

 

 

「媽我回來了……」

 

「回來了啊,咦?你拿什麼出來?」

 

「今天來了一位新同學送的……」

 

「……又是魚骨?你都認識什麼同學啊?幹嘛好好的不送,又是送魚骨的?」

 

「什麼又是?」

 

「你不記得了嗎?你小時候不是有段時間又是常常收到魚骨的嗎?你還用個盒子裝著,後來太髒我幫你了,之後你就沒有再儲了……」

 

「是……嗎?……」

 

 

 

這晚優鉉發了一個夢,夢到自己回到小時常去的小公園,有隻小貓去玩的時候被小孩子欺負,又被另一個男孩救了,眨了一下眼,自己變了那個男孩,而那隻小貓則變了聖圭……

 

“優鉉……”

 

 

 

 

「小子起來了!」

 

「媽……」

 

「快點上學了……」

 

 

 

回到班房,聖圭早就伏了在桌上睡覺,優鉉輕輕的撥開擋住了聖圭眼睛的瀏海,再輕輕的摸著他的臉,聖圭自然的瞇眼蹭著那隻手,優鉉轉撓著他的下巴逗著他,聖圭舒服的把頭伸向優鉉……

 

「好舒服……」

 

「……聖圭你是當時那隻貓嗎?」

 

「!!!!!」

 

聖圭聽到突然一下清醒,撲向優鉉,掩著他的嘴,導致兩人跌坐在地上……

 

「媽媽說除了優鉉其他人不可以知道的!!!」

 

「那即是真的了?你為什麼不跟我說?」

 

「媽媽說要等優鉉自己記得的,否則我會在說的時候變回貓貓的!」

 

「為什麼突然回來了?」

 

「我回來報恩的!小時候你不是救了我嗎?我本來打算把我最珍貴的魚骨送你的,可是有一天姐姐說你不會喜歡的,以身相許會比較好,但是那時我又還未可以變成人,所以當我一成年了就來找你了……」

 

「報恩?」

 

一大段說話,優鉉只能抓住報恩和以身相許這幾個字。

 

「嗯!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的了!你要的話現在也可以的!(>_<)

 

「等……等一下……」

 

 

 

 

「優鉉同學,聖圭同學請問你們好了嗎?可以起來回坐位上課了嗎?這些事請休息時間再做……」

 

原來大家都回來了,連老師也到了,他們只好快快的坐回座位上課……

 

 

 

 

 

 

最後只能說從此優鉉便多了一隻和他上學的小貓,而且小貓亦有好好報恩ㅋㅋ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